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ME&CITY    品牌    女装    男装    开业    活动    

        都市服装品牌ME&CITY将于2017年9月2日,在重庆举办解放碑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届时,国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icon刘雯也将以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出席,与来宾共同欣赏ME&CITY 2017秋冬新品的正式发布,共同见证品牌的品质升级。ME&CITY将继续让简洁成为最高形式的精致,为所有热爱生活与美的人创造时尚。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作为已在国内市场活跃近十年的知名时装品牌,ME&CITY以出色的高端商务设计为消费者所喜爱。凭借对消费者精准的洞察,品牌准确捕捉市场变化,在2017年展开摩登之旅,开启品牌的全面升级计划。招募来自国际的设计团队,前后酝酿筹备四年,将带来全新的极具国际化品质,个性态度,时髦元素,高性价比的ME&CITY。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这一次,国际超模刘雯成为品牌2017秋冬新品代言人,无疑是此次品牌升级强有力的一笔。在国际T台大放异彩的刘雯以超高业务水准和不俗时尚品味,让全球时尚圈爱上这具东方面孔,得到众多关注和认可。如今刘雯早已是国内外最具影响力、也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气质icon。由刘雯亲自演绎的ME&CITY秋冬新品,尤为值得期待。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ME&CITY 2017秋冬新品的男装代言人郝允祥,不仅是中国首席超模,在国际上也受到各大秀场及杂志媒体的青睐。品牌选择和他携手,是因为其代表的型男新力量,正符合当代都市生活的摩登气息。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都市生活有着不同的时刻和场合,或简约,或摩登,或商务,伴随着消费升级这一大环境,ME&CITY让都市男女的生活更内倾,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取悦自己。

        简约生活系列中,放松、舒适、简洁、易穿是这一系列的设计诉求。选用更柔和,低饱和的莫兰迪色系,温柔雅致复古有质感,柔软优质的材质以及简约线条设计,一份清冷伴随多重温暖,更多的自我满足,暗合如今相当一部分人的生活理念。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摩登生活系列的关键词是活力、流行、表现力。消费者可在这一系列中发现最热的时髦元素,不会过于突兀,是更适用于日常的时尚感。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商务生活系列中,ME&CITY将精致、品质、优雅表现得行云流水。放下过于凌厉的线条,转而更柔和的处理方式,在细节处大放异彩。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刘雯携手ME&CITY 摩登...

        ME&CITY用简约的设计来为都市生活添加精致点滴,使时尚更具品质。品牌将通过重庆解放碑旗舰店的开业活动及新品时尚秀,令都市精英们更为关注并期待ME&CITY的全面升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7 at 15:33 AM | Posted by 文文
妹子们!这样穿你就很韩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17 at 09: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明星们入秋时髦之机场PK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7 at 09: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时尚集团Kering和LVMH合力推出模特健康保护章程,将于2018年春夏时装周期间在各品牌正式实行,确保模特们在健康和安全的环境下工作。阿里巴巴集团据称将开设首个实体商场,选址在杭州,预计明年4月开放,取名为“More Mall”。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7 at 17:43 AM | Posted by XOXO
近期,一档综艺节目—《中餐厅》引发了民众的广泛热议。节目中赵薇表示,“好多外国朋友都让她帮忙代购,他们觉得中国产品不仅质量好,而且价格便宜,经济实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7 at 17:11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晚温差大,乱穿衣季节的搭配宝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