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北方大部地区都已经进入零下!寒冷的北方吹得刺骨,但是美妞们想穿裙子的心如何满足?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满足你所有需求。

推荐一:百褶迷笛裙
百褶裙是这几年最受欢迎的裙子,修饰胯宽、腿粗、屁股大等身材缺点,内搭打秋裤妈妈再也不怕我冷了。鞋子搭配也比较简单,冬季的短靴任意搭配。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VALENTINO 细皱弹力针织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在意大利以细皱弹力针织面料制成,尽管采用了运动装束的面料,但翩翩裙身随着你的步履娉婷袅袅,尽显 Valentino 一贯的经典优雅。单品为松紧腰身设计,可用 T 字扣束紧,而它浓郁的绿色尤为适合与灰白、海军蓝等中性色单品搭配。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ERDEM Nesrine 花卉印花缎面提花中长半身裙

这款中长半身裙裁自缎面提花面料,手绘画似的花卉印花柔美有加,利落的风琴褶则平添几分潇洒动感。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推荐二:毛呢格纹裙

         复古又有格调的格纹裙子可能还会在流行一个世纪吧,格纹裙在老照片中看这好像更唯美。再也用担心裙子买了会过时了,再过十年还能拿出来搭配!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GUCCI 带缀饰条纹花呢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采用修饰身形的 A 字剪裁,洋溢着浓浓的 1960 年代复古风情。单品于意大利以条纹花呢精心制成,腰部缀有品牌经典的抛光金色 “GG” 标志配件——穿着时不妨将上衣束入裙内,尽情展现这一老牌时装屋的标志性细节。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毛边花呢中长半身裙
原价$1742,现价$1046,40%折扣

在 Cornwall,人们会在古老的Clootie树枝上挂满彩带祈求幸福——Alexander McQueen这款毛边半身裙的缤纷配色便得益于此。触感丰富的花呢裙身采用羊毛、棉线和雪纺绸织就;自腰间微微外展的 A 字裙摆则颇为修饰身形。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推荐三:半身裙

半身裙高个子矮个子都是必备的内搭,穿打底裤的时候别让别人觉得你没有穿裤子,很不雅,不过短裙更适合矮个子,无论是哪个季节,半身裙都是小个子的显高利器。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MIU MIU 蝴蝶结装饰羊毛绉纱迷你半身裙

本季将炙热的红色带进品牌 2018 早春系列中,并注入了 50 年代和 60 年代复古风情——如同这款蝴蝶结装饰迷你半身裙。它选用羊毛绉纱裁制,厚实的手感能维持 A 字裙摆挺括有型。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MIU MIU 水晶缀饰牛仔迷你半身裙

Miu Miu 设计师之匠心值得玩味,经典牛仔迷你半身裙上缀满亮眼水晶,中高腰的 A 字裙身舒适又修身。不妨在寒冷的日子与毛衣和袜靴一同穿着,天气转暖后换搭运动鞋和 T 恤。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推荐四、个性皮裙

           从初秋就能穿的皮裙,可以时髦到2018年春季,搭配小白鞋、短靴。长靴都很完美,记住同色系鞋子更显高哦~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GUCCI 罗缎边饰皮革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半身裙在意大利以柔软黑色皮革剪裁而成,腰部配以品牌标志性的红蓝双色罗缎带边饰,而缎面斜纹布制成的全衬里则确保穿着柔滑服帖。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NANUSHKA Cascade 围裹效果人造皮革迷你半身裙

这款 “Cascade” 人造皮革半身裙采用中腰设计,缩褶腰袢营造随性的围裹设计。倒置 “V” 形开衩让你行走不受限。建议搭配便鞋或运动鞋。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推荐五、唯美连衣裙

冬季还能穿连衣裙?可能有的小仙女会说早就冻死了,其实连衣裙才是为懒人准备的最好的搭配,早晨起来穿上就能走人的,上衣内搭可以穿保暖衣,下装还可以搭配打底裤,羽绒服内搭连衣裙更飘逸!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ETRO 蕾丝拼接花卉印花真丝雪纺超长连衣裙和衬衫式连衣裙套装

Veronica Etro 从来都是一位探险家,她持续从旅行和沿途所历的文化中找寻灵感,为系列注入别样活力。出自她手的这款蕾丝拼接吊带连衣裙和超长衬衫均饰有蓝色、金色和粉色花卉印花,组成飘逸的真丝雪纺套装。

拒绝老寒腿!这6条裙子让你美丽过冬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蝴蝶领结植绒绉纱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以手感出众的绉纱制成,并有亮片金葱植绒点缀其上,褶裥袖口设有开衩,可用包扣扣紧。不妨将领口束带系成蝴蝶结,亦可让其随意垂于胸前,尽显你率性洒脱的一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7, 2017 at 00:20 AM | Posted by Tsuuu
Kaia Gerber或许已经像龙卷风一样席卷了2018春夏的秀场,这可不是什么寻常的明星看秀,是作为超模超模超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这丝毫不应影响这位腿长星人在秀场下的优异表现。 看看人家的16岁再看看自己的16岁,走点心吧姑娘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植物的生长、演化、存活、死亡隐藏于迷人的外表之下。2018春夏ISCRICS开启探索自然生命美妙之旅,从《花朵的秘密生命》一书中获取主题灵感,结合书中描述的令人着迷的花朵形状, 与生之灿烂死之寂静的美妙,来构成本季色彩丰富、自然舒展的设计语言。花朵旺盛的生命力和肆意生长的美好姿态,与ISCRICS女孩形象完美融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7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春夏,III VIVINIKO把视角转入与人类、地球息息相关的自然,以“植物星球”为概念,从平行视角描述与表达大自然植物传递给人类的情感。富饶丛林、雄伟高山、奇幻沙漠、无垠深海——自然是一个巨大的寂静星球,涌动着生生不息的交响曲。本季设计师通过捕捉自然中的灵气和神韵,把时装化的语言注入服装设计中,为日常基础款增添最为动人的艺术感。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7 at 10:49 AM | Posted by XOXO
就在2017即将结束之际,不安分的Metersbonwe再次以“百店开业、千店同庆”这一波脑洞大开的神操作实力抢占热搜榜,并在12月22日晚上举办了HIGH FIVE 启幕派对。派对当晚,魔都时尚圈“半壁江山”集结到场,一起为Metersbonwe疯狂打CALL!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7 at 18:17 AM | Posted by 李仪
掰着手指数数看,圣诞节就在下周一了,2018年也就近在眼前了。平日里不擅于表达感情的年轻人们反倒是愿意趁着节日之际,送上一份礼物表达心意。所以对于这年度最后一道“考题”,究竟送什么礼物好,这份清单就请收好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