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2018年01月10日 18:5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Cesare Casadei    品牌    鞋履    设计    2018春夏    活动    

        一个关于美学,热情和家族的故事。Cesare Casadei 2018春夏系列是为了庆祝品牌60周年的纪念日。这个系列就像一个完整的圆,由三代人的创造力、工艺和天赋合力给公司赋予生命。

CESARE...

        运转。随着时间的推移,从档案中收集灵感,从当代到未来。这不是一场回顾,而是Cesare Casadei对品牌的手工和创意传统的清晰愿景。在一切的规则上永不满足蓬勃发展。

CESARE...

        超越。刀片鞋跟是 Cesare Casadei 的标志性细节,此“Plexi 刀片“使之成为一个简洁,视觉效果上最高的细高跟。受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的作品和 20 世纪 80 年代的法国高级定制时装的启发,“Plexi 刀片“是手工艺人独具匠心的杰作。在同样的创意下,Calza刀片款引入一种有弹性蕾丝的靴子,它就像一只长袜,与它的鞋跟和脚成为一体。

CESARE...

        执着于细节。每只鞋都被设想成一个珠宝盒,里面有象征、幻想和故事。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巨大的梯形及直跟又回来了。20世纪90年代被慕拉诺的制造所影响的,层层叠叠的彩色水晶使大理石看起来像糖果一样更加有趣。绸缎的蝴蝶结,以其柔滑的视觉配以珍珠增强了时装感。拜占庭宝石得以再重新的演绎,以大颗宝石装饰新设计。

CESARE...

        时尚的庆典。设计师候司顿 (Halston)和演员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一件t恤和一件晚礼服。新系列的褶皱鞋子修饰着女性的脚,带有彩色织物的漩涡,模糊了白天和夜晚的界限。“壁楔”是对20世纪80年代日本实验主义的一种致敬,它成为了一种新的设计和创新的工具,采用了天鹅绒,高科技钩针及褶皱。

CESARE...

        追逐美丽。色彩给女性魅力赋予更大的力量。马雷蒂莫岛,意大利饮料Crodino。螺旋藻。倒挂电灯。这些色调是意大利夏日的一曲交响乐,古典假日的幻想使现代的沙贝色凉鞋回归了透明的鞋底,明亮的色调,以及像3D maxi链这样的装饰元素。每件作品都超越了时间和地点。它们被设计成多面化和跨代的。最重要的是,它们体现了女性的高贵美,丰富的形象,以及Cesare Casadei的一贯特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新年伊始,全球高端眼镜领军企业陆逊梯卡集团旗下备受关注的品牌Ray-Ban雷朋,携手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张艺兴,热力开启新“真”途——以“来真的”为创意核心,发布“雷朋x张艺兴合作系列” 之全新设计RB4262D和RB3647N,以专为亚洲消费者打造的超大前框和引流风尚的独特双梁设计,激活2018年的潮流新“镜”界。作为新年增添人气魅力的礼遇之选,雷朋在表达“年轻、活力、无畏、真我”时尚态度的同时,将“卓尔不群、坚持真我”的品牌精神,呈现于每款太阳镜的独立型格中,激励年轻人在新一年的征途中,不断前行,勇于突破,释放出独一无二的真我魅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8 at 12:16 AM | Posted by XOXO
此次“PUYI HAUTE 溥仪甄品荟”珠宝眼镜展,以玫瑰金、黄金、白金及铂金三种瑰华色彩,点缀装饰陈列的华贵珠宝眼镜,以此代表浪漫、尊贵及高雅的不同感觉,伴随着经典迷人的乐曲与优雅茶艺的氛围,欣赏这些顶级眼镜艺术品的杰出手工艺与独特魅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8 at 10: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2月底,北京。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中国大陆首家专卖店在王府中环购物中心瞩目登场,带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摩登力量。 (查看全文)
作为澳洲久负盛名的葡萄酒品牌,洛神山庄一直以来都倡导休闲而有品位的生活理念。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洛神山庄就像个老友般满怀慰问和诚意,盛情推出冬日热红酒秘方,将热红酒生活方式推广给更多葡萄酒爱好者。希望在这天寒地冻的时节里,仍能带给大家微醺身暖的团圆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8 at 13:10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随着2018年的到来,最年轻的一代90后也已经成年,Z世代开始登场,他们的父母是70后,和80后一起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接触世界了解时尚。整体来说这几代人都是接触西方文化长大的,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非常高,随着物质的逐渐丰盈直到完全过剩,个性化需求也就开始产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