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ISCRICS    女装    2018春夏    品牌    设计    活动    

        植物的生长、演化、存活、死亡隐藏于迷人的外表之下。2018春夏ISCRICS开启探索自然生命美妙之旅,从《花朵的秘密生命》一书中获取主题灵感,结合书中描述的令人着迷的花朵形状, 与生之灿烂死之寂静的美妙,来构成本季色彩丰富、自然舒展的设计语言。花朵旺盛的生命力和肆意生长的美好姿态,与ISCRICS女孩形象完美融合。

ISCRICS 2018春夏...

ISCRICS 2018春夏...

        花朵主题带来新鲜的元素与设计手法。本季ISCRICS在延续经典风格的同时,大量运用具有花朵视觉效果的抽皱、荷叶边等细节设计,也采用独具工艺美感的压褶与司马克工艺。

ISCRICS 2018春夏...

ISCRICS 2018春夏...

        面料方面也做出多样尝试:轻薄软滑的丝光感缎面布,花朵图案蕾丝以及杨柳绉等,营造出浪漫少女感;挺括的覆膜风衣布和防雨涂层面料,探索新型功能感时装面料的可能性。

ISCRICS 2018春夏...

ISCRICS 2018春夏...

        色彩上,本季ISCRICS笼罩在植物与花朵的美妙色调中,从墨绿,粉红,到正红,花朵图案以各种姿态出现在设计中:满版印花手法让大片花朵绽放于眼前,而细碎小花则增添少女气质。将花朵图案抽象化之后与有趣的slogan或是花名字母相结合,用印花贴片、亮光胶印、反光胶印等工艺展现出独具风格又充满现代感的视觉效果。

ISCRICS 2018春夏...

ISCRICS 2018春夏...

        2018春夏,ISCRICS将自由率性的时装态度与花朵结合,呈现清新烂漫的春夏秘密旅程。

ISCRICS 2018春夏...

ISCRICS 2018春夏...

Vintage X Fashion X Market

i-Basic

        i-Basic系列单品品类丰富,以清爽舒适的基础色为基调,大气流畅的廓型,利落极简的剪裁搭配或抽褶、或毛裁的巧妙细节,勾勒出精致轮廓。本季主题“花朵的秘密生命”以印花与slogan的形式呈现在服饰之上,丰富的设计语言与特殊二次工艺碰撞出火花。特别开发的金属件摒弃了设计固有的规则,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将材质与结构重新演绎。i-Basic系列以一种高级又不失趣味、精致又不失轻松的状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营造出酷女孩的时髦气息。

i-Coat

        本季i-Coat系列均采用体量感十足的廓形设计,以工装风格外套作为载体,面料选用更有挺括感和耐磨特质的厚平纹棉布,有橄榄绿及藏青两色。包容感十足的衣身轮廓,加之领袢、前门襟挡片、大尺寸贴袋、飞行员夹克廓形等,都是工装特有的设计细节。整组单品二次加工则选择了更有浪漫气质的花朵印花贴片,毛边印花片以略显粗犷的方式辑线在衣片上,使帅气工装风格与花朵主题巧妙结合。

i-Denim

        i-Denim首次同时采用高饱和的亮橘与经典的浅蓝牛仔。休闲轻松的廓形外套可搭配酷感十足的落差剪裁短裤,牛仔剪边设计带来率性随意的自然效果。可拆卸的卫衣面料连帽,赋予牛仔年轻时髦的气息。穿插点缀的vintage玫瑰图案刺绣标和金属件烘托出甜美帅气女孩的个性气质。可自由搭配穿着的连衣裙体量宽松,腰部的抽绳系带设计营造出浓浓少女感。同组还有丰富搭配的牛仔马甲,以及气场十足的长款风衣。

i-Shirt

        延续i-Shirt classic fit经典版型及49.5cm长度,保留i-Shirt小贝壳扣细节,采用全棉衬衫布,打造纯白系列衬衫。图案呼应主题,采用数码喷印系列花型印花。i-Shirt系列在同质感中寻找不同方式的表达,自然随性,展现实穿百搭又新奇有趣的独特风格。 

i-Sport

        本季将“花朵的秘密生命”与充满鲜活动力的i-sport完美融合,经典轻复古运动套装搭配花朵主题的明亮色调和二次加工元素,展现ISCRICS girl的“花样少女力”。现代感反光材质压烫工艺和满版花朵印花,形成新鲜醒目的视觉冲击。新加入的legging 单品,也赋予整个系列更高的搭配度与实用性。

