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明星
TAGS: 图片    欧美女明星    服装搭配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们也一样!奥利维亚、希尔顿等明星名媛对于钟爱的单品也是爱不释手,搭配频率极高,这些服装、配饰、包包早已深入她们的内心。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Olivia Palermo:这款尖头的JIMMY CHOO白色平底鞋看着就很舒服,脚面上还有黑色宽蝴蝶结装饰,让黑白搭配的鞋子成为百搭的经典款,无论是搭配白色套装还是粉色系套装都很迷人,即便是随意搭配日常装也很漂亮。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Miranda Kerr:这款白色FENDI手包颜色纯净,春夏即将来临,相信白色手袋会更加受追捧。毕竟白色手袋在春夏季节可以随意搭配连衣裙或者职业套装,与颜色鲜艳的色彩搭配营造春日气氛。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Gabrielle Union:黑色MICHAEL KORS包包,容量极大的手提包很实用!如果需要经常跑外,这种大号手提袋很适合,而且黑色一年四季皆可用,使用率极高。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Georgia Fowler:维密天使都是性感女神,身材与容颜都让人倾慕,COLETTE戒指和耳钉亮闪闪,非常适合舞台妆,对于喜欢的饰品总是频繁亮相,相比这套首饰最能表达女神的风格吧。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Dakota Johnson:MOTHER牛仔裤,带有毛边的九分喇叭裤是今年春夏的热门款式,舒适随性的牛仔单品是2018春季主打,踏青游玩,逛街购物等休闲时光里穿这样一条裤子很应景。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Sienna Miller:绿色的PARKA风衣,这又是一件由明星带起来的时髦单品,明星们都是带货招牌,引领着一大批消费者蜂拥购买,时髦+实用,接地气的一款外套值得拥有。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Julianne Hough:黑色FRYE乐福鞋,春季来临,单穿牛仔裤穿啥鞋?如果你只知道小白鞋就太乏味了,乐福鞋也是搭配牛仔裤的超酷单品,搭配一双船袜露着脚面,这种搭配很春天!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Gigi Hadid:TOD’S邮差包精致迷人,不仅可以搭配黑色酷感十足的套装,也可以搭配红色耀眼的运动装,平时出街也可以使用,关键是主人喜欢它,不分场合都频繁出街。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Ashley Greene:银灰色KIRAGRACE运动裤,喜欢健身的人对于运动装有种天然的迷恋,利落精神的运动装让身材完美体现,加上穿着舒适,即便不在健身,去超市购物穿着运动装也完全OK。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

      Jennifer Lawrence:WALTERS FAITH手镯,首饰的神奇魅力势不可挡,浑身上下总要有一两件首饰才好,看着不空荡,一件钟爱的小饰品会随时带给你好心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2, 2018 at 12:49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春三月,欧美女星们的时尚街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8 at 18:41 AM | Posted by XOXO
每到冬日,国内的男人们仿佛收敛了所有的光芒,满大街的黑白灰,而世界另一边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全球顶级男装展——PITTI UOMO再度开启时尚盛宴,来自全世界的型男使出浑身解数,用色彩引领全球男装的潮流风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 2018 at 16:27 AM | Posted by 文文
她们太美!美衣搭配让2018有了新气象!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7 at 09:42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欧美街拍来了!保暖有型两不误!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7 at 16:20 AM | Posted by 文文
长裙魅力势不可挡!欧美女星恋上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