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0月26日 14:5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品牌宣布推出二线品牌,取名为PSWL, 是Proenza Schouler White Label的缩写,提供更为休闲舒适,适合日常穿着,更为平价的服装。Christian Dior品牌力邀10名艺术家对Lady Dior包款进行全新打造,这10名艺术家包括Lee Bul, John Giorno, Hong Hao, Friedrich Kunath, Namsa Leuba, Betty Mariani, Jamilla Okubo, Jack Pierson, Spencer Sweeney, David Wiseman。

Proenza Schouler推出二线品牌PSWL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5

        Proenza Schouler品牌宣布推出二线品牌,取名为PSWL, 是Proenza Schouler White Label的缩写,提供更为休闲舒适,适合日常穿着,更为平价的服装。PSWL将是成衣系列的眼神,推出印花T恤, 帽衫,牛仔,休闲裤等,从195美元起价,最贵的单品价格为1195美元。

           设计师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这样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让整个品牌的服装系列更加全面和平衡,这个二线品牌刚好弥补了全方位的需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5

        PSWL系列选择Chloe Sevigny为广告大片模特,首个系列将是2018春夏系列,将于下个月首次发售,11月6日开始可在Proenza Schouler的店铺和网站购买,也将在The Webster, Lane Crawford, Boontheshop, Isetan, Le Bon Marche, 24 Sevres, Browns, TSUM, Beymen, Boutique 1, Farfetch等精品店销售。

Christian Dior力邀10名艺术家全新演绎Lady Dior包款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5

          Christian Dior品牌力邀10名艺术家对Lady Dior包款进行全新打造,这10名艺术家包括Lee Bul, John Giorno, Hong Hao, Friedrich Kunath, Namsa Leuba, Betty Mariani, Jamilla Okubo, Jack Pierson, Spencer Sweeney, David Wiseman。

        10位艺术家可以说是对Lady Dior进行了改头换面式的全新设计,在尺寸,颜色, 装饰,提手,缝制工艺等方面都截然不同,这些重新演绎的包括售价在5700美元-9700美元之间,每个都是限量50-150个发售。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5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5

        该系列包款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售,12月1日开始可在Christian Dior的精品店购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6:13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这也是DFO Showroom的第八季。2014年初也在《周末画报》,我曾发文《SHOWROOM的中国机会》,谈到了国外成熟Showroom模式和中国已经产生的萌芽。当年4月的2014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在上海新天地时尚一个空置的铺位,DFO推出了第一季,100多平米11个品牌。不约而同,时堂也在那一季推出。到了10月Ontimeshow也开始推出,来年4月由上海时装周主办的Mode展亦开始展开,里面集合了十几家Showroom。接下来的几季,Showroom层出不穷,以各种方式野蛮生长,优胜劣汰。上一季,时堂和DFO加入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这一季Mode、Ontime、White、时堂、DFO、Tube、Alter皆进入时装周官方日程,展览面积超3万平米,共同打造起亚洲最大时装订货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2: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位于伊斯坦布尔店铺的消费者们可以在购买的服装上发现一个不寻常的标签,这是由土耳其服装工人加服装上,控诉Zara并未给他们支付工资。Conde Nast将于本周完成最后一轮裁员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工作,预计裁员80名员工,大约是总员工人数的2.5%,Teen Vogue将停止每年5版的纸质印刷,完全由电子版本取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4:20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有网友爆出京东在办公区挂出横幅“天猫苏宁傻不拉几,京东零售天下第一”“又是一年双十一,干倒小苏小猫咪”。随后,网上又爆出苏宁发布内部通知,禁止员工在京东购物,一经发现,立即开除。正是电商大战之时,苏宁、京东这对“老冤家”你来我往,自然让人联想到这个双十一的战争白热化。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2:1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家装类目下的品拓、世源、广亚、汉斯威诺、月影凯顿、世冠等众多大牌灯饰,宣布在双十一期间联合放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0:4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于周四提升了全年业绩预期,主要得益于第三季度欧洲和亚洲区销售额稳步增长。Ralph Lauren选用更佳的销售渠道,减少打折手段的做法见成效,第二季度收益额达到了16.6亿美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