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1月10日 16:1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Rick Owens    Holly Fulton    

        Rick Owens和德国鞋子品牌Birkenstock推出合作系列,暗黑色系的新款是Box主题的主打款,预计将于2018年3月份在洛杉矶上市。Holly Fulton将是和River Island推出高街合作的最新设计师,这个组合是River Island的Design Forum的一个最新项目。

Rick Owens和Birkenstock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9

        Rick Owens和德国鞋子品牌Birkenstock推出合作系列,暗黑色系的新款是Box主题的主打款,预计将于2018年3月份在洛杉矶上市。

        3月16日,Birkenstock的pop-up店铺The Box将在洛杉矶的La Brea Avenue举办,Rick Owens对Birkenstock的3个经典款以全新方式和材质演绎,有马海毛和珠面皮等材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9

        这是Birkenstock首次邀请独立设计师参与合作项目,并在零售空间展示。该系列产品3月1日开始预售,3月15日起可在Rick Owens和Birkenstock的相应店铺购买。

Holly Fulton推出River Island高街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9

        Holly Fulton将是和River Island推出高街合作的最新设计师,这个组合是River Island的Design Forum的一个最新项目。Holly Fulton从2009年以来一直在伦敦时装周上展示设计作品,她以艺术装饰印花和大胆用色闻名,Sarah Jessica Parker, Keira Knightley, Solange Knowles等都是品牌粉丝。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9

        此次合作的系列共有13件单品,灵感来自于派对女孩的理念,Holly Fulton表示20年代的Baba Beaton, 70年代的Biba女孩, 90年代的Kate Moss等就是这个系列的缪斯。

        这个合作系列将于2月份上市,售价在20英镑-300英镑之间,有珠片裙,连体衣等单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4, 2018 at 11:36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上海、南京,对于零售巨头苏宁来说,这是三个几乎同等重要的城市。南京是苏宁总部所在地,张近东在此深耕27年,是绝对意义上的“革命根据地”。北京和上海,则是具有风向标性质的市场,交易规模巨大,是居于最核心地位的战略区域。近日,苏宁同时对这三个大区做出人事调整,引发外界关注:1月18日,苏宁易购集团南京大区宣布,苏宁易购集团总裁助理吴丁剑出任南京大区总经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8 at 18:07 AM | Posted by XOXO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苏宁大客户在政采领域全面领跑,连续拿下了多个第一。从“智慧零售”到“智慧采购”,在政企采购B端市场深耕多年的苏宁,实现了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电商的全方位结合。实事证明,苏宁的双渠道优势在包括华南地区在内的全国范围内成效显著。去年,苏宁大客户在广东省、深圳市等政府采购平台份额连续多月位列前茅,在央企领域也频频发力,连续拿下能源、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8 at 10: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Net-a-Porter和Yoox Spa合并三年之后,Richemont集团表示将全面收购Yoox Net-a-Porter。Abercrombie品牌董事长Arthur Martinez将选择退休,这也意味着品牌进入全新阶段的过渡期即将结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京东没卖过一件假货”刘强东又跳进了自己挖的泥坑里。近日,京东被曝售卖假汾酒假茅台,出售假酒的店铺已经被上海警方端掉,京东方面没有发出召回赔偿的公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0日,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两个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省雷山县和威宁县同时落地。这是继去年11月11日苏宁易购全国第一家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河北省沽源县落地之后,第二批在国家级贫困县正式运营的电商扶贫实训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