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Ray-Ban    雷朋    眼镜    品牌    合作    设计    单品    

        新年伊始,全球高端眼镜领军企业陆逊梯卡集团旗下备受关注的品牌Ray-Ban雷朋,携手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张艺兴,热力开启新“真”途——以“来真的”为创意核心,发布“雷朋x张艺兴合作系列” 之全新设计RB4262D和RB3647N,以专为亚洲消费者打造的超大前框和引流风尚的独特双梁设计,激活2018年的潮流新“镜”界。作为新年增添人气魅力的礼遇之选,雷朋在表达“年轻、活力、无畏、真我”时尚态度的同时,将“卓尔不群、坚持真我”的品牌精神,呈现于每款太阳镜的独立型格中,激励年轻人在新一年的征途中,不断前行,勇于突破,释放出独一无二的真我魅力。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雷朋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张艺兴佩戴合作系列RB4262D

        继去年10月引爆市场热议的RB3584N之后,此次发布卓尔不群的中性太阳镜包括张扬的RB4262D和时髦复古的RB3647N,以独特的亚洲系审美,使雷朋进入了更为鲜明的个性化“镜”界。

        RB4262D是新款尼龙纤维材质的太阳眼镜,质感轻盈有度,超大方形镜框搭配风格张扬雷朋专属镜腿,尽显真我本色。新颖亮闪的多彩镜片可供挑选:经典黑色镜框配紫色偏光镜片,黑色橡胶镜腿套配浅红色透明镜片和闪亮哈瓦那色镜框配浅棕色的金镜面镜片。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4262D 63425Q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4262D 6344C8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4262D 63435A

        RB3647N则为全新金属圆形太阳镜,不但将大热的双梁设计融入经典的雷朋设计之中,更配合超细镜腿,带出摩登的都市偶像气质。雅致的轮廓线条,搭配金色或黑色金属镜框和镜片。三种渐变色镜片包括:棕色渐变蓝色镜片,蓝色渐变银色镜面镜片和棕色渐变粉色镜面镜片。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3647N 90854O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3647N 90869U

新年礼遇|雷朋携手张艺兴开启...

RB3647N 90877O

        这两款以“真我”为出发点的新款太阳镜,一定会令独具型格的你,爱不释“目”。与RB3584N一样,造型别致的RB3647N和RB4262D,依然在每副眼镜的镜脚内侧及眼镜礼盒上,镌刻了张艺兴的名字,在配色方面,延续了尽显“青春真我本色”的潮流色彩组合。这些继承了雷朋独有DNA的太阳镜,定将成为年轻潮人爱不释手的热门之选。

        即日起,“雷朋x张艺兴合作系列”RB4262D和RB3647N于大中华区雷朋官网、雷朋专营店、LensCrafters亮视点、Sunglass Hut等指定官方渠道发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5, 2018 at 14:38 AM | Posted by XOXO
在城市发展成熟,交通迅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选择在闲暇时光走出家门,与三五好友,开展一次探索城市周边的绿林山丘,小溪和田野的轻徒步。2018年春季,The North Face® (北面)带着新系列“韧由我行”轻装上阵,提供专业轻徒步装备,帮助消费者无惧多变天气。The North Face®打造轻便弹力、防水透气的服装、鞋履及多款实用配饰。为你提供专业舒适的自在体验,轻松应对多变的外界环境,轻松畅快出行。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8 at 13:58 AM | Posted by XOXO
巧克力、玫瑰花、烛光晚餐,这些每年情人节都会有,该如何用最特别的方式向TA表达爱意呢?来FOREVER COIUPLE定制一对专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戒指,见证你们独一无二的爱。 (查看全文)
Bottega Veneta携手知名广告设计公司 Baron & Baron,共同打造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全新“数字优先”广告特辑,谱写“合作的艺术”(the Art of Collaboration)新篇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8 at 12:17 AM | Posted by XOXO
Bottega Veneta将在本季新品设计中致敬其品牌格言:“忠于自我,形随心动”(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不满足于logo加身的浮华高调,Bottega Veneta自1970年代起创立了“忠于自我,形随心动”的理念,以卓越的设计为挑剔而富有时尚品位的客户匠心呈现低调奢华的产品,彰显Bottega Veneta忠实拥趸者特有的时尚宣言。2001年,Tomas Maier接任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而“忠于自我,形随心动”正是他一以贯之的设计主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8 at 11:51 AM | Posted by XOXO
NICOLE + FELICIA推出2018春夏全新系列,以品牌独有的华美工艺与高级订制概念诠释晚装与婚纱系列。这一季设计师以异材质混搭重新演绎经典设计与灵感,将品牌特有的珠绣工艺与时尚几何图腾、顶级奢华面料相结合,展现了融合经典与崭新的绝美轮廓,并恣意挥洒春夏多样缤纷色彩,打造更年轻、浪漫与奢华的跨时代创新风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