产业 | 动态
2018年03月14日 09: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Furla    Lancel    

        Richemont集团正和意大利高端箱包制造商Piquadro进行独家商谈,将出售旗下表现不佳的Lancel品牌。意大利手袋和配饰制造商Furla 2017年的收益额达到4.99亿欧元,相比2016年同期的4.22亿欧元实现了20%的增长。

Richemont集团正商谈出售Lancel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13

        Richemont集团正和意大利高端箱包制造商Piquadro进行独家商谈,将出售旗下表现不佳的Lancel品牌。Piquadro方面表示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Lancel品牌的收购。

        奢侈品集团Richemont近年来一直在对管理层进行重整,2013年出售Lancel品牌的计划失败,转而改为对Lancel品牌进行重整。分析师预估Lancel的出售价格在1.3亿-1.5亿欧元左右。

        Piquadro公司年度销售额有7600万欧元,拥有99个精品店,2016年成功收购皮制品制造商The Bridge。

Furla 2018年销售额有望突破5亿欧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13

        意大利手袋和配饰制造商Furla 2017年的收益额达到4.99亿欧元,相比2016年同期的4.22亿欧元实现了20%的增长。

        Furla品牌2016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额实现了12.9%的增长,日本地区的销售额实现15.4%的增长,美国地区实现9.6%的增长,亚太地区实现最大幅的增长,涨幅达到50%。

        Furla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467间店铺,其中253间是直营店铺,2018年计划在法兰克福,柏林,布拉格,拉斯维加斯,迈阿密,洛杉矶等地开设新店。

         按照这个增长趋势,Furla 2018年的销售额即将突破5亿欧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13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00:48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7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研发的《全球时尚产业指数·时装周活力指数报告(2017)》在沪发布。《报告》显示,上海时装周得分位居亚洲第二、世界第六,中国国际时装周紧随其后排行世界第七。中国两大时装周已成为全球极具活力的时尚盛典。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15:24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6日,经过一下午六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价角逐,苏宁中标吉利集团2018年浙江区域与全国区域电器采购项目。据了解,本项目涵盖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大家电商品,共计超4万套电器,采购总额超3800万。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13: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街头潮牌 Off-White的创始人Virgil Abloh将出任Louis Vuitton品牌的男装艺术总监,即时生效。英国时尚零售商Marks&Spencer于周一表示将对管理团队进行全面调整,女装和内衣设计总监Queralt Ferrer以及造型总监Belinda Earl将卸下职务,由Jill Stanton担任女装和童装设计总监,Wes Taylor担任男装设计总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8 at 10:4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华尔街分析师提升Nike业绩预估值,推动Nike上周五股价攀升近4%。在英国零售大环境不景气的状况下,Next于上周五公布预计本财政年度的利润率从原先的13%下降至10%,主要是同比销售额下滑造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8 at 16: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Olivier Lapidus将卸下Lanvin品牌艺术总监的职位,即时生效,接下来女装系列将由Lanvin现有团队负责设计。在手袋销量大好的推动下,Hermes的销售额大增,资金充沛,于周三表示将给股东每股4.1欧元的分红,另外还有特别股息每股5欧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