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Metersbonwe    品牌    女装    男装    开业    活动    

        若要盘点今年的时尚热点,一定躲不开自带头条体质的Metersbonwe,自从7.18品牌大升级、从单一休闲风格品牌转变为多元生活方式态度品牌后,Metersbonwe便以五大风格一举承包了时髦精们的衣橱。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就在2017即将结束之际,不安分的Metersbonwe再次以“百店开业、千店同庆”这一波脑洞大开的神操作实力抢占热搜榜,并在12月22日晚上举办了HIGH FIVE 启幕派对。派对当晚,魔都时尚圈“半壁江山”集结到场,一起为Metersbonwe疯狂打CALL!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除了沪上时尚大咖,更有明星代言人关晓彤与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同框亮相,用自拍杆开启了“自嗨”模式。当班的“轮值店长”关晓彤还贴心地为“周老板”送上一捧大麦,寓意Metersbonwe新年继续“大卖”!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在HIGH FIVE PARTY现场, wuli“轮值店长”关晓彤的大长腿可是随时会闯入你的镜头中!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在直播镜头前,拥有16年戏龄的“老戏骨”关晓彤从容淡定,身着Metersbonwe新品,率先体验了全新形象的五大风格集合店,并邀请屏幕前的“甜筒”们(关晓彤粉丝昵称)前来“拔草”。据说可爱的粉丝们冒着流量爆表的风险也要为自家爱豆刷火箭!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当晚,关晓彤还独家透露了自己的私房时尚经,并且充当了一回造型师“关老师”,以Metersbonwe五大风格为现场一位幸运嘉宾做了造型搭配。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谁说冬天就要窝在家里?PARTY才是年轻人的正经事!在HIGH FIVE PARTY现场,Metersbonwe特设五大主题区域,带来五种个性鲜明的时尚风格:主张#简约森活的ASELF区、呈现#新鲜都市的Nōvachic区、#弄潮为乐的HYSTYL区、#青春不凡的NEWear区以及#不趣不型的MTEE区......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整个活动现场都“心机满满”,劲爆的DJ音乐、颜值爆表的美食、创意无限的互动装置,给人扑面而来肉眼可见的年轻气息!无聊?不存在的!纵然是见多识广的红人博主和时尚编辑,也要乖乖掏出手机拍照打卡!

关晓彤闪现Metersbon...

        虽然天气已经降温,但是也阻挡不住派对咖们的洋溢热情!此次Metersbonwe HIGH FIVE PARTY召集魔都时尚大咖,正是为了12月23日Metersbonwe “百店开业,千店同庆”这一品牌大事件疯狂打电话!当日,全国有100多家Metersbonwe门店同天开业,4000多家门店共同庆祝!那画面太美,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但是话又说回来,Metersbonwe向来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毕竟Metersbonwe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不走寻常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ANNAKIKI 2018 S/S设计灵感来自当下常见的一种社会现象--“Phoneaholism”手机上瘾群体—低头族,在为了简化由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而主宰了的当下生活准则这项任务进程中,设计师杨子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附有高度挑逗性的系列,不仅仅在概念性的寓意上也将在美感上使得观众产生高度共鸣; 两者交织在一起,每一件衣服既是对现实的诠释,也是对那些还没有觉醒的人们作出一个警告。 (查看全文)
继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潮人盛宴之后,2018年1月10日,G-SHOCK35周年全球庆典第二站上海站落下帷幕。高人气嘻哈大咖、潮流设计师、全球知名极限运动选手和冠军舞者们齐齐现身。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07 AM | Posted by XOXO
优衣库不断革新,在潮流瞬息万变的时代,以科技与设计创新满足不同人的穿衣需求。服适人生2018春夏系列,结合科技面料和精心设计,打造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的LifeWear,带来品质、科技、健康、文创全方位的穿衣体验,让所有人都能享受优质服装带来的乐趣与魅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3:03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0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推出#天生传奇#Suede 50周年展览,以纪念其经典鞋款Suede诞生50周年。PUMA品牌代言人杨洋与各界潮流先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Suede鞋款的传奇不朽。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8 at 20:30 AM | Posted by 文文
NET-A-PORTER促销开始啦!速来抢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