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SEPHORA    丝芙兰    品牌    公益    活动    

        唇腭裂是常见的先天性面部畸形,每600名新生儿就有一例。虽然唇腭裂修复已算操作成熟的小手术,但对于很多孩子而言,由于贫寒的家境以及当地贫乏的医疗条件,唇腭裂就可能成为伴随其一生无法隐藏的缺陷,甚至形成内心难以愈合的伤口。先天性疾病及贫穷的这两道强加在无辜孩子身上的人生难题,难道需要他们独自应对?SEPHORA丝芙兰相信,命运的无奈并不总是无解,越过所有的质问与喟叹,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关怀永远是问题的终极答案。

        2017年9月7日,微笑行动再次启程,经过将近11个小时的长途跋涉,SEPHORA丝芙兰志愿者与国内外知名医院的专家抵达四川甘孜。自2015年来,这是SEPHORA丝芙兰中国第五次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携手开展唇腭裂儿童的慈善救助公益活动,甘孜也是继丝芙兰在四川资阳、贵州德江、四川雅安、四川泸州后抵达的第五个爱心接力站。

        3年来凝聚各方的爱与行动,5次的微笑行动,累计1,000个小朋友重新绽放明媚微笑,但相信这仍只是起点,美力仍在延续……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第5次启程

        四川泸州的微笑行动结束后,国内外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又开始马不停蹄的筹备第5次的微笑行动—四川甘孜站。从8号到12号,从筛选到手术,在短短的5天里,共有105例患者在现场进行筛选,75例通过筛选接受手术,让更多的遗憾得以修补,让更多美力得以传递。

        而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奋战在救助的第一线,医者仁心展露无遗,早上七点多开始巡视病房到晚上九点结束最后一台手术,每天超过12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他们一天都吃不上一顿正经的饭。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医者仁心

        而来自SEPHORA丝芙兰和微笑明天基金会的热心志愿者们也尽己所能,协调并维持着手术室内外的沟通和秩序,在医学拍照、病案记录、外科麻醉医师翻译、病房复苏室护士翻译、儿童心理辅导等岗位上协助医生更高效进行手术,现场因他们更加井然有序。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SEPHORA志愿者

第1,000个微笑

        9月12日晚上9点,当天已连续工作了11个小时的医生缝完最后一针,再仔细的检查了一遍总体情况后,严肃的神情稍稍放松了下来。打了麻醉药的小朋友安静的躺在手术床上,可能感受不到医生温柔而慈爱的目光,但在未来的岁月里,这爱的目光幻化成她嘴角上扬而流畅的弧度,伴随她一起迎接本该属于她的正常生活。

        这台手术的结束意味这第1,000个微笑得以修复,孩子安静的脸庞,医护人员温暖的凝视,志愿者满足的笑容,在那一刻定格成永恒的画面,那是爱对人生所有的不确定和不美好最坚定而温柔的回应。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第1,000个微笑

第1,001个微笑延续

        至今累计帮助1,000个小朋友的数字是大家在爱心接力途中的小小激励,也让大家更加确信,爱心在传递,美力在延续。除了一线志愿者的努力,社会上你我点滴之爱的汇聚,更是让1,000个微笑绽放之后,还有第1,001个微笑在美力延续,从而记录更多的1,000个。

        为了更大范围的延续美力,汇聚爱心,SEPHORA丝芙兰特别推出丝芙兰米妮润唇球迷你限量套装,该产品销售所得利润将全部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治疗,从而让更多人一起参与到微笑行动中、汇聚成经久不衰的美力能量。当消费者在购物车里加入这款小小的润唇球,不仅能收获一套心仪的限量款彩妆产品,更是以实际的行动参与微笑行动,传递爱心,与我们一同帮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恢复自信和笑容,为他们带来美力和希望。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

        面对命运的玩笑和难题,那些稚嫩的孩子们怎么有能力独自拆解?但幸而你我都愿意用爱去承担这个解答者的角色,去传递一个温暖的答案,用爱与善意凝聚成生生不息的希望,用切实的行动将微笑延续得更广更远,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属于他们新生的美力人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7 at 21:07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高端生活方式品牌Weekend Max Mara于上海国金中心ifc举行“秋日花园”主题插花活动,并邀请到品牌好友吴昕出席该活动。 (查看全文)
一场千人参与以“颜值、公益、环保”为标签的“美好肉体”千人运动会,穿越整座城市,将企业文化的传播渗透到文化传媒事件中——随着太平鸟服饰(股票代码:603877)主办的“美好肉体运动会”热力开启,通过一场城市真人秀,这群特立独行、热爱时尚的鸟人,用一场团队作战的城市竞技竞赛,用青春的美好肉体,通过公益环保的形式,彰显出千禧一代特有的自我主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7 at 20:51 AM | Posted by XOXO
夏季已然离去,秋天悄悄到来。四季更迭,仿佛一个圆圈从终点又回到起点。无论你在哪里,走了多远,找回最初的简单的自己,是我们的人生旅途中的必须课。这一次,TOMS倾情推出经典懒人鞋和LENOX系列运动鞋,以最极致简洁的黑白、经典的蓝红色与你在这个秋季相约,找回过去的美好。 (查看全文)
借此十周年之际,PEACEBIRD MEN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以“Work in Progress ”的全新品牌宣传为主题展开一场卓尔不群的“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暨2017秋冬时装秀”,并携手李宇春和王一博等明星艺人一同出席这场男装大秀,为传递当下年轻人的潮流趋势,打造“有所为,就无所wei”的先锋态度。 (查看全文)
今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与中国地标性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于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园区,签署了天猫双十一官方计时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以及未来更广泛的领域中展开计时、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合作。这意味着天梭表将成为业界首个与天猫进行计时合作的品牌,同时这也是天猫首次拥有权威专业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