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1月06日 12:1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ra    

        Zara位于伊斯坦布尔店铺的消费者们可以在购买的服装上发现一个不寻常的标签,这是由土耳其服装工人加服装上,控诉Zara并未给他们支付工资。Conde Nast将于本周完成最后一轮裁员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工作,预计裁员80名员工,大约是总员工人数的2.5%,Teen Vogue将停止每年5版的纸质印刷,完全由电子版本取代。

土耳其服装工人在Zara留标签寻求帮助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04-...

        Zara位于伊斯坦布尔店铺的消费者们可以在购买的服装上发现一个不寻常的标签,这是由土耳其服装工人加服装上,控诉Zara并未给他们支付工资。这些Zara外包的服装生产商工人们进入Zara店铺,留下这样的标签:”你将购买这件由我制作的服装,但是我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报酬。”

        这些标签旨在号召消费者们向Zara施压,让Zara方面支付工资。这些工人是由生产商Bravo雇佣的,但是Bravo却在一夜之间关闭,生产商拖欠工人们长达3个月的工资和相应的津贴。

        Zara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Conde Nast将停止Teen Vogue纸质印刷版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04-...

        Conde Nast将于本周完成最后一轮裁员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工作,预计裁员80名员工,大约是总员工人数的2.5%,Teen Vogue将停止每年5版的纸质印刷,完全由电子版本取代。

        其他的刊物也将受到影响,GQ, Glamour, Allure, Architectural Digest将从12期减少为11期,Bon Appetit从11期减少为10期,W和Conde Nast Traveler从10期减少为8期。

        Teen Vogue现任的主编Elaine Welteroth可能留任原职,不过她很可能兼任其他刊物的总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3, 2017 at 15: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阿里巴巴今年的双十一创下1682亿元的销售额,打破去年1207亿元销售额的记录,又创新高。亿万富翁Albert Frere增持其在Burberry公司的股份,Burberry在CEO Marco Gobbetti公布策略计划后一天内股价下跌近10%。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7 at 12:40 AM | Posted by XOXO
由匈牙利摄影师Bence Bakonyi壮丽自然的风景作品带出2018/19秋冬展会的主要意境,诉说着令人眼花缭乱和极富感染力的壮丽未来。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7 at 13: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表示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加速,香水和围巾系列的销售状况大好,欧洲和美洲区的销售状况有所改善。Tapestry集团于周三宣布Kate Spade现任创意总监Deborah Lloyd将离开品牌,由Nicola Glass接任创意总监职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7 at 11: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宣布LVMH时尚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将过渡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先生的特别顾问职务,现任Christian Dior Couture的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将接任Pierre-Yves Roussel的职位,担任LVMH时尚部的新任董事长,Fendi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将担任Dior的首席执行官。销售额大幅下跌的Lanvin品牌于周二表示最大股东Shaw-Lan Wang将于年末之前继续注资Lanvin品牌。 (查看全文)
FASHION ASIA自去年首次成功举行,今年FASHION ASIA 2017 HONG KONG(FASHION ASIA)将以更鼎盛的阵容于12月5日至12日载誉回归,致力激发时装界的创意。作为亚洲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会议,FASHION ASIA今年将汇集时装界超过40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界别的时尚精英出任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全球时尚生态系统的精辟见解及体系运作的成功要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