i-Sweater

        i-Sweater延续了经典卫衣廓型,在实穿的一手长卫衣上略作调整,加入现代感的廓型与剪裁。质感上乘的棉弹起绒毛圈布,营造出轻松舒适的穿着感受,配上呼应主题的花朵烫片工艺,以及刺绣等丰富的二次加工技法,打造时髦而具有前瞻性的卫衣系列。

i-Tee

        本季i-Tee系列选用舒适的白色纯棉平纹针织布制成。围绕“花朵的生命秘密”这一浪漫主题,前胸缀有独树一帜的数码喷印图案:三种不同花朵图案对应其花名凸显主题。将艺术感十足的花朵印花完美融入日常休闲着装。

i-Uniform

        i-Uniform注重服装的功能性,分为风系列和雨系列,以防风夹克与雨衣为设计原型,满满趣味性。本季结合“花朵的秘密生命”主题,穿插使用主题slogan。同时采用进口面料,以激光切割、压胶等多种制作手法去重塑功能型制服,赋予其新的生命,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时髦风格。廓形、平面和工艺的三重碰撞,更加凸显了ISCRICS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

i-object

        新一季包包多以包组的形式出现,整组造型大气流畅的廓型,畅意极简。延续上一季经典包型,并呼应主题,推出花朵旅行包组,复古花朵图案抽绳印花包等。主推一款牛仔编织包,采用工艺复杂的牛仔编织面料重新演绎基础包型,加上现代化的加工,用主题印花织唛或者皮标进行装饰,,搭配特制的编织绳及金属件,巧妙细节,轻松又不失精致感。穿插本季主题的“花朵的秘密生命”系列,加入特别开发的花朵耳环点缀,设计摒弃了固有的规则,采用全新工艺,大胆采用多种材质,以一全新的方式将材质和结构重新演绎。

i-Check

        本系列i-Check系列以棋盘格为基本元素,通过多色格纹拼接,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款式上采用了70年代休闲着装的设计比例,带来复古摩登的新感受。春季材料干爽挺阔,同时亲肤舒适。弹力黏胶尼龙纱线以芝麻点提花织法织成紧致的布面,同时具有较好的弹性,使格纹呈现出色彩明亮的肌理感。

i-Stripe

        2018春夏的i-stripe系列结合花朵主题,推出墨绿和粉色为主的条纹配色。排列紧密的三色条纹与宽罗纹坯布相结合,呈现出压褶般的视觉效果,极具动感。款式上延续少女感的风格设计,材料则以温暖感为主,较为亲肤柔软。

i-Living

        首次采用满版面料印花来制作睡衣系列,i-Living选用光泽顺滑的布料精心裁制。率性洒脱的绿色迷彩印花以米白色勾勒经典轮廓细节,松紧交叉抽绳裤腰则确保家居穿着的灵活舒适度。随性不失优雅的风格,将睡衣系列中的洒脱与慵懒演绎得淋漓尽致。

i-Cashmere

        采用内蒙古最精细羊绒纤维制成100%纯羊绒纱线,手感顺滑、轻柔亲肤,同时兼顾保暖性。透气感的织法和亮丽的色泽则更好的突出了i-Cashmere的特质。在套头衫廓形的基础上,选用有光泽感的面料做主题印花,材质与色彩的搭配显得复古又活泼,是i-Cashmere系列的新探索和尝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1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ANNAKIKI 2018 S/S设计灵感来自当下常见的一种社会现象--“Phoneaholism”手机上瘾群体—低头族,在为了简化由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而主宰了的当下生活准则这项任务进程中,设计师杨子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附有高度挑逗性的系列,不仅仅在概念性的寓意上也将在美感上使得观众产生高度共鸣; 两者交织在一起,每一件衣服既是对现实的诠释,也是对那些还没有觉醒的人们作出一个警告。 (查看全文)
继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潮人盛宴之后,2018年1月10日,G-SHOCK35周年全球庆典第二站上海站落下帷幕。高人气嘻哈大咖、潮流设计师、全球知名极限运动选手和冠军舞者们齐齐现身。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4:07 AM | Posted by XOXO
优衣库不断革新,在潮流瞬息万变的时代,以科技与设计创新满足不同人的穿衣需求。服适人生2018春夏系列,结合科技面料和精心设计,打造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的LifeWear,带来品质、科技、健康、文创全方位的穿衣体验,让所有人都能享受优质服装带来的乐趣与魅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8 at 13:03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0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推出#天生传奇#Suede 50周年展览,以纪念其经典鞋款Suede诞生50周年。PUMA品牌代言人杨洋与各界潮流先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Suede鞋款的传奇不朽。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8 at 20:30 AM | Posted by 文文
NET-A-PORTER促销开始啦!速来抢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