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Ora    
        12月20日,“Key to Wonders——Ora的好奇”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怡亨酒店举行,Ora正式发布。将“科技与时尚”、“产品与服务”、“生活与社交”完美结合的Ora,开辟了时尚“黑卡”的全新品类。作为未来生活的新标签,Ora将引领智能高效且尽享艺术品质的生活方式。

Key to Wonders...

        Ora和“Ora的好奇”


        Ora,一款全新面世的具备管理功能的时尚“黑卡”,集生活、出行、人脉管理及专享礼遇于一身,是未来生活的新标签。它具备人脉管理、名片交换和分享、多卡合一、移动支付、电子门禁、智能语音助手,以及个性化富媒体名片等多样功能。除此之外,Ora尊贵的独享权益赋予Ora的持有者在全球范围内,享受高端酒店、商务会所、精品主题餐厅,以及个性定制旅行俱乐部等机构提供的缤纷服务和专享礼遇。


        Ora为拥有好奇心的探索者,以及科技、文化和艺术等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团队而生。在这个信息爆炸且环境纷繁变化的时代,Ora认为,只有最简单、从容的状态,才能激发天生的好奇心,去往更加旷阔的世界,去体味更有品质的生活。

Key to Wonders...

        品味锻造,与生俱来的艺术基因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Ora的朋友们——表演艺术家陈道明、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青年演员张若昀、新锐唱作人Tomo GÖ,以及来自时尚、艺术、科技、媒体领域的重要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款颠覆传统、超越想象的未来生活新标签的诞生。


        此次Ora上市,陈道明首度作为导演,亲自执导了Ora官方宣传片的拍摄,并邀请曾获金马奖的金牌摄影师曾剑掌镜,《我的前半生》编剧秦雯执笔,世界级钢琴家郎朗、国际知名建筑师马岩松、知名演员张若昀和新锐唱作人Tomo GÖ共同出演短片,从不同的视角阐释了Ora——让生活回归至简,让科技与智能以更美好的方式进入生活的产品理念。


        “Ora是和艺术、精品、匠心相结合的全新时尚品类”,陈道明在现场表示,Ora对品质的要求令他折服。而好友吴晓波先生则提到,Ora的过人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想象出来的产品”,之前并没有先例,Ora的诞生不同凡响。


Key to Wonders...

        时尚融合,大牌定制精致配饰


        Ora坚持极简主义和独立原创外观设计,每一台Ora,其机身均经过多达45道制程的反复打磨,最终呈现出温润的水滴形态——机身底部的弧度极具生命力,而机身背部留出呼吸空间,在美观优雅的同时,亦符合人体力学的要求,易于用户随手拿取。


        Ora将时尚艺术与科技高度结合的尝试,也获得了诸多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认可。由于彼此理念的契合,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以及独立设计师品牌Rfactory均专门为Ora量身打造了特别系列时尚卡包。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奢侈先锋巨头Hermès也为Ora定制了多款精美绝伦的限量版礼品。无论是在科技圈还是时尚界,一款产品同时享有如此礼遇的情况,并不多见。在合作的过程中,通过共同设计打磨色彩缤纷、风格独特的配饰,Ora实现了与这些时尚品牌在理念上更进一步的交流与融合。

Key to Wonders...


        智能体验,开启未来生活

        Ora的出现,将令用户在人际交往中更高效、更专业,在享受生活时更从容、更优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的互动体验区,嘉宾可以置身模拟场景中感受Ora的先进之处。白色场景以“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整个空间,传递品牌生态理念,倡导受众持续关注环保事业;粉色场景用橱窗式陈列的方式,将Ora的支付功能融入优雅精致小物,分享对美的探索和理解,引发受众对美好事物的联想;蓝色场景代表了Ora的重要特点——好奇,而蓝色同时也是自由和生命的象征,用蓝色构建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探索我们所生存的蓝色星球,让大家一起“从Ora,到世界”;橙色场景代表了生生不息的能量,代表年轻、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也是对Ora产品“一变多,多合一”的完美展示。

Key to Wonders...


Key to Wonders...


Key to Wonders...

        Ora在外观工艺上的精雕细琢、功能上的高效智能以及为用户提供的尊享礼遇,再配以时尚品牌传承百年的精致手工和艺术家的另类演绎,使得Ora最终实现了集时尚、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的产品设计初衷,引领了艺术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Key to Wonders——Ora的好奇”主题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代表着Ora品牌的初生,也代表着颠覆传统的新鲜生活方式的诞生。Ora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个信息爆炸且环境纷繁变化的时代,回归至简,激发好奇,去往更加旷阔的世界,去体味更有品质的生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5, 2017 at 22:03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你时尚触觉足够敏锐,你可能已经发现最近有一个橙子跟几个一线时尚大牌走得很近,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你需要先看看这些美得不像话的包包。 (查看全文)
唇腭裂是常见的先天性面部畸形,每600名新生儿就有一例。虽然唇腭裂修复已算操作成熟的小手术,但对于很多孩子而言,由于贫寒的家境以及当地贫乏的医疗条件,唇腭裂就可能成为伴随其一生无法隐藏的缺陷,甚至形成内心难以愈合的伤口。先天性疾病及贫穷的这两道强加在无辜孩子身上的人生难题,难道需要他们独自应对?SEPHORA丝芙兰相信,命运的无奈并不总是无解,越过所有的质问与喟叹,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关怀永远是问题的终极答案。 (查看全文)
今年9月9号,TAORAY WANG如期带来了2018春夏的发布,今年的秀场安保森严,Tiffany Trump身穿TAORAY WANG的新系列如约而至,还带来了一众上东区好友。美国的第一女儿对TAORAY WANG的确是“真爱”,而TAORAY WANG也因为是今年纽约时装周总统家族成员出席的唯一一场中国设计师发布会格外醒目。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7 at 16: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8月30日晚,丹麦著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于北京举行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各界媒体共襄盛举,共同领略秋季新品的精湛工艺和耀目细节,携手开启“DO SEE THE WONDERFUL”精彩旅程。 (查看全文)
8月16日,引领全球口腔护理的专业品牌欧乐B (Oral-B)通过一场精妙绝伦的智美时尚秀,在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1933老场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款iBrush玫瑰金美白电动牙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