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商业    店铺    开业    活动    

        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东急电铁”)携手上海急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特许合同并提供开发、运营服务,共同打造的地铁车站直通式商业设施“LINE plus线尚加(徐家汇)”(以下简称“该设施”)将于2017年10月30日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盛大开业。

国内首家“LINE plus...

嘉宾剪彩

国内首家“LINE plus...

嘉宾合影

        据悉,“LINE plus线尚加”是东急电铁活用了此前在日本运营地铁车站直通式社区型商业设施“etomo”的经验,打造而成的全新地铁车站直通式商业设施品牌。该设施致力于引进符合各地铁站特色的商业店铺,为进出地铁站的市民提供更舒适高品位的服务。该设施所在的徐家汇站,每天的客流量高达约16万人次,周边遍布商务办公楼及商业设施,聚集着上班族、上学或购物的学生族等各类客群,广受欢迎,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国内首家“LINE plus...

上海急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邓维正先生 讲话

国内首家“LINE plus...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叶彤女士 讲话

国内首家“LINE plus...

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 专务董事 渡边功先生 讲话

国内首家“LINE plus...

在上海日本国总领事 片山和之先生 讲话

国内首家“LINE plus...

TOKYU RECREATION CO., LTD. 董事总经理 菅野信三先生 讲话

        该设施以“PASSAGE~带来快乐的日常小街~”为概念,TOKYU RECREATION CO., LTD.运营的“ranKing ranQueen(王排王牌)”首次进驻海外,将日本流行前线的商品以排行榜的形式进行展示和贩售。

国内首家“LINE plus...

ranKing ranQueen 王排王牌 店铺

        不仅如此,“LINE plus线尚加”集结了8家独具特色的店铺,有首次进驻中国的人气拉面店「沾面 TETSU」的创始人打造的新品牌“あの小宮”;拥有50余年历史的老字号饭团专门店“Bonta Bonta(圃团圃团)”;100年前创业,力求展现鳗鱼美味的“丸忠”;快捷便利店“罗森”等。同时,该设施内还设有迷你美食广场,让顾客身处车站也享受美妙时光。

国内首家“LINE plus...

豚骨麺 あの小宮 店铺

国内首家“LINE plus...

Bonta Bonta 圃团圃团 店铺

        此外,车站闸机的增设及主通道的翻修,打造出了商业和交通设施一体化的空间,为上海地铁乘客的出行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体验。

        东急电铁今后也将充分利用国内外事业所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在宣传日本流行文化的同时,为上海地铁乘客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让出行的人们能够尽情享受在车站内的休闲时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8, 2017 at 15:54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场自带仙气的华丽大秀的高话题度还不止于此:当压轴亮相的缀以耀眼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白色层叠婚纱礼服裙亮相的时候,人们不仅惊呼于设计本身的纯净和美好,而且更加令人赞叹的是这套绝美华服是Professor JIMMY CHOO Obe本人亲自为The ATELIER藝室此次大秀而设计的。而这位颇具传奇色彩的设计大师也莅临了时装秀现场,并且也与大家无私地分享了他多年的设计经验以及与The ATELIER藝室的缘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7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1月4日在中国时装周同期,由Kopenhagen Fur主办的SWAKARA 110周年全球巡展北京首站在751D.PARK的不拘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览联合著名设计师王玉涛的品牌B+以“love is the key”为主题的春夏大秀发布,共同重现了关于的斯瓦卡拉天然材质的温暖爱之旅。 (查看全文)
FASHION ASIA自去年首次成功举行,今年FASHION ASIA 2017 HONG KONG(FASHION ASIA)将以更鼎盛的阵容于12月5日至12日载誉回归,致力激发时装界的创意。作为亚洲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会议,FASHION ASIA今年将汇集时装界超过40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界别的时尚精英出任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全球时尚生态系统的精辟见解及体系运作的成功要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7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银泰商业旗下时尚跨境新零售商Shoplinq(西有全球好店)在盒马鲜生上海老客勒店举办了一场惊艳的品牌快闪活动。两家炙手可热的“网红店”跨界联合,以意大利时尚买手店的形式打造炫酷的Pop-up store,全新演绎了融合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的时尚大片,为消费者带来创意与魅力交织的时尚饕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7, 2017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1月3日至30日,巴黎高级定制品牌ALAÏA阿莱亚于上海恒隆广场特别设立限时概念店,带来2017冬季全新手袋系列,同时发布恒隆特定包款(Only for Plaza 66)。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