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家电    

        作为家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宴,与美国CES、德国IFA并列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下称AWE)在上海拉开帷幕。每届AWE展会上,最受大家关注的除了最新家电产品外,还有来到展会上的明星。

        近年来,不少大牌明星云集于此。林志玲、郑凯、高圆圆都成了展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而在今年,有一位神秘嘉宾竟盖过了明星的风头,出现在众多家电展台为品牌助阵,这就是家电圈的扛把子——苏宁易购。

AWE神秘嘉宾风头盖过明星 ...

全天赶场代言大家电新品,苏宁高管最“抢手”

        3月8日上午10点,长虹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在AWE拉开帷幕,搭载着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的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等多系新品同时落地,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苏宁易购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与长虹高层共同启动了Q5T、Q5E、Q5R系列新品首发仪式。

        苏宁成为长虹上宾,自然也与去年出色的销售业绩密不可分,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长虹80%以上的人工智能彩电由苏宁渠道售出,双方还签订了3年150亿的战略合作大单,苏宁将全渠道全资源投入,助力长虹飞速发展。

AWE神秘嘉宾风头盖过明星 ...

        长虹发布会结束,苏宁高管们却无暇停歇,马上赶往海信展区,为即将上市的世界杯指定产品U7A系列站台助威。这款彩电搭载了VIDAA AI智能系统,能实现人工智能与生活场景的深度整合。据悉,此款产品也将以苏宁作为首发渠道与消费者见面。此外,海信首发的300吋激光影院,也将进入苏宁高端彩电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感受。

        在其他品牌新品发布会上,也频频可以捕捉到苏宁高管的身影。飞利浦展区,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亲自为新品站台,并与飞利浦代言人林志玲合影留念。相关数据显示,市面上50%以上的OLED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飞利浦独家的流光溢彩技术,加上苏宁渠道优势,势必在2018年再掀新显示技术普及风暴。苏宁易购黑电公司总裁陶京海,则再次出现在康佳艺术电视的首发仪式上,作为多年的老战友,康佳和苏宁在2018年将进一步开放合作,针对市场需求打造更多符合年轻人的细分化产品。

AWE神秘嘉宾风头盖过明星 ...

引领消费升级,苏宁成高端家电第一销售平

        台目前,苏宁搭建了前沿新品快速进入中国市场的通道,包括AWE、MWC、CES在内的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的科技新品均在天苏宁同步首发。此次AWE展会上,索尼、LG、夏普、飞利浦、康佳、海信、、创维、长虹、TCL等一线家电品牌,纷纷表示要将新品优先苏宁渠道首发。

        如今,苏宁不只是让家电产品卖的好,借助6亿会员数据,苏宁与品牌建立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C2B反向定制模式,通过大数据帮助品牌洞察新品机会,优化货、精准人、缩短研发上市周期,已让苏宁从品牌销售主阵地、品牌运营主阵地进入到品牌新品孵化的主阵地。

        2018是苏宁智慧零售全面爆发的一年,苏宁将新增5000家线下智慧门店。针对彩电行业,高端产品体验店,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激光电视体验厅将加速布局全国。不仅将让消费者通过科技获得更为理想的生活,同时也将为国内外品牌创造出更为贴近用户,更前沿的新产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7, 2018 at 15:24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6日,经过一下午六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价角逐,苏宁中标吉利集团2018年浙江区域与全国区域电器采购项目。据了解,本项目涵盖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大家电商品,共计超4万套电器,采购总额超3800万。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8 at 10:27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3日,全国首家苏宁极物店落地南京新街口商圈。虽然正值周五工作日,但是现场的人气爆棚,单天进店超6000人,线下零售的春天如火如荼。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8 at 10:15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2日,素有“食品行业风向标”美称、食品行业最大的行业盛会——第98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以下简称春糖会)在成都开幕。要说现场最火爆的一个展位是哪个?那必须是苏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除了盒马生鲜,最受关注的还有哪家?答案肯定是苏鲜生!去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在全国连开了6家,就引发了行业强烈关注。近日,又一家苏鲜生海鲜餐厅落户南京最潮最in的淮海路苏宁云店。融合“线上配送、线下体验”的双线模式,这家主打“生鲜+餐饮+超市”全新业态的苏鲜生在2018年的首次亮相,必将再一次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惊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2:42 AM | Posted by XOXO
身为一个吃货,尤其是一个爱吃海鲜、又对食材新鲜度要求过于严苛的挑剔吃货来说,想在偌大的南京城找一个令人很满意的海鲜餐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毕竟我还很穷啊!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