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JICHENG    吉承    女装    男装    2018春夏    上海时装周    品牌    活动    

        “有些鸟,注定是无法被困住的,因为他们羽毛上的光芒太耀眼。”这句出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台词,简直是对2018SS吉承新品“鸟人”系列的最佳诠释。

众星风云汇聚!吉承大秀#鸟人#闪耀2018SS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万众期待中,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盛大开启。对于一贯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而言,这无疑是一场举世瞩目的世界级盛宴,也搅动着2018年时尚漩涡的中心。作为上海时装周当之无愧的宠儿,曾数度参加大秀的著名本土设计师吉承,将于10月18日携精心打造的新品#鸟人#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压轴秀。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大秀现场,犀利女王金星、大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王世均扮演者李泽锋、美人鱼林允、《双世宠妃》太子王瑞昌、综艺《一年级》潘宥诚,共五位分别寓意着金木水火土的大咖云集,亲历这一场盛典,可谓星光熠熠;此外, 太子王瑞昌更是亲临现场, 与国际超模马慧慧、世界级男模吕丕强两位大咖共同走秀,演绎风华绝代。2018SS吉承大秀,一场举世瞩目的世界级时尚盛宴,实至名归。

此鸟人非彼鸟人!吉承#即看即买#引爆潮流圈

        说起鸟人,一直以来的固有认知,让人们往往会心一笑。但是对于时尚圈来说,此鸟人非彼鸟人。事实是:要屹立潮流圈,可不仅是潮牌满身,更要有飞鸟精神。如乡村小天后泰勒钟情猫头鹰、日系原宿风爱火烈鸟、韩流则青睐鹦鹉……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那么问题来了,何谓鸟人呢?对于执拗于做有态度的设计师品牌的吉承来说,吉承2018SS#飞鸟精神#,是不管多少次跌倒和失败,都为了可以展翅飞翔的那一刻不忘初心。我们永远在努力试飞!10.18save your time to fly with us。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而此次#鸟人#试飞任务的重要尝试——即看即买,精挑细选的秀款同步天猫旗舰店和上海两家直营店铺立刻抢先拥有。不但是“即刻”的明星同款,而且更是以超越双十一的价格和礼券同时发放。仅限18日20:00起-19日20:00哦!错过了24小时限购时间,就错过了一个拥有“翅膀”的大好时机啦!且珍惜!!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羽为悦己者容!2018SS吉承过一把#鸟人#瘾

        作为根植于上海本土的设计师,吉承的风格往往在坚守传统中国风的同时,又将中国元素与优雅,嬉皮混合在一起,另辟蹊径的创造出独特的风格。这些让人为之惊艳的巧思,从前期大受好评的鹤影、山上神兽等系列中就能明显看到。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这一季,吉承再一次突破自我,携#鸟人#新品亮相2018SS,将这种“不合规矩的鸟人精神”发挥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鸟人#新品由国际奢华女鞋品牌SHEME倾情赞助,将鸟人的摩登洒脱与其“优雅于心,精致于形”的行走艺术完美融合。而贯穿整个系列的经典翅膀元素,则赋予了当下大热的复古中国风以前所未有的精神坐标,势必成为下一场爆款。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整个#鸟人#新品系列更是通过各种热闹的中国红与生机勃勃的亮片装饰武装助阵,演绎一场红楼梦中梦;打破重组的牛仔元素结合重工羽翼图案,则将中国元素转化为另一种既冲突又富有条理感的潮流语言;蓬松有型的3D刺绣依然为本季亮点之一。整场新品都充满特立独行的情感色彩。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一羽煽动新风潮!吉承携MAC玩转#鸟人#show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此次吉承2018SS“鸟人”show,将羽毛升华为“翅膀”,妥妥呈现出一股令人惊喜的活力时髦又大气的气质。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不仅如此,吉承更是与全球专业彩妆权威品牌M·A·C达成强强联合。JICHENG&M·A·C将不忘初心的#飞鸟#精神与全球彩妆潮流完美融合,定制红唇温控变色包合作款闪耀发布,无疑成为下一届爆款所在!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金羽”跨界炫酷添彩!吉承携新潮流登#鸟人#T台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在新品Look之余,脑洞无限大的吉承又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将时尚T台变身试飞场,玩转#鸟人#创意!于此同时中国智能手机先锋品牌金立也璀璨登台,JICHENG&金立联名款卫衣融合全面屏新潮科技感,完美诠释现下年轻人的时髦观,为当天T台秀上再添看点!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继鹤影、神兽之后,融合科技/红楼梦中梦/中国红系列的吉承新品#鸟人#,跨界M·A·C、金立智能手机等大牌,共同打造了一场2018SS极致时尚盛宴,赢得了始终走在时尚前沿潮人的蜂拥膜拜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为中国风的赋新与创造,再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型”色无忌,向每个有梦想的...

        向每个有梦想的灵魂致敬,向每个为美而生的灵魂致敬,向每个有我真态度的灵魂致敬,向每个特立独行的灵魂致敬。未来吉承始终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时尚美学的颠覆与震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0, 2017 at 18: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0月29日,有“亚洲大满贯”之称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历时4天的英雄之战后于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作为官方唯一葡萄酒赞助商,干露集团携旗下传奇葡萄酒品牌红魔鬼今年再度助力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见证了贾斯汀·罗斯摘得英雄之战桂冠的荣耀时刻。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7 at 17:52 AM | Posted by XOXO
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东急电铁”)携手上海急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特许合同并提供开发、运营服务,共同打造的地铁车站直通式商业设施“LINE plus线尚加(徐家汇)”(以下简称“该设施”)将于2017年10月30日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7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由Pharrell Williams亲自操刀设计的一款G-Star RAW高级手制拼布牛仔裤首次在2017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上亮相,吸引了众多潮流人士的关注。Pharrell Williams作为G-Star RAW品牌合伙人兼“创想之魁”,同时也是全球时尚潮流界的领军人物,众多国内外明星潮人都是他的忠实拥趸。而本次第一个上身演绎这款限定单品的,正是G-Star RAW品牌挚友——时尚偶像吴建豪。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7 at 17:26 AM | Posted by XOXO
人类的全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千百年来,都由一双双手建造而成。在古代中国,手工艺品的使用几乎涉及社会的每一个层面。在“男耕女织”的自然经济环境中,手工艺提供了大部分的社会所需和生活所需,大到帝王的礼服、礼器,小到民间的嫁衣、纸马。能工巧匠们的手,在錾刻,在雕琢,在打磨,在刺绣,在研磨……而今,在文化自信和大国崛起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工匠更肩负着文化薪传的历史使命,他们用自己的拳拳匠心与工匠之手,建造新的辉煌与荣耀。 (查看全文)
2017年10月29日,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受邀亮相HOGAN上海IAPM精品店,携手HOGAN共同发布了由他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的明星限量款鞋履—— HOGAN H-ONE系列“夫仔蓝”运动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