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汽车
TAGS: 生活方式    汽车    嘉实多    

        在英雄内战机场大战落幕后,又萌又暖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强势归来。作为高中生的彼得·帕克一直在课余时间打击犯罪,当反派秃鹫的崛起让人们面临新的威胁,彼得也毫无畏惧,时刻保护着这座城市,这份勇敢与坚持铸就了他成为复仇者联盟一份子的英雄之路。

        生活中的许多美好也正是有这些英雄在背后默默守护,就像日日为我们挡风遮雨的爱车背后也离不开润滑油的保护。如今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然而交通拥堵问题也随之而来。在过去十年间,交通拥堵状况日益严重,即使是正常驾驶,车辆在启动和停止之间的切换也可能高达每年18,000次1,而中国上海更高达23,000次1。



英雄归来,真英雄为爱车提供时刻保护

        如此频繁的启停会加剧发动机的细微磨损,从而导致发动机表面的金属碎屑脱落并产生细小颗粒, 这将对发动机造成永久性的损害。相比于正常驾驶,怠速状态下的发动机关键部件所承受的负载最多可高出66%2。

        20多年来,嘉实多磁护含有的独特“智能分子”配方一直在启动和热车阶段为发动机提供保护。如今,嘉实多磁护再次深刻洞悉到当今驾驶环境改变带来的发动机磨损问题,推出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产品,其含有的突破性双分子锁合技术(DUALOCKTM Technology)。



英雄归来,真英雄为爱车提供时刻保护

新一代嘉实多磁护双分子锁合技术

        启动智能分子和启停智能分子双重分子紧紧吸附并锁合在发动机表面,形成难以逾越的强力保护层,显著降低了引擎在热车3及频繁启停4阶段所造成的磨损,降低幅度达到50%,为当今城市拥堵路况中的车辆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护,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时刻保护。



英雄归来,真英雄为爱车提供时刻保护

        给家人一份贴心的爱,给爱车一份时刻保护。嘉实多磁护用爱与科技的力量做我们爱车的背后英雄,始终为我们的爱车保驾护航,给我们一路贴“心”时刻保护!

1.嘉实多磁护启停指数,基于在国内外50个城市的调查。

2.数据来自利兹大学的测试

3.热车磨损基于程序IVA 测试中与API SN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Intertek进行.

4.启停磨损基于CEC OM646LA测试中与ACEA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嘉实多进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0, 2017 at 17:27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一款路由器界的最强王者问世,斐讯K2P新品登陆苏宁易购,这款斐讯新品路由器拥有千兆网口,真正实现了路由器的双频全千兆,传输速率是普通路由器的10倍,玩游戏不坑队友,看视频不卡顿,即使传输超大文件也无需等待。 (查看全文)
近日,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区的潮拍胜地——衡山坊,迎来了一个让众多骑行爱好者期待许久的英国单车品牌——Pashley。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7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的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历德(Lidl)今日宣布,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与京东全球购,分别开设海外旗舰店,拓展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2017年10月9日▪香港 / 深圳 – 万众期待的华润置地全新商业项目──深圳万象天地(Mixc World)于 9月27日揭幕,为深圳带来汇聚艺术、时尚、创作及人文的全新消费体验空间。 (查看全文)
访日游客大增的背后,折射了赴日游客消费方式的转变。以前访日旅游消费主要集中在“爆买”上,现在伴随着第二次、第三次来日消费者的增加,正在逐渐转为体验型的“无形消费”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