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0月16日 12:1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ansur Gavriel    Nike    

         在美国市场销售状况不佳的现实下,Nike宣布在网站上推出48小时的快闪销售活动,共有200多款鞋子参加此次活动,折扣力度达到6折。配饰品牌Mansur Gavriel在纽约Madison Avenue开设了Pop-Up式的店铺,进一步深入实体零售体验。

Nike推快闪销售 凸显品牌销售状况不佳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14-...

         和许多竞争对手相比,Nike并不是那么依赖折扣,但是这个状况发生了变化,在美国市场销售状况不佳的现实下,Nike宣布在网站上推出48小时的快闪销售活动,共有200多款鞋子参加此次活动,折扣力度达到6折。参加活动的鞋款还有来自Jordan品牌的,活动在Groupon Inc的网站上也有宣传。

        来自NPD Group的分析师Matt Powell表示Nike推出这样形式的打折活动是前所未有的,也从一方面显示出很多运动品牌唯有效仿年轻服饰品牌通过大规模打折力度来吸引消费。

         美国的年轻人不选择Nike, 转而选择Adidas, Vans等品牌,Nike因而丢失了很多市场份额,虽然在最新调查中,Nike仍是年轻人最喜爱的运动品牌,比例达到46%,但是者相比一年前的51%已有大幅下跌。上季度,Nike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额下跌3%,并且预警未来还将呈现下跌走势。

Mansur Gavriel在纽约开设Pop-Up式店铺 深入实体零售体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14-...

        配饰品牌Mansur Gavriel在纽约Madison Avenue开设了Pop-Up式的店铺,进一步深入实体零售体验。这已经是Mansur Gavriel在纽约的第二个实体形式的店铺,新店占地3000平方英尺,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上东区,和Bloomingdale’’s相邻,店里有成衣系列,和品牌主打的鞋子,手袋等配饰。

         Mansur Gavriel品牌主席Shira Sue Carmi这样表示:”Madison Avenue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段,更有利于我们面向上城区客户和游客们,这样的曝光度是无可比拟的。”

        Mansur Gavriel在纽约的首个店铺位于Soho区的Wooster Street, 目前以前成长为品牌的旗舰店,品牌的首个T台秀就是选在此处举行。

        Mansur Gavriel品牌创立于2012年,积聚了一群忠实的粉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一越来越近,在打出“嗨够11天”的心智后,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苏宁易购开始了年底最繁忙的备战工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营运费用是电商运营的一大“生命线”,国内电商巨头哪家在这方面最具优势?天风证券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报告对一线电商苏宁、京东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苏宁在费用率有效控制方面更具优势。 (查看全文)
10月13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由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和APAX LIVE联合承办的SIFS『中美论 Fashion-Losophy』国际时尚论坛在复星艺术中心召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苏宁易购开启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率先引爆2017年双十一,各大品牌商大佬为苏宁集中送弹药,全面打响双十一家电战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4:55 AM | Posted by XOXO
天风证券研究所新鲜出炉了一份关于国内零售行业的研究报告。报告专门对几大一线零售巨头的第三方平台进行了对比研究,报告认为苏宁的第三方平台最具价格优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