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7年10月20日 12:0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搭配    CREMIEUX    

        2017年最后一个长假已经和你挥手告别,秋冬季正式登上时尚舞台。秋风萧瑟,清冷寥落,谁说秋冬就是沉闷的季节。针织,格纹,刺绣,时尚界混搭概念的开创者,CREMIEUX(柯兰美)就是这么爱“玩”,混搭的热闹缤纷,才能变得更加吸睛与时髦!

        针织始终是秋冬季的老生常谈。2017的秋冬流行趋势是更加丰富的色彩、打破传统的廓形与款式,或是点缀以不同的装饰元素,让朴实的针织chic起来。而刺绣算得上时尚界的常青树,不管是什么风格的服装,只要揉进刺绣元素,立马提升level。两者的碰撞,就是那么随性又经典。让帅气成熟的冯绍峰也一见倾心。

        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播出两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这一部延续第一季鲛人与人类之间的线索,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一个出身造船世家的平凡女孩和鲛人王之间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吴居蓝是来自深海的人鱼王子,带着宿命牵绊履行自己的使命,曾经两次来到陆地生活。这一部冯绍峰更多偏向于各种“算计”,制定精密的作战计划,沉着稳重顾全大局,心里想的不是一己私欲,而是人鲛两族的世代和平。他也是《宫锁心语》里阳光的八阿哥,也是《鸿门宴》里霸气的项羽。也是《狄仁杰》里威仪的尉迟大人。冯绍峰总是让我们看到他的很多面。

        正装的他,温雅端庄。而穿上CREMIEUX(柯兰美)条纹刺绣针织毛衫的他又随性平和。

酒红色,就如同葡萄酒般醇厚,让整体衣着雅致而有内涵。而和藏青的搭配,更显经典。

斜条纹的设计显得灵动,刺绣精致的亮黄雁群,增添了立体感,则彰显出大牌的品质。

        特别的编制图案毛衫,混搭近年大热的飞鸟刺绣元素,带出雅痞的风格。穿搭简单的牛仔裤,立刻提升整体造型的趣味感,是时尚潮男的首选!

        条纹,总是时尚简约又大气,备受大家的喜爱,CREMIEUX条纹针织撞色更多的色彩,与剪裁精致的经典羊绒大衣混搭,内敛中蕴含热情。总之就是时髦!

        更多创意时尚混搭,请莅临天猫“CREMIEUX服饰旗舰店”。CREMIEUX(柯兰美)杭州银泰武林店,上海万象城店。店址:杭州市延安路530号银泰武林A座2楼!上海市吴中路1799号万象城一楼L127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4, 2017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源自于上世纪70年代英国伦敦的男装品牌——HUNT CITY,在上海创意新地标幸福码头内的本森超跑俱乐部举办了一场2018春夏系列媒体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透过当代新中产阶级对于时尚的风格态度而展现出其独特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7 at 12:22 AM | Posted by XOXO
拥有浓厚美国加州精神的国际时装品牌Esprit日前进驻位于上海市中山公园商圈的来福士广场,品牌为此特别举办盛大的上海旗舰店开幕派对,并邀请到知名造型师韩火火及超模薛冬琪共同出席,与各界潮流达人为Esprit旗舰店揭幕,演绎2017秋冬时尚新风潮。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11:39 AM | Posted by XOXO
心锁搭配,在夏末秋初找到最适合你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58 AM | Posted by XOXO
秉持“Work Hard Play Hard”品牌原则的7Crash继2017AW “Storm 风暴”之后,设计师再次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以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游走在城市街头,都市里各种街头艺术家成为她的缪斯,都市的从里化成了灵感。 (查看全文)
“有些鸟,注定是无法被困住的,因为他们羽毛上的光芒太耀眼。”这句出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台词,简直是对2018SS吉承新品“鸟人”系列的最佳诠释。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