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纷赋酒庄    Wolf Blass    葡萄酒    品牌    活动    

        作为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纷赋酒庄(Wolf Blass) 继2017年3月推出曼城限量版葡萄酒系列以来,深得球迷及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与好评。为了回馈球迷,纷赋酒庄特别邀请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名宿保罗·迪科夫(Paul Dickov)莅临上海,与球迷共赴以“举杯,共逐荣耀”为主题的纷赋酒庄曼城体验之旅。在纷赋酒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哈切尔(Chris Hatcher)和保罗·迪科夫的讲解和互动当中,现场嘉宾亲身体验到了纷赋酒庄“追求,勇无止尽”的品牌精神及曼城勇于拼搏的足球文化。

纷赋酒庄(Wolf Blas...

纷赋酒庄(Wolf Blas...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保罗·迪科夫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在其曼城的6年生涯中共打入35粒入球,更是在1999年贡献一粒终场前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曼城扳平比分,重回英超联赛。在活动现场,保罗·迪科夫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多年足球生涯中的亲身体验和经历,将曼城球员奋斗拼搏、从无懈怠、勇于超越自己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慕名而来的粉丝们也在足球体验区中模拟了球员的临场感受,身临其境般地领略了曼城足球文化的精髓。

纷赋酒庄(Wolf Blas...

        此番纷赋酒庄曼城体验之旅中,嘉宾们不仅感受到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更在现场品鉴到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典范之作——纷赋酒庄的黄牌、灰牌及黑牌系列葡萄酒。追求卓越的品质,并以优质的葡萄果实来诠释南澳的标志性产区特色与酒款风格,是纷赋酒庄长期以来的理念。无论是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的黄牌系列,还是消费升级中备受瞩目的奢华佳酿灰牌及黑牌系列,纷赋酒庄都一如既往地选用顶级葡萄果实,精心打造这些既经得起时间考验,也秉承“欣享易饮”特质的葡萄酒佳酿。口感丰盈、果味浓郁,纷赋酒庄凭借其卓越的品质、稳定的口感,深受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欢迎。

纷赋酒庄(Wolf Blas...

        作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典范,纷赋酒庄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逾9200个奖项。纷赋酒庄继三次在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简称IWC)中荣膺“年度红葡萄酒酿酒师”称号,一举成为IWC国际葡萄酒殿堂中唯一三度获此殊荣的酒庄之后。在今年的加拿大InterVin国际葡萄酒大奖中,又被评选为“年度酒庄”第一名。

纷赋酒庄(Wolf Blas...

        纷赋酒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哈切尔表示:“纷赋酒庄通过多年来不懈的努力,获誉无数,它传承匠心独运的酿酒工艺,始终坚持在葡萄酒酿制方面勇攀高峰,这与曼城球员们不懈努力,超越自我,为荣耀而战的态度是完全契合的。我非常期待纷赋酒庄与曼城的合作可以将这样的精神感染到更广大的球迷和消费者们。”

纷赋酒庄(Wolf Blas...

        保罗·迪科夫亦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来到中国享受有趣的葡萄酒体验之旅。’’举杯,共逐荣耀’’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主题,更是一种信念,我希望通过曼城足球队与纷赋酒庄的合作,把这种不懈进取、共创辉煌的热情和信念传递给更多人。”

纷赋酒庄(Wolf Blas...

        纷赋酒庄作为澳大利亚史上获奖最多的酒庄之一,始终坚持在葡萄酒酿制方面锐意进取,凭借着追求成功、勇无止尽的精神,成为了高品质葡萄酒的代表。而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受欢迎的运动,它所表现的勇往直前和奋勇拼搏的热血态度与纷赋酒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纷赋酒庄携手曼城,旨在让“追求,勇无止尽”的品牌精髓感染更多的人。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纷赋酒庄在今年早期推出的“曼城限量版葡萄酒系列”广受葡萄酒爱好者和曼城球迷的喜爱,而此次意义非凡的纷赋酒庄曼城体验之旅,无疑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又一次升华。

纷赋酒庄(Wolf Bla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7, 2017 at 10:33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迎接今年圣诞,以欧洲的圣诞驼鹿为主题,注入创意艺术元素,斥资重金打造商场为欧“鹿”圣诞,举办“Merry ChristMoose”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让浓浓圣诞气息弥漫整个申城,势必成为全城瞩目之光。 (查看全文)
2017年12月4日,adidas Originals于上海举行盛大的#原创不息#庆典。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7 at 10:09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的圣诞佳节,顾客在iapm商场除了可以欣赏主题展览外,更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世界级马戏表演秀及国际平衡杂技秀两场重量级演出,来自东欧的表演艺术家Volodymyr和Daria以及来自乌克兰的杂技秀演员Kateryna和Halyna轮番献演iapm商场,以超乎震撼的视觉体验为圣诞季持续加温。同时,今年冬日iapm商场一如既往为顾客带来尊贵的优惠礼遇活动,礼品包括:插画艺术家Marijke Buurlage的限量版台历以及插画家Marie Desbons的限量版保温瓶、city’super圣诞礼篮、TWG Tea圣诞礼盒、福茗堂茶叶礼盒、巴卡拉水晶杯及FENDI手拿包等,为不同年龄层的顾客营造轻松趣味的购物环境,享受时尚高端的非凡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7 at 17:49 AM | Posted by 李仪
转眼一晃,十二月就这么到来了,室外的气温也日渐降低,毛衣自然也就成为了主打。毛衣的确是冬季的必备单品,不过你可别觉得它很无聊,只是一件内搭而已,其实它也在默默地翻着花样。好好看看这一季比较受欢迎的毛衣款式,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好看的款式可以选择。 (查看全文)
2017年12月1日,上海。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颠覆想象的惊喜派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