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婚纱    品牌    设计    活动    

        童话序幕已经缓缓升起,在藤蔓植物萦绕的森林里,逃跑的公主是如何离开那座戒备森严的城堡,又将去往哪里去?11月20日,AM.IXAM在上海花园饭店发布了主题为“碰撞”的高定大秀。在魔都掀起了一股时尚热潮。

碰撞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此次大秀也获得了瑞士宝爵表,亚洲领先的精英女性成长与社交平台红颜会,国际新锐设计师品牌作品的订制平台有盐定制等实力品牌多方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增光添彩。

碰撞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马樱,时尚文化传播者,作为第一位为欧洲皇室设计婚纱的中国女设计师, 为卢森堡王储妃、约旦王妃设计;在时尚圈顶礼膜拜的Dior实习、Elie Saab工作多年,成为Elie Saab唯一的中国女设计师;让众多好莱坞女星、中国艺人脱颖而出,享受到红毯的闪耀夺目。

        本次大秀受到瑞士宝爵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BIJOUMONTRE是于2004年由Willi Saladin与Volker Fink,两位相知相惜拥有丰富制表经验的钟表爱好者共同创立。创始人Willi Saladin在瑞士钟表业界具50年经验,曾任ETA瑞士机芯厂远东区总经理,亦于Swatch Group集团下历练近30年,毕生心力皆贡献瑞士钟表界。Willi Saladin凭借自身德国人对机械的务实天分与瑞士精密的制表工艺才华,两者完美融合与激荡, BIJOUMONTRE孕育而生。另一位创始人Volker Fink,承传了家族三代80多年的制表工艺,继承家族产业Zeittechnikfink制表厂后,致力为瑞士钟表业注入新生命,打造BIJOUMONTRE品牌。

碰撞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森林、古堡、逃跑的公主......在这场充满童话色彩的新品发布会上,AM.IXAM带来一场突破极致想象的画面呈现,或惊喜、或感动、或陶醉、或沉迷,叠加递进的情感流露将在T台上尽情呈现,在灯光、布景、音效与模特的精彩演绎中相互碰撞,产生强烈的内心共鸣,与观众达成审美与灵魂的双重沟通,一展浪漫法式的低调优雅与深沉隽永的高定情怀。

碰撞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品牌独有的高定理念,是AM.IXAM本季新品大秀的精神内核所在。本季,设计师马樱一如既往地将高级定制视为信仰与追求,通过一件件新品服饰对“高定”内含予以诠释。既是对世间美好事物的发现与创造,更是对穿着者内心深处需求的细微关怀。当具有百年历史的高定文化穿越而来,一份饱含情怀的艺术美感为当下与未来开创了全新的世纪。融合中西文化的差异,以持之以恒的感恩态度迎接着生命所赋予的万千好,AM.IXAM 2018SS COLLECTION将带来关于艺术理解与世界感知在探索过程中的完美碰撞。或惊喜、或感动、或陶醉、或沉迷,每一次的情感流露都将因碰撞而产生强烈的共鸣。 

碰撞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A...

        MAXI.MA,时尚文化传播者马樱在巴黎创立的高级定制品牌。 2016年,与「法国兰斐」蔡艳联合创办其子品牌AM.IXAM的礼服、成衣及其它产品。延续了MAXI.MA 对细节的不断探索,对完美永无止境的追求,将高级定制的锋芒与力量再次放大升华。 

        传承高定文化,凭借国际化“半定制”路线在时尚圈稳扎稳打的AM.IXAM再一次用自己精雕细琢时尚态度,以及对“人”本身的默契关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1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7, 2017 at 10:33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迎接今年圣诞,以欧洲的圣诞驼鹿为主题,注入创意艺术元素,斥资重金打造商场为欧“鹿”圣诞,举办“Merry ChristMoose”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让浓浓圣诞气息弥漫整个申城,势必成为全城瞩目之光。 (查看全文)
2017年12月4日,adidas Originals于上海举行盛大的#原创不息#庆典。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7 at 10:09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的圣诞佳节,顾客在iapm商场除了可以欣赏主题展览外,更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世界级马戏表演秀及国际平衡杂技秀两场重量级演出,来自东欧的表演艺术家Volodymyr和Daria以及来自乌克兰的杂技秀演员Kateryna和Halyna轮番献演iapm商场,以超乎震撼的视觉体验为圣诞季持续加温。同时,今年冬日iapm商场一如既往为顾客带来尊贵的优惠礼遇活动,礼品包括:插画艺术家Marijke Buurlage的限量版台历以及插画家Marie Desbons的限量版保温瓶、city’super圣诞礼篮、TWG Tea圣诞礼盒、福茗堂茶叶礼盒、巴卡拉水晶杯及FENDI手拿包等,为不同年龄层的顾客营造轻松趣味的购物环境,享受时尚高端的非凡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7 at 12:57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女装时髦搭配来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7 at 17:49 AM | Posted by 李仪
转眼一晃,十二月就这么到来了,室外的气温也日渐降低,毛衣自然也就成为了主打。毛衣的确是冬季的必备单品,不过你可别觉得它很无聊,只是一件内搭而已,其实它也在默默地翻着花样。好好看看这一季比较受欢迎的毛衣款式,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好看的款式可以选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