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12月12日18:00,苏宁彩电发布双十二销售数据。苏宁彩电在平均消费尺寸、平均单价、高端产品占比方面再创新高,在推动消费升级的同时,更彰显彩电第一主场实力。

        透过苏宁公布的数据可以清楚看到,双十二期间彩电呈现出了消费趋势的明显变化。消费者从过去的怎么买便宜、实惠,转变为对品质和品牌的全新追求。双十二期间,彩电平均消费尺寸较双十一提升5英寸,行业内首次达到57英寸,65英寸及以上大屏成为客厅新标配。彩电消费单价也从双十一期间的3210元提升至3540元,万元以上机型在今年双十二期间实现三倍以上增长,可见消费者对于享受生活型消费习惯的转变。

        当下,80、90后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生力军,他们思想转变快,追求时尚潮流,购买能力同样出众,备受他们关注的OLED电视、QLED量子点电视、激光电视在双十二也迎来新一轮爆发,销售占比较双十一提升了两个百分点。

        这样的增长,与苏宁在高端彩电市场上的布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对市场的准确预判下,苏宁年初就与一线品牌针对全年大促签订了大单集采和包销定制计划,保证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全面加速高端产品推广战略。目前,苏宁已在全国建设了5家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百余家QLED量子点电视体验馆,并计划联手海信打造150家激光电视体验馆。双十二期间,通过中国好电视巡展活动及量子点嘉年华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产品的体验平台。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彩电市场的用户,在追求正品行货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彩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力求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实现消费者最关心的“展示”和“体验”诉求。

        通过苏宁彩电双十二数据,我们也不难发现,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苏宁正在以自身全面嬗变,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品质及购物体验。在苏宁加持下,彩电高端市场势必会迎来更大发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5, 2017 at 15:01 AM | Posted by XOXO
虽然今年下半年彩电厂商力挽狂澜,但因上半年亏空太多,始终没能突破去年的瓶颈。行业数据指出,2017年中国市场彩电销量在4800万台,保持平稳低速运行。那么,对于即将开启的2018年彩电市场,前景是否乐观?竞争格局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又会有哪些行业亮点呢?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7 at 11: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担任Celine品牌10年创意总监之后,Phoebe Philo确认将离开品牌,2018秋冬系列将是Phoebe Philo为Celine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根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瑞士手表对美国的出口量下跌0.4%,相比之下,中国区的销售额却实现了40%的增长,这是三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7 at 11:49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生活方式的改变自然会改变我们买衣服的方式,就我自己来说上次啥时候专门去逛街买衣服已经不记得了,到是去外地或国外旅行的时候会多点时间逛逛试试和买买,而上海的店铺对我来说就好像是Showroom,就比如家乐福就在我家对过,但是已经习惯了网上超市购物。买手店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服装零售场所也务必有前瞻眼光才能够继续走在时尚前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7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稳居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行列的苏宁金融与中国最大的村镇银行集团——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7 at 10: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时尚品牌Valentino计划在2018年末上市,出售25%的公司股份。Public School的两位主要设计师Maxwell Osborne和Dao-Yi Chow宣布品牌将不参加2018纽约秋冬时装秀,转而推出直接面向顾客的展示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