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近期动作频频。不仅在915当天联合国内一线家电品牌创造单品销量破万台纪录;更是陆续开展苏宁专供新品发布会、战略大单签订等一系列活动。

        9月21日,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到访海尔总部,与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等高管共商大计。双方达成最新战略合作协议,直指2018年厨卫产品40亿销售目标。同时,双方宣布全面启动双十一大促,海尔热水器及厨电为苏宁启动独立生产线,保障苏宁渠道双十一货源,达成苏宁渠道海尔热水器倍增目标及海尔厨电500%增长目标,再创双11销售新纪录。

冲击双十一500%厨电增长目...

(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宣布启动全国大厨卫战略。)

        一方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智慧零售的领军者,一方是国际知名的中国制造企业,二者的合作全面开启苏宁全国大厨卫战略,成为品牌与渠道共赢的经典样板。

依托苏宁渠道 海尔厨卫屡创第一

        一直以来,苏宁与海尔厨卫保持着长久而深厚的合作情谊。苏宁是海尔厨卫在国内市场的第一大渠道商,而海尔厨卫也是苏宁体系内最大的家电供应商之一。2016年,海尔厨卫电器在苏宁渠道销售增长超过50%。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智慧零售的扛旗者,苏宁易购最初由传统家电起家,近30年来凭借供应链与服务的深厚功底,成为全国家电的最强渠道。海尔作为苏宁最早的合作商之一,在多年的密切协作中屡创第一。2017年,无论整体数据还是各项促销,海尔厨卫业绩全线上扬。数据显示,1-8月,海尔厨卫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继续保持50%以上的增长。苏宁易购818大促期间,海尔厨卫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增幅高达150%。双方在单品营销、合作模式、门店终端形象等方面推陈出新,成效喜人。

备战双十一 产品、货源、玩法合作全面启动

        此次会议上,对于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海尔厨卫电器和苏宁制订了销售目标——海尔热水器全渠道增长100%,海尔厨电增长500%。

        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达成,海尔热水器、厨电为苏宁易购启动单独生产线,专门为苏宁生产爆款型号和专供机型,并保证从启动之日开始满负荷运作。

        同时,双方就双十一期间的新品首发、营销玩法、苏宁门店终端形象、服务升级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度探讨。海尔厨卫将全面参与到苏宁双十一营销活动中,提升苏宁渠道海尔品牌的影响力和销售份额。

        苏宁开放的大数据平台,C2B反向定制模式与海尔厨电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双十一期间,海尔厨卫将推出近10款苏宁独家专供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厨卫电器的需求。

        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得天独厚的 O2O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将全面爆发。今年双十一,覆盖全国的苏宁近4000家门店及易购服务站将让海尔厨卫产品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苏宁及海尔带来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体验。

        此次双方敲定的双十一销售增长目标,是双方互为第一的优先级别合作伙伴关系的体现。

倡导智慧零售 2018苏宁&海尔厨卫制定40亿大目标

        今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提出了智慧零售的概念,借助大数据,构建全场景全维度的生活购物服务体系。这其中,在零售端体现的就是O2O融合的终端模式。海尔是最早为智慧零售助力的盟军,在新的战略阶段,海尔也向着提供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智慧科技的形象逐步转变,这与苏宁智慧零售的理念完美契合。

        本次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到访海尔,与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等高管的交流互动,正是在智慧零售的大旗下,为战略合作升级写明了路径。双方约定:2018年开启合作新周期,海尔厨卫将在苏宁系统实现总销售规模40亿元。同时,双方在新品首发、营销玩法、终端形象建设以及各类资源的全线合作升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商讨了合作方案。

        对行业而言,本次苏宁易购与海尔厨卫的合作并不仅仅是双方围绕各自市场推进计划的一次目标认同,更是双方在销售目标、广告合作、品牌规划、零售云合作上的一次全面携手,是双方在全新物联网时代下对智慧零售模式、用户需求模式、产品开发模式的一次共同探索,将成为行业战略合作的新模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我以苏格拉宁的名义起誓,不撒谎,多爆料,若违此誓,酬劳不要。”当屏幕上出现了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当一位又一位明星将手放在“苏格拉宁”小狮子图腾上进行宣誓……观众们知道,这是由苏宁超市冠名的《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的节目开始了。玩游戏、聊八卦、吃美食……这个夏天,全新升级、强势回归的《饭局的诱惑2》将各种元素碰撞混搭,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代表COSTA咖啡“心艺所制”理念的又一“心艺”纯萃力作——全新氮气冷萃咖啡(COSTA Nitro Cold Brew)登陆中国,率先亮相于上海市福州路666号COSTA门店。这也是COSTA继今夏推出冷萃冰咖啡后带来的又一创新咖啡饮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7 at 15:37 AM | Posted by XOXO
往常的周末,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侨福芳草地总是熙熙攘攘,川流着购物、休闲的时尚人群。9月23日这天,这座极具艺术格调的三角玻璃大楼却大门紧闭,汇聚国际国内表演艺术家绝妙演绎,为受邀宾客打造专属神秘狂欢:近距离颠覆感官的魔术绝技,燥玩今夏火热的嘻哈freestyle,一场融合高端时尚与艺术雅致的京城盛会燃爆芳草地。 (查看全文)
话说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每季只有12期的饭局。转眼间,由苏宁超市冠名播出的《饭局的诱惑2》完美收官。从营养美味的牛油果到多子多福的鱼子酱,从澳洲的甜橙到北极的鲜虾,苏宁超市将美味收入囊中,吃货们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即刻享受全世界的美食。虽然节目落幕,但是“只为你挑好的”的苏宁超市会永远陪在各位身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7 at 13:28 AM | Posted by XOXO
在英雄内战机场大战落幕后,又萌又暖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强势归来。作为高中生的彼得·帕克一直在课余时间打击犯罪,当反派秃鹫的崛起让人们面临新的威胁,彼得也毫无畏惧,时刻保护着这座城市,这份勇敢与坚持铸就了他成为复仇者联盟一份子的英雄之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