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品牌    珠宝    店铺    开业    活动    

        2017年9月2日,颜博珠宝正式入驻上海高岛屋百货。上海高岛屋百货是高岛屋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家店,坐落于古北新区黄金地段,紧邻虹桥开发区,聚集了众多国际高级办公区域以及日、美、欧、亚洲外资企业,成为了上海中心地区的繁华商业地标。活动当天,颜博珠宝创始人Gina女士与原上海家化董事长、现任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葛文耀先生莅临出席,为新店开幕仪式剪彩。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活动现场,创始人Gina女士感慨万分,她说道:“入驻高岛屋百货对颜博珠宝来说是一次巨大的飞跃,这是颜博珠宝第一次真正面向公众,对于公众来说我们也许是一个很新很年轻的品牌,在此之前的七年,我们都在专心做产品,挑选品质上陈的材料,用最好的工艺把我们钟爱的彩色宝石创造出更多更美的、可以值得被收藏、并且传承下去的产品,希望更多的珠宝爱好者从颜博这里发掘到彩色宝石的美好,也能喜爱上彩色宝石。”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颜博珠宝品牌创立至今的七年间,有一群追随了七年的客人共同鉴证了品牌的成长,今天他们也受邀来到现场,剪彩仪式后,Gina女士为了感恩这些真心喜爱颜博珠宝的老客人们,赠予他们特别定制的彩色宝石系列的戒指吊坠,他们都是颜博珠宝最珍视的客人,Gina女士经营的不仅是一份珠宝事业,更是一份以顾客需求至上、与顾客交心的真挚事业,也预祝颜博珠宝在高岛屋的新店能够赢得更多客人的喜爱与青睐。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开幕活动中,更有婀娜时尚的模特现场演绎颜博珠宝的复古与灵动的美感。模特们身穿由GEMS STUDIO出品的古典浪漫主义婚纱,佩戴着9.93克拉重的心形蓝宝石戒指“心海之蓝”,散发出深邃的灵性之美,非常适合盛装出席隆重的晚宴佩戴。另外其中还有一款由十颗晶莹剔透的猫眼石与几十颗钻石镶拼而成的流苏耳坠,猫眼石在灯光下变幻莫测的光线,格外璀璨耀眼。颜博珠宝也有非常多的款式适合端庄干练的职场OL们,Gina女士希望佩戴他们珠宝的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成为精致、美丽、优雅和自信的女人,珠宝能够为她们的生活加分。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细心的您是否发现颜博珠宝的新店内出现了很多孔雀羽毛的装饰,珠宝的包装盒与店内的海报都能看到幽兰华美的孔雀羽毛。在构思高岛屋店开幕期间,在品牌新的视觉形象上Gina女士“别有用心”的选用了孔雀羽毛作为设计元素,她说:“孔雀外表高贵、优雅,这正是女性之美,羽毛上部五色金翠闪闪发光的圆纹,好似眼睛,我把它看作’’智慧’’的象征,希望每一个女子既能拥有美丽的容貌,又兼备智慧,娉婷悦目,美不尽言!” 颜博珠宝的最新包装设计运用了孔雀羽毛的元素,融合在纯白的底色上与品牌理念“Ture & Good”相得益彰。关于“Ture & Good“,很多人以为是不是把”True“拼写错了,其实这是创始人Gina的特别用意,她把”Pure纯净“和”True真实“两个单词结合在一起变成”Ture”,寓意“真的,纯的,好的”,外加孔雀羽毛的“智慧之眼”,颜博珠宝真诚的希望把最好品质的产品呈现给有睿智的消费者,把佳品一代代传承下去。”

“越孔雀之颜 博众人之彩”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唇腭裂是常见的先天性面部畸形,每600名新生儿就有一例。虽然唇腭裂修复已算操作成熟的小手术,但对于很多孩子而言,由于贫寒的家境以及当地贫乏的医疗条件,唇腭裂就可能成为伴随其一生无法隐藏的缺陷,甚至形成内心难以愈合的伤口。先天性疾病及贫穷的这两道强加在无辜孩子身上的人生难题,难道需要他们独自应对?SEPHORA丝芙兰相信,命运的无奈并不总是无解,越过所有的质问与喟叹,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关怀永远是问题的终极答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7 at 18:03 AM | Posted by XOXO
品牌在日本,一直被各大日本时尚杂志推荐,深受年轻女性喜爱,吉尔·斯图尔特 (JILLSTURAT)所强调的甜美温婉女人味又有些大胆的设计风格,让追求精致的日本女性为之着迷。近年时装界兴起华丽淑女风尚,擅于营造女性温婉知性风格的吉尔·斯图尔特 (JILLSTURAT),其热潮不但席卷日本,中国女性亦被她的魅力所迷倒。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7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 年 9 月 12 日晚,上海外滩沪申画廊,女装成衣品牌 IMMI 举办了品牌首场大秀。活动当天,品牌好友周迅、朴树、张歆艺、袁弘、蒋勤勤、秦岚、刘芸、董璇、热依扎、陈紫函、叶一茜、王琳、李晨 Nic、祝绪丹、卢杉、车永莉、左大建、李响等众多明星都亲临秀场,共同见证 IMMI 首场新系列大秀的成功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7 at 12:31 AM | Posted by XOXO
我们对于身边大小物件的存在已经习以为常,然而你是否思考过,物,何以为物?当我们将其定义、归类之时,我们选择的依据又是什么?2017 年秋季,上海“爱马仕之家”邀请到韩国艺术家权五祥先生打破陈思,将我们早已习以为常的日常之物进行解构与重塑,挖掘其内里的艺术属性,结合爱马仕全新手工臻品,打造出充满趣味哲思的秋季主题橱窗,传递爱马仕对于物之本意孜孜不息的思考。 (查看全文)
2017年,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以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象和异域风情为灵感,发布秋冬年题“时间丝路”。9月7日,「上下」与品牌挚友——中国当代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合作推出的全新“赤焰黑”系列在「上下」之家正式亮相。与此同时,“陈漫视觉艺术展”也在当天揭开了序幕,在水火既济中平衡相动,追寻中庸之道,与更多追求艺术与生活之美的朋友分享“漫”式美学。「上下」当代设计珍藏精品展也于当天开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