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12月19日,在2017年的年尾,中国商业地产界迎来“压轴大戏”,苏宁张近东邀请万达王健林、融创孙宏斌等300位地产大佬齐聚一堂,召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定下未来三年拓展到2万多家门店和2000多万平方商业实体的目标。

        而在这2万多家门店的战略规划中,包括一大、两小、多专等10种零售业态。其中,汽车超市作为苏宁今年最新打造的专业业态店面,将在2020年总计开设超过100家,在全国各大城市多点开花。

        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大会上详细介绍了苏宁各个业态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其中汽车超市2018年将开新开20家,2019年和2020年分别开设40家,到2020年店面数量总计将达到101家,实现布局全国的战略目标。

        在今年7月份第一家苏宁汽车超市开业时,苏宁易购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就曾表示,“第一家苏宁汽车超市仅仅是个开始,下一阶段,苏宁要启动汽车超市百店计划,在全国布局超过100家汽车超市。”目前看来,苏宁的汽车超市百店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

        据了解,济南将作为第二家苏宁汽车超市的落地点,最快春节前能对消费者开放,除济南外,西安、重庆、成都、天津等地的苏宁汽车超市也正在紧张筹备中,2018年在全国开设20家汽车超市的规划正在有序推进,随着汽车超市运营模式的日渐成熟,100家汽车超市的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除了开设汽车超市的实体店面外,孙为民还在大会上透露了苏宁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出行的互联网发展会成为中国最大的一个互联网风口,在汽车方面更大的亮点是电动汽车,电动汽车是苏宁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同时,苏宁要利用自己在金融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做新的汽车服务。”

        在电动汽车方面,苏宁汽车目前已牵手互联网汽车品牌拜腾BYTON,将推出全新的互联网电动汽车,抢占互联网汽车的风口。据了解,BYTON第一款概念车和可驾原型车有望将在2018年1月亮相。

        在汽车金融方面,苏宁金融牵手易充网,涉足共享汽车领域。同时,近日关于苏宁汽车联姻淘汽互联发力汽车融资租赁领域的消息也频繁爆出,双方高层隔空示爱,具体的合作动作很快将浮出水面。

        苏宁易购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2018 年将是苏宁汽车版图快速扩张的重要阶段,在汽车超市快速挺进全国各大核心城市的同时,苏宁汽车在二手车、平行进口车、互联网汽车、汽车金融及汽车后服务市场还将有新的动作落地,带动汽车行业的转型和发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8, 2018 at 10: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近些年来备受挣扎的Marc Jacobs品牌将关闭其位于伦敦Mayfair的Mount Street的最后一间店铺,接下来逐步关闭欧洲其他区域的零售店铺。Neiman Marcus宣布任命Ralph Lauren公司总监Geoffroy van Raemdonck接任Karen Katz担任首席总监,于下个月正式生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8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超市发布酒业战报。数据显示,2017全年苏宁超市酒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06%,其中白酒仍是主力品。眼下,苏宁超市年货节即将开启,除满减等优惠外,有五粮液、洋河、茅台等品牌专场活动,市场上紧俏的茅台飞天将开仓抢购,还有免费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福利放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8 at 13:0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DVF宣布任命Nathan Jenden为首席设计总监兼副总裁,接任于12月份离开的Jonathan Saunders的职务。虽然节日购物期间同店铺销售额有所增长,但是Macy’s仍然表示将关闭11间现有店铺,继续推行裁员,以求让现有的运营更加流线化,在2018年节约3亿美元的成本支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8 at 18:0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服装和家居连锁品牌店Next提升了净利润预期,主要源自圣诞期间的销售额赶超预期值,这也从一方面显现出英国脱欧以来英国零售商们担忧的市场前景有所好转。2017年Amazon开始打造自有品牌,这个举措成功的话,Amazon将不仅仅是一个中间人,而是颇具实力的零售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8 at 14:0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健身品牌Equinox选择了包括Virgil Abloh, Shayne Oliver等在内的一批知名设计师推出合作系列,支持慈善事业。Nike将于今年开始和Stitch Fix推出网上的造型和发货服务,提供定制化的女性商品,并且继续和Amazon的合作项目,以全面拓宽其在网上市场的覆盖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