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YOHOOD    潮流    品牌    活动    

        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开幕式,这一全球潮流盛事每逢暑期都吸引了全国数以万计的潮流爱好者前来参加,并且每一届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样本届活动上,主办方向广大潮流爱好者宣布了一则令人激动的消息:由林俊杰领衔的潮流品牌SMG与YOHO!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YOHOOD2017大事件 ...

        从SMG品牌成立以来,林俊杰作为创意总监,始终坚持“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的品牌理念与品牌共同成长。此次与YOHO!的合作,林俊杰将持续把SMG的品牌精神和创作理念相融合注入品牌,并通过合作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品牌的故事和传递的信念。

        多年来SMG已经与YOHO!形成了密切合作的关系,林俊杰本人也是YOHOOD的常客,作为重要的艺人嘉宾几乎参与了每一届的活动。YOHO!与SMG品牌战略合作的签立,是YOHO!在与明星合作方向的又一次大动作,也是在业务范围拓展上的又一次新尝试。

YOHOOD2017大事件 ...

        此次,双方合作的战略升级则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YOHO!也将为林俊杰及其品牌提供从打样定价、产品生产、库存管理、渠道拓展、品牌运营到媒体宣传等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必将利用双方资源将各自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获得双赢。

潮流文化迎来爆发期 潮流消费市场升级

        近些年来,人们通过观察发现年轻的90后消费者已经变得大不一样,比起低价更在意个性与品质,比起爆款更在意个性表达……当消费升级成为了热门话题,那些曾经被视为小众的潮流文化正逐渐走向主流。从中国国内嘻哈文化的热潮兴起,到奢侈品牌与潮流品牌的划时代合作,这些现象预示着潮流文化终于从小众、地下步入了大众的视野,也意味着消费市场已经开始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潮流消费开始从小众市场扩展至主流市场。中国的潮流消费市场也正在由创新市场向商业市场开始转化。商业市场的需求扩大意味着一批新兴品牌有机会步入快速发展的通道,将品牌向商业品牌靠拢。在大的行业背景趋势下,YOHO!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潮流集团,此次联合林俊杰主理品牌SMG的合作可谓正合时宜,将为年轻的消费者们将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品牌理念契合 合作水到渠成

YOHOOD2017大事件 ...

        林俊杰作为一名全能艺人,除了唱作俱佳的的实力,在潮流文化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由他自己亲自主理的SMG其“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的品牌理念,可以说是在潮流品牌中独树一帜,其在品牌设计、规划上的亲历亲为,将自己的独到见解融入其中,使其在潮流消费市场中也占据了特殊一席,而不是仅仅将SMG打造成为依靠其明星光环而存在的品牌。而作为目前国内横跨媒体、零售、活动的潮流平台,YOHO!一直以来秉承的使命感和探索精神,在潮流垂直市场不忘初心精耕细作,对于“Still Moving”的理念可以说是感触颇深。可以说双方对于潮流文化的理解和理念的坚持都是不谋而合的,这也是双方可以展开合作的基础。

YOHOOD2017大事件 ...

打通潮流垂直产业链 YOHO!助力品牌发展

        目前很多潮流品牌都会陷入的一个发展瓶颈,就是虽然团队想法好善于把控品牌调性且精于设计制作,但却因为受限于生产能力、渠道铺设、品牌宣传维护等情况导致品牌裹足不前。作为中国潮流文化产业生态圈的领导者,从媒体走到电商,再从电商走到线下,12年来,YOHO!打通了潮流文化产业的价值链条,在垂直潮流消费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在潮流品牌运营上具备了强大的实力。通过与YOHO!的合作,双方将各展所长,林俊杰及其SMG品牌团队能将更多的时间精力专注于品牌产品设计之上,而YOHO!则为林俊杰及其品牌提供从打样定价、产品生产、库存管理、渠道拓展到品牌运营等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再加上YOHO!强大的媒体矩阵,必将帮助品牌从声量、口碑到形象上实现全面提升。以YOHO!开启的“YOHOPE新锐设计师计划”项目为例,经过两年多的成长,YOHO!成功孵化了众多新晋设计师品牌如LIFE·AFTER LIFE,AKOP.,OVKLAB,INTO THE RAINBOW,IMPROPER等,强大的品牌运营的实力毋庸置疑。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也必将在国内潮流消费市场打下一片天地。

        在潮流领域内潜心深耕十余年的YOHO!作为媒体+零售+活动为载体的潮流营销平台,旨在打造以年轻人为中心的潮流社区。为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潮流讯息、商品销售及服务,并倡导积极健康、全球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此次同SMG的战略合作,无疑是为YOHO!开辟全新的潮流市场迈出了殷实的一步,同时也必将推动中国潮流市场的蓬勃发展。

        据悉,未来还有更多明星主理品牌、新锐设计师品牌将加入与YOHO!的战略合作,未来中国潮流消费市场的发展,是否会引来爆发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所以如果你总觉得珍珠是一类不够时髦的单品,那你一定是错过了不少好东西。直到今天,看到Grace Kelly和Diana选择珍珠短项链(choker)做搭配的造型依旧如此优雅和时髦,你就会知道,其实还有更多美好的珍珠设计等待你去发现。 (查看全文)
新鸿基地产(新地) 旗下4大商场,包括上海国金中心商场(上海ifc商场)及上海环贸iapm商场、香港apm及大埔超级城刚于国际权威市场杂志Marketing Magazine举办2017年度的「卓越公关大奖」中襄括7项殊荣,上海ifc商场更于华特迪斯尼(中国)有限公司 (廸士尼)主办的大中华区2018启动会议中再下一城,荣获策略商场推广项目组别的年度大奖金奖,成为全国唯一获得金奖的商场, 并与策略平台界别金奖得主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同获今屇最高级别荣誉, 深感荣幸, 并印证新地商场举办的推广活动备受客户及业界肯定。 (查看全文)
2017年9月14日,FILA联合Jason Wu共同打造2017年秋冬系列女装全新上市,以日本庙宇中的几何图形为灵感元素,在流行廓形的基础上,创造时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7 at 16:34 AM | Posted by XOXO
这边《中国有嘻哈》刚刚落下帷幕,那边又一场freestyle的美好肉体盛会即将大幕拉开,听说最近无论是健身圈还是“吃瓜圈”,都在热议这场名为「地表强者2017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的活动,上周开启的线上报名更是火爆异常,为了争取20个珍贵外卡名额,报名选手们的线上排名赛现在还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到底它有什么魅力?现在谜底即将揭开,让我们——924见! (查看全文)
金秋十月,蝉鸣渐息,一场关于“一生/活出不止一生”的年度狂欢正悄然拉开帷幕——继去年广州亚太区首站亮相之后,由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倾情打造的“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即将再临中国,落户上海和厦门,开启双城欢庆盛典,致礼“斜杠人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