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巴黎时装周    明星    时尚COSMO    
        巴黎虽为本次秋冬时装周最后一站,但范冰冰、刘雯、江疏影、王源等19位中国明星的潮流亮相,让这压轴的时尚大秀自开场以来就星光异彩,备受关注。

        早前,更有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巴黎之旅意义匪常,一名最近资源爆棚的气质小花,一路受到神秘人士多方体贴照顾,更不惜在巴黎当地的酒店准备惊喜礼物。从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此“小花”应是江疏影无疑。

 

 

 

        江疏影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高领毛衣与背心的叠加穿法,简单的马尾头,显得青春洋溢又潮范十足。可能才从秀场回到酒店,虽然秀丽依旧,但难免略感疲倦。神秘礼盒的出现让江疏影现场实力演绎了一次“一秒变脸”,倦容散去,只剩娇羞。

 

        记者了解到,所谓神秘礼物其实是江疏影的“狮系男友”苏宁易购嘱咐此次巴黎时装周的合作伙伴《时尚COSMO》,带给江疏影的“宠爱礼盒”,内含小Biu音箱、戴森吹风机、小熊煮蛋机等一系列潮流居家智能产品,连江疏影最爱的火锅也千里送至巴黎,真可谓衣食住行全都在内,周到万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拿不出的东西!”

 

 

        早前,江疏影曾经发微博表示自己“过了个忧伤的年。”为在巴黎时装周保持好身材,不惜只吃盐和水,着实可怜,更因此上了热搜。这也难怪一向以体贴男友自居的苏宁易购会不惜成本,跨国献礼。

 

 

        自从1月末江疏影与苏宁签约以来,真可谓是资源开挂,一路飞涨。台前《恋爱先生》、《一路繁花相送》相继热播,与李易峰、景甜共 同登上春晚舞台,演唱重磅歌曲《赞赞新时代》。

        荧屏外,作为形象大使接待英国首相参观武汉大学,才貌俱佳,吸粉无数。此次更作为《时尚COSMO》唯一合作艺人出席巴黎时装周。细想当初万花丛中,唯独选中还在上升期的江疏影,不得不说,苏宁的眼光足够毒辣。

        此次苏宁与《时尚COSMO》进行战略合作,共赴巴黎时装周,本就被业界看作是苏宁大举进军时尚界,布局“她经济”的重要一步。后续还会有何动作,值得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5, 2018 at 18:15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各类消费骗局被集中曝光。据悉,苏宁易购近日也正通过工商投诉、诉讼等法律途径,处理一批假冒苏宁易购门店、售后网点,进行违法经营活动的不法单位和个人,力求净化消费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自身品牌形象。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8 at 15:31 AM | Posted by XOXO
1999年,儿童推车品牌Bugaboo推出了革命性的经典款儿童推车,成为了时尚智能儿童推车领域的先驱,彻底革新了家庭的出行方式。二十多年后的今天,随着Bugaboo Fox的问世,Bugaboo将着力打造终极的舒适体验。Bugaboo Fox具备出众的智能设计,让带孩子的父母得以保持一贯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旅行、交际、购物、外出,都不受羁绊,畅享赏心乐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8 at 14:18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0日,在 AWE2018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46项服务承诺没有跟任何公司对标,苏宁的服务需要与时俱进,但不能玩文字游戏,优质的服务是零售业的标配,真正打动消费者心智才是王道。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8 at 09:58 AM | Posted by XOXO
“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3月10日下午,在AWE2018年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做了《智慧零售占据未来 2018年零售业的新标配是什么?》主题演讲。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文文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钟爱这一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