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ECKO    品牌    活动    

        ALL-CITY是涂鸦界的术语,意指涂鸦者将城市的主要地铁线路遍布画作。2017年9月18日,美国第一大街头服饰品牌eckō,携“ALL-CITY POP-UP STORE”首度亮相上海最繁华商业圈,人广CBD地铁上盖来福士广场,掀起一场席卷城市的涂鸦风暴,并以最in的潮流文化和swag的嘻哈精神燃爆申城。

ECKO ALL-CITY ...

        “美国犀牛”eckō自著名时装设计师Marc Ecko于1993年创立以来,一直引领着全球年青人街头文化。此次在来福士的POP-UP STORE也将城市运动和现代艺术的设计理念一以贯之。简洁大气的高街白与充满活力的eckō红相结合,呈现出时尚和运动感。半开放式的集装箱设计既代表着街头,同时也是城市艺术的载体——大都市的聚落,潮流元素的兼容并蓄。而在铺就错落的立体滑板池中,可以看到独具特色的涂鸦艺术犀牛装置闲庭信步,与来往游人和平共处。

ECKO ALL-CITY ...

ECKO ALL-CITY ...

ECKO ALL-CITY ...

        原来,9月22日正是国际犀牛日。长期关注犀牛保育事业的eckō借此机会用最擅长的涂鸦艺术为公益发声,与ALANA TSUI 、DEBE、TUTS、林子楠和多栖街头艺术团体PARENTS PARENTS等5位来自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涂鸦艺术家携手,创作了5只涂鸦犀牛装置。同时推出的,还有为该企划特别设计的5款限量版T恤。自9月18日起,每件售出的限量版T恤,eckō都会将盈利的25% 拨捐Save the Rhino International (英国注册慈善机构 1035072),并承诺首年将为合作企划捐出至少 5000 英镑,以此善举让更多人关注犀牛的生存状况,了解保育犀牛的重要性。

ECKO ALL-CITY ...

        作为嘻哈潮流的引领者,eckō的“ALL-CITY POP-UP STORE”自然也聚集了当下最热门的街头元素。除了随处可见的涂鸦和滑板装置外,高街白和eckō红相匹配的特调饮品也会出现在店中,可供免费领取。而专业的手指滑板艺人则会现场演示炫酷的指上功夫,并且言传身教亲授技巧;观众还可在现场体验充满eckō style的互动乐趣,拍摄趣味照片并记录自己最嘻哈的潮流造型。现场更有众多特别订制的潮物等你来拿。除此之外,在9月22日国际犀牛日当天,包括MC PQ 、AL ROCCO在内的嘻哈王者以及国际著名的DJ Arthur Yeti也将纷纷飞至上海,在快闪店内为eckō的沪上首秀揭幕演出,嗨翻全场。

ECKO ALL-CITY ...

        据悉,此次“ALL-CITY POP-UP STORE”为期一周,除展出涂鸦艺术犀牛及限量版T恤外,现场还会推出eckō登陆中国首波上架的秋冬系列。该系列以品牌代表性的红、白、黑为主色调,将old school,hip hop重新演绎,加大logo,tracksuit,oversize等经典嘻哈形象,混入军事元素,尽显现代时尚与个性街头完美结合的美国西岸潮人风格。而在这之后,POP-UP STORE还将会在成都、北京等城市开始巡回,继续ALL-CITY及保育犀牛之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6, 2017 at 15:3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0月14日,美式摩登航海风的潮流典范NAUTICA品牌与《男人风尚》杂志的跨界合作活动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NAUTICA门店举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7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0月15日14: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2018SS racing for life” 生命的赛跑FASHION SHOW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以“无界”为主题的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已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近40个国际、国内自主品牌在深秋的时尚之都掀起一股引人注目的潮流风暴。 (查看全文)
都市服装品牌ME&CITY上海旗舰店将于2017年10月16日在上海月星环球港隆重开幕。届时,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ME&CITY创始人周成建先生将与国际超模刘雯、著名男模郝允祥亲临现场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见证ME&CITY品牌的全面升级。 (查看全文)
生活方式品牌mu于15日登陆2018年春夏上海时装周(Shanghai Fashion Week),将主题为”ME MYSELF“的2018春夏系列于时装周T台摩登演绎。来自行业内外的明星、时尚媒体、意见领袖、顶尖造型师、时尚买手等近300位嘉宾莅临mu秀场。mu品牌创始人Chris CHAN表示:”mu成立十年来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希望能将品牌所代表摩登时装风格与独立生活精神分享给更多消费者。这也是品牌成立十年来经历沉淀的华丽绽放,是各界对品牌坚持态度的肯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