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Repetto    品牌    女鞋    2017秋冬    活动    

        金秋时节,传承70年优雅的法国殿堂级芭蕾舞鞋履品牌Repetto于上海与北京延续浪漫情怀,在今年秋冬带来新一季的新品鞋履,与时尚女性共赴一场曼妙旅程,体会Stitch & Return缝合反转的完美工艺,演绎秋冬新风尚。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本季,Repetto最大的突破在于采用全新技艺,在真皮中底加上橡胶外底,并历时两年时间钻研,将独有缝合反转工艺运用于全新推出的胶底鞋上。此外,这一季也极大程度提高鞋款的漆皮质量,将光泽亮丽的漆皮艺术与法兰西风情完美融合,带来款款法式艺术精品。无论是展现舞者优美高雅气质的芭蕾舞平底鞋款LILI、个性帅气的乐福鞋款MAESTRO、复古优雅的牛津鞋款CHARLOTTE、还是休闲时髦的切尔西靴GEORGES、亦或是中性摩登的系带GIACOMO,都承载Repetto匠人们的精湛技艺,散发独特魅力。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全新推出的Mythique Gomme系列创新糅合橡胶等材质,以橡胶物料制作的鞋底,配上可拆卸舒适泡沫及皮革制成的鞋垫,保暖厚实,又可起到强有力的减震作用;防水的天然橡胶外底,隔热性能更优质,鞋底的纹路设计让每款鞋履拥有更好的抓力,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踏出优雅步伐。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LILI

        简约经典的LILI,延用经典款芭蕾舞平底鞋的外形,配以浅灰(TAPIS),裸粉(ATLAS),杏色(CHATAIN),酒红(TURC),黑色(NOIR)以及亮红(FLAMME)六种色彩,以Repetto标志性的蝴蝶结以及罗缎装饰鞋头,全新的鞋底与鞋垫设计,让舞者能随时能展现优美风姿。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MAESTRO

        高品质漆皮材质包裹鞋面的乐福鞋款MAESTRO,采用没有鞋带的“一脚蹬”形式设计,柔软舒适,鞋头处无多余缀饰,配以裸粉(ATLAS),酒红(TURC),杏色(CHATIN)以及黑色(NOIR)四种配色,低调沉稳的色彩选择,搭配修长风衣或毛呢大衣,帅气洒脱,完美修饰时尚女士腿部线条。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CHARLOTTE

        同样是亮眼漆皮包裹的牛津鞋款CHARLOTTE,鞋面配以封闭式的襟片搭配小方跟设计,比起MAESTRO多了一分正式,增添近些年来大热的系带元素,又注入一分随性与年轻活力,杏色(CHATIN)与黑色(NOIR)的配色,百搭时尚。

雕琢法式艺术,礼赞秋冬优雅,...

GEORGES

        切尔西短靴GEORGES与系带短靴GIACOMO同样以橡胶大底衬托,在秋冬之季更好地防御湿冷,让追求优美高雅的女士美丽风度两不误。GEORGES传承法式典雅的同时颇具英伦风格,采用酒红(TURC),杏色(CHATIN)以及黑色(NOIR)三种沉稳配色;GIACOMO完美糅合中性帅气与雅致气质,冷调灰(TAPIS)的搭配,尽显鞋履时髦个性与高级质感。

        今年秋冬,Repetto诚邀热爱时尚的女士一起共同领略法式芭蕾舞曲的优雅篇章,探索秋冬浪漫旅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3, 2017 at 11:28 AM | Posted by XOXO
less于黄浦江畔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发布其全新2018春夏新品系列,将“简约、精致、独立、理性”的现代极简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活动当晚,less邀请了极具影响力的明星名流及时尚超模,共同演绎less理性的趣味。出席大秀的明星包括演员袁泉、王泷正、李念、袁冰妍,超模Zhenya Migovych、Sohyun Jung、Miki Ehara与时尚名人李晖、唐霜、刘潇、陈星如等。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7 at 16:41 AM | Posted by XOXO
童话序幕已经缓缓升起,在藤蔓植物萦绕的森林里,逃跑的公主是如何离开那座戒备森严的城堡,又将去往哪里去?11月20日,AM.IXAM在上海花园饭店发布了主题为“碰撞”的高定大秀。在魔都掀起了一股时尚热潮。 (查看全文)
由谢娜携手UNI-CLASS共同创立的服饰品牌“娜样”NAYOUNG于今日在上海静安800秀举办2018春夏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星光熠熠,不仅有UNI-CLASS首席执行官邓婉颖女士及品牌联合创始人谢娜女士亲自站台,更得到了何炅、张碧晨、董洁、阿雅、陈学冬、杜海涛等谢娜圈中一班好友的支持,为年轻的“娜样”打Call。 (查看全文)
作为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纷赋酒庄(Wolf Blass) 继2017年3月推出曼城限量版葡萄酒系列以来,深得球迷及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与好评。为了回馈球迷,纷赋酒庄特别邀请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名宿保罗·迪科夫(Paul Dickov)莅临上海,与球迷共赴以“举杯,共逐荣耀”为主题的纷赋酒庄曼城体验之旅。在纷赋酒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哈切尔(Chris Hatcher)和保罗·迪科夫的讲解和互动当中,现场嘉宾亲身体验到了纷赋酒庄“追求,勇无止尽”的品牌精神及曼城勇于拼搏的足球文化。 (查看全文)
西班牙时尚珠宝首饰品牌ARTē Madrid与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先生再度携手,以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中的不同情节为灵感,设计出一系列多款My Wonderland系列首饰,在上海外滩三号一楼开启为期两个礼拜的特展(即日起展览至11月30日),同时联手米其林一星法国餐厅Jean Georges独家推出餐厅首次联名的Jean Georges x ARTE定制下午茶狂想曲,是一场视觉、味觉、嗅觉与触觉的美好体验,堪称魔都独一无二的高端特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