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美酒    

        2017年,只剩最后20天了。近日,苏宁超市发布年度榜单,盘点2017消费者最爱买的产品。榜单显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茅台飞天53度,总销售额冲到了首位。同时,苏宁独家定制/专供的两款抽纸,也表现出色,入围前三。

紧俏的茅台飞天飙至销售额榜首苏宁拿货实力不容置疑

        茅台飞天53度有多抢手?关注白酒的消费者都知道。从今年过年后,市场上这款产品就一直非常紧俏,不是涨价就是断货,可谓是“一酒难求”。不过,苏宁超市与茅台合作紧密,拿到了一手的货源,不但多次开仓放酒,而且严格控制价格。

        充足的货源、厚道的价格,让茅台飞天53度在苏宁超市销售的所有单品中,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苏宁超市内部人士透露,这款酒的销售额真的非常可观。

        除茅台外,52度五粮液500ml浓香型白酒,也跻身年度榜单TOP10。

全宇宙独家 苏宁定制专供产品表现不凡

        在年度榜单中的茅台、五粮液、欧德堡牛奶、福临门玉米油等产品,其他商家也都有。而上榜的另外两款清风、维达抽纸,则是苏宁超市独家定制专供品。榜单中,这两款纸紧随茅台之后,占据了排行榜第二、第三的位置。

(两款定制专供装表现不凡)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款纸,全宇宙只有苏宁有售,价格上也有绝对的优势,销售额可观也就不足为奇了。

        说到定制品,其实近年来,苏宁超市先后在多个品类推出多款定制产品,比如古井足球酒、卫宝米奇版洗手神器等,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 爱。据悉,接下来苏宁超市还将联合更多品牌,推出更高端、更好玩的定制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一直以来,苏宁超市都秉承“为你挑好的”的理念,精心为消费者挑选品质好货,甚至苏宁超市总裁亲自上阵。今年双十二期间,苏宁超市延续双十一O2O购物节的做法,继续推出总裁专场。以上热卖尖货,都将在该专场中出现,价格也是一降到底,让消费者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买个痛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17 at 16:49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30日,位于南京新街口的苏宁体育商茂旗舰店,历经多日改造,将向外界揭开神秘面纱。作为苏宁首家会员优享智慧体育店,该店不仅是苏宁试水体育用品市场的有益尝试,更是对付费会员实现场景化营销的优秀范本。 (查看全文)
对零售和地产两个行业而言,12月19日是个值得书一笔的日子。当天下午,中国地产界大半壁江山汇聚南京,王健林、孙宏斌、夏海钧等300家地产商的大佬悉数前来,参加苏宁举办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诸多到场企业纷纷与苏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全文)
12月19日,苏宁召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现场汇聚了全国300家地产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等业界大佬均现身会场,到场企业纷纷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全文)
12月19日,中国最大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在以“万店互联•生态共享”为主题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宣布,未来3年苏宁互联网门店将拓展到2万家左右、2000多万平方,并将通过“租、建、并、购、联”的模式,与拥有丰富商业、住宅等零售网络资源的各类企业,共同打造全场景互联、多业态并发的共赢平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7 at 11:18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总量规模为6007亿元,线上总量1590亿元,线下总量4417亿元。其中,线上总量占全渠道总量不足3成,为26.47%。苏宁易购以19%的全渠道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第一渠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