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11日 10:1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aint Laurent    Prada    

        Yves Saint Laurent品牌共同创始人之一Pierre Berge先生因病去世,享年86岁。Prada集团公布上半年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估值,重整计划需要的时间比预期的长,销售额仍在持续下跌。

YSL品牌共同创始人之一Pierre Berge先生去世 享年86岁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8-...

        Yves Saint Laurent品牌共同创始人之一Pierre Berge先生因病去世,享年86岁。Pierre Berge是已故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的伴侣,他们于1961年创立了Yves Saint Laurent品牌。Pierre Berge先生于上周五在他位于法国Saint-Remy-de-Provence的家中过世。

        Pierre Berge先生和Yves Saint Laurent虽然于1980年分手,Pierre Berge仍然帮助经营Yves Saint Laurent品牌至2002年。Pierre Berge先生被视为法国文化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帮助打造了Yves Saint Laurent这个王国,现在已归于Kering集团旗下所有。

        Pierre Berge先生在政治方面也颇有影响力,他支持同性恋权利法案,资助艾滋病科研项目,1994年创立了Sidaction这个慈善机构,资助艾滋病研究和治疗。

Prada销售额持续下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8-...

        Prada集团公布上半年净收入不达分析师预估值,重整计划需要的时间比预期的长,销售额仍在持续下跌。截止7月份的6个月期间,净收入下跌18%达到1.157亿欧元,分析师预估值为1.43亿欧元,收益额下跌近5.7%。

        Prada方面发表以下声明:”集团有信心目前采取的策略能够保证品牌恢复稳步增长,只是耗时可能比预期要长。”

        2016年Prada进行了一大波的店铺关闭措施,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大幅下跌,而这个区域占据集团总收益额的近一半。今年以来,Prada的股价上涨6.3%,相比之下,Kering股价上涨50%, LVMH集团股价上涨2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0, 2017 at 16: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时尚协会宣布和中国最大零售商京东JD.com推出合作,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英国时尚零售商French Connection公布由于关闭多家店铺的影响,上半年的净收入有所下跌,截止7月31日的6个月期间,净收入下跌至3110万英镑,12个月期间French Connection关闭了7间店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2: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mazon将“即看即买”模式推行到一个新阶段,将顾客们在T台上看中的服装以1小时送货到伦敦顾客的家门口。中国的服装生产商福建七匹狼集团和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对Bally品牌发起投标,有望投资这个价值6亿欧元的奢侈品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3: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大型鞋子零售商Aerosoles申请破产,公司表示商场人流量大幅削减,业界大规模折扣和网购兴起等是造成公司破产的主要原因。H&M于周五表示大幅折扣影响第三季度总体营业额,净销售额为64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7 at 10: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阿里巴巴于周三确认,天猫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Suntchi共同合作,以天猫的规模和技术帮助美国设计师和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法国奢侈品制造商Hermes表示上半年运营净利润率达到破纪录的34.3%,不过公司表示对欧元走强因素影响持谨慎态度,2018年来看,欧元走强可能对净收入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7 at 14: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苹果公司发布全新Series 3系列手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打电话和发信息,这一消息影响了Swatch集团,造成公司股价下跌至每股377.3瑞士法郎。Richemont集团公布截止8月31日的5个月期间,销售额增长率赶超预期,主要是亚洲市场销售额复苏带动,但是Richemont管理层仍未完全确定,这种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担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