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07日 09:4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Kering    LVMH    阿里巴巴    品牌    

        时尚集团Kering和LVMH合力推出模特健康保护章程,将于2018年春夏时装周期间在各品牌正式实行,确保模特们在健康和安全的环境下工作。阿里巴巴集团据称将开设首个实体商场,选址在杭州,预计明年4月开放,取名为“More Mall”。

Kering和LVMH集团共同推出模特健康保护章程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6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6

        时尚集团Kering和LVMH合力推出模特健康保护章程,将于2018年春夏时装周期间在各品牌正式实行,确保模特们在健康和安全的环境下工作。Kering集团和LVMH集团发布共同的媒体稿表示:”尊重每个人是两个集团的核心理念,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护模特们的健康工作环境,我们深感自己有职责,作为行业的领军人,我们将和品牌进一步将这个章程执行下去。”

        该章程包括以下内容:

        所有的品牌都需要保证模特持有有效合理的医疗证明,保证他们的健康状况,证明他们是可以工作的,这个证明至少需在时尚秀前6个月获得。

        法国规定的女性32尺码和男性42尺码的标准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模特经纪公司必须保证女性模特在34尺码以上,男性模特在44尺码以上。

        品牌需要有一个专业的心理学家或治疗师待命。

        在和模特经纪公司,选角导演,或品牌发生纠纷时,模特可以向品牌直接发起投诉。

        在晚上8点之后,品牌需负责模特的交通,将他们送回居住地。

        品牌需为模特提供符合健康标准的食物和饮品,并且提供相应的健康饮食的信息。

        如果拍摄期间涉及到裸露的场合,模特不能单独和制片方或是摄影师接触。

        年龄低于16岁的模特不能雇佣。

        年龄在16-18岁的模特不应在晚上10点-早上6点期间工作,需要有监护人的陪伴,选角和拍摄期间不能提供酒精饮品,所有模特都应遵守正常的上学义务。

阿里巴巴将开设实体商场“More Mall”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6

        阿里巴巴集团据称将开设首个实体商场,选址在杭州,预计明年4月开放,取名为“More Mall”。这个商场占地4万平方米,共有5层,品牌主要来自天猫和淘宝网。

         为确保无缝链接式的购物体验,More Mall将采用AR和VR技术。这个商场旨在将网上生意和线下店铺相结合,将电子商务融入到实体店购物体验中。阿里巴巴早就和北京银泰集团推出合作,全面推广线上线下全面发展的理念。

         这已经不是阿里巴巴尝试的首个实体店,7月份,首个无人售货超市在杭州开业,虽然颇有争议,但是确实吸引了大幅的关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时尚品牌iBLUES 于上海K11重装开幕,店内铺陈大理石纹地砖以几何形状拼接,搭配金色金属线条框架交互碰撞,使得整个空间更为敞亮并极具线条感。此次开幕活动也呈现了iBLUES 2017 秋冬特别企划 THE COLLECTEUR艺术家合作系列——Typefac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著名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SPORTMAX于上海国金中心ifc举行2017秋冬系列新品发布活动,并邀请到品牌好友知名时尚主播Linda出席活动。 (查看全文)
伦敦时间2017年9月17日14点30分,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的上海时装周分会场GreenGode联合青春时尚品牌SEMIR(森马)推出“星球大战”(STAR WARS) “潮酷原力”主题系列发布秀