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3月07日 11:5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House of Fraser    Yoox Net-a-Porter    

        南京新街口计划出售其持有的House of Fraser的大额股份,这进一步加剧了英国商业街的动荡。Yoox Net-a-Porter 集团CEO于周二表示集团2018年的关键利润率预计将实现30-70个基本点的增长,在移动平台支付的销售额将实现大幅增长,中东地区的销售额也有望大幅攀升。

中国持有人计划出售House of Fraser股份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南京新街口计划出售其持有的House of Fraser的大额股份,这进一步加剧了英国商业街的动荡。南街新街口商场将出售51%的House of Fraser股份,此前,英国玩具公司Toys’’R’’us和电子商品零售商Maplin于2月份倒闭。

        英国商场在网购盛行的影响下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另外英镑的贬值也造成采购成本的增长。House of Fraser公布节日购物季期间销售额下跌2.9%,并且和房东开始商讨59间英国店铺的租金问题。截止2017年1月份,House of Fraser的盈利为2680万英镑。

Yoox Net-a-Porter稳步实现5年业绩目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Yoox Net-a-Porter 集团CEO于周二表示集团2018年的关键利润率预计将实现30-70个基本点的增长,在移动平台支付的销售额将实现大幅增长,中东地区的销售额也有望大幅攀升。

        CEO Federico Marchetti先生表示2017年的业绩十分理想,对于2018年的展望也充满信心,这预示着集团正稳步实现5年的业绩目标。Yoox Net-a-Porter集团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实现收益额年度17%-20%的增长。

        集团表示2017年调整后的利息,税金,折旧和摊销前收益为1.692亿欧元,其中手机购物的销售额更是实现了50%的增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8 at 16: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ris Van Assche在连任11年之后,将退下Dior Homme艺术总监的职位,由于1月份离开Louis Vuitton的Kim Jones接任其职位。Nina Ricci品牌于3月15日发布声明表示Guillaume Henry将离开Nina Ricci品牌,结束3年半的合作关系。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9:30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中国,轻奢产业生态链雄姿勃勃,2018年3月10日至12日,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鼎鼎赞誉声下成功闭幕。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中国国际轻奢展完美收官。轻奢展涉及服装、配饰、珠宝、鞋包、家饰、形象管理六大行业领域,覆盖轻奢产业全品类、全产业链,为中国美业与轻奢产业品牌共同带来丰厚的业绩与强势的品牌发展新机遇。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4: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公布其在全球市场上实现销售额增长,尤其是品牌最主要的美国市场,销售额实现复苏。意大利时尚品牌Versace和手袋配饰制造商Furla宣布将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停用皮草,加入众多抵制动物皮草的品牌的行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8 at 10: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公布第四季度收益额实现12%的增长,主要是中国和北美地区销售状况大好推动。H&M公布第一财政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上个月品牌曾预警大量库存清仓和服装种类不平衡会对今年初的业绩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3月15日,中国服装领域最具代表性及知名度的标杆专业赛事——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CHIC TALK 区成功举行,以 “潮系@东方”为主题的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