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2月07日 10:1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Gucci    

        Gucci方面确认其位于米兰和佛罗伦萨的办公室上周因为逃税调查遭到警方的突击检查,警方花了三天对办公室进行搜查,寻找逃税的相关证据。2017年零售工作职位减少了170000份, 同期Amazon机器人增加了75000个。

Gucci确认因逃税问题办公室遭到突击检查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05

        Gucci方面确认其位于米兰和佛罗伦萨的办公室上周因为逃税调查遭到警方的突击检查,警方花了三天对办公室进行搜查,寻找逃税的相关证据。检查方怀疑Gucci在意大利取得的销售额通过在瑞士申报,以省去将近13亿欧元的税收。

        Gucci方面表示对此次调查全力配合,并且相信品牌没有任何违法的行为。2014年Prada接受了逃税调查,以4.2亿欧元和解,Giorgio Armani也在逃税调查中支付了2.7亿欧元的相应罚款,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更是有坐牢的危险。

        税收部门也对Apple, Google等公司进行了逃税调查,2015年Apple支付了3.18亿欧元的罚款,Google以3.06亿欧元和解。

2017年零售工作职位减少了170000份, Amazon机器人增加了75000个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2.05

        Amazon的职工人数每年以40%的增速增长,截止2016年底已经是美国第八大私营雇主,Amazon还宣布计划在每年建立第二个总部,将雇佣5万名员工。

        但是这个增长却有待探讨,基于目前的形势,和Amazon相关的零售行业,如书店,加油站等的雇员人数以1%的速度递减,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百分比,但是减少的工作数量达到17万份,这也是继2009年来的首次年度下跌。

        Amazon的雇员数增长完全不能抵消整个零售行业的雇员数减少量。Amazon今年增加了55000个机器人,而这方面的增速将持续增加,截止2016年底,Amazon已有45000个机器人,2017年上半年增加了35000个,第三季度又再次增加了20000个,按照这样的增速,2017年全年Amazon就增加了75000个机器人,这势必对员工职位数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8, 2017 at 16:3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即将过去,对于冰箱洗衣机行业来说,今年是稳中求进的一年。在冰箱洗衣机已完成普及使命的大环境下,升级换代成为了今年行业的主旋律。那么,2016年所预测的2017年趋势,又有哪些成为现实?我们不妨共同细数一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7 at 13: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onathan Saunders将从DVF品牌辞职,即时生效,卸下创意总监的职务。Luxottica集团于上周五表示CEO Massimo Vian将离开公司,集团总裁Leonardo Del Vecchino先生正为集团和法国的Essilor公司并购做好前期的准备。 (查看全文)
联通混改落地迈出关键一步 苏宁全国推动传统营业厅智慧转型为了适应新型的消费需求,全方位提升进店体验,包括联通在内的很多商家正寻求转型。近日,连云港海头镇联通与苏宁深入合作的“中国联通智慧生活体验店”开业,实现了IT系统的全面对接,自此,中国联通营业厅智慧转型开始了“质”的变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7 at 15:01 AM | Posted by XOXO
近年来,传统零售巨头纷纷宣布了自己的转型计划。其中,最为行业所称道的,必定有苏宁。在智慧零售指导下,苏宁实现着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电商的全方位结合,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自己的业务范围,使自己的服务逐渐形成体系,并逐步形成了生态圈。在政企公共资源采购这个万亿级的市场里,苏宁的采购转型也在进行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7 at 12: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持有人Inditex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放缓,主要是欧洲地区暖冬的状况对冬装销售量造成影响,不过分析师预估年末销售状况会有所好转。2017年最热搜时尚品牌,人物和Instagram账号榜单公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