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8年03月13日 11:22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杨幂    刘诗诗    早春女装搭配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女明星是最先迎来春天的,近期国内的娱乐小花们更是早早就穿上春装享受明媚春光了。这些时髦的早春搭配你也别错过!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刘亦菲白色内搭与西服勾勒出清新模样,下身搭配黑色层叠蛋糕裙,简约的黑白搭配没有夸张感觉,恰到好处地表现出迷人的气质,神仙姐姐温婉迷人的造型你也可以尝试。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THEORY 双排扣亚麻西装式外套

这款白色亚麻西装式外套轻盈透气、摩登优雅,是你参加春夏活动的理想单品。单品呈略微宽松的廓形,青果领设计知性雅致,双排扣衣身收束出你的纤细腰肢。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NEEDLE & THREAD Lumiere 带缀饰绢网超长半身裙

这款 “Lumiere” 全衬里超长半身裙裁自黑色绢网,并以精美亮片和珠饰描绘出盛开的花朵,纤细罗缎腰带收束出曼妙腰身。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BURBERRY 刺绣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卫衣

正面绣有品牌经典的马术骑士图案——骑士手持一面旗帜,上书 “Prorsum”,意为拉丁语中的“前进”。单品选用象牙白色棉质混纺平纹针织面料制成,平滑的拉绒背衬尤其柔软。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刘诗诗白色上衣+阔腿裤,整体色系都很清新,无论是雪纺的衬衫还是宽松的阔腿裤都是春夏首选单品。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 钩编拼接纯棉府绸女衫

这款雕塑感女衫采用挺括的纯棉府绸制成,高领造型搭配蝴蝶结系带,时髦又典雅。束口袖上的花卉钩编拼接尤为别致,袖口的珍珠母纽扣散发几分奢华气息。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CHLOé 荷叶边缎布边饰顺纡绉女衫

这款女衫优雅百搭,别具女性柔美气质。它以轻盈的黑色顺纡绉制成,光泽缎布边饰勾勒出精致的荷叶边领口,可拆卸围巾则轻柔地垂坠脖间,形态甚美。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迪丽热巴印花贴布上衣加上蕾丝裙,凸显华丽感的的同时更有女人味。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INNIKA CHOO 皱褶装饰刺绣方格布纯棉女衫

这款女衫裁自绿色和白色纯棉方格布,明艳的色调尤显俏丽迷人。衣身绣有星星和花朵图样,衣领及袖口的手工缝线细节与扇贝衣摆凸显细腻做工,而皱褶装饰拼接和喇叭双袖则是以品牌创办人最爱的复古上衣为蓝本设计。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ERDEM Jio 花卉印花棉质混纺罗缎装饰下摆上衣

这款 “Jio” 上衣裁自棉质混纺罗缎,印有美丽的花卉图案。它的剪裁修身,正面与背面配有宽 V 领,装饰下摆凸显女性柔美气质。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倪妮西装外套+宽裤,很休闲风的搭配,波点修饰增加舒适感,搭小白鞋清新养眼。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条纹高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紧身牛仔裤便是范例之一。它的高腰剪裁修身利落,两侧缀有海军蓝色和乳白色帆布压胶边饰,对比鲜明亮丽。不妨搭配红色高跟鞋,与单品低调的同色缝线相得益彰。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绑带式针织拼接纯棉休闲裤

凭借清新的解构细节,这款休闲裤完美诠释了 McQ Alexander McQueen 的鲜明个性。单品以柔软纯棉和针织面料拼接而成,剪裁宽松舒适,绑带裤脚则尤为精致时髦。前卫绳带乃本季的重点流行元素,不妨搭配这款帽衫,尽显你的时髦品味。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杨幂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点点图案半身裙,清纯似少女。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ALEXACHUNG 缎面提花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半身裙仿佛就来自 1990 年代的现场音乐会。单品以名为 “Candy Pink” 的粉色缎面提花面料精心裁制,万朵繁花于裙身上优雅绽放,让空气中都充满了春日的气息。

杨幂、刘诗诗的早春造型,别错过

点击购买>JW ANDERSON 皮革边饰牛仔迷你半身裙

这款牛仔迷你半身裙采用棉质亚麻混纺面料于意大利制成,面料经过软化处理,长时间穿着仍能贴合身形。单品的背面带有夸张的皮革口袋,上面印刻品牌标志压花,三个造型特别的三角腰带袢则令长系带稳固不移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4, 2018 at 2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喜庆日子里家长要求穿红色,怎么穿才不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8 at 21:59 AM | Posted by 文文
专业服装搭配师给出4个搭配建议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8 at 22:26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明星潮装搭配!超亮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8:59 AM | Posted by Digest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有了它天涯任你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4:06 AM | Posted by 文文
四位时尚博主最新街拍,冬季也性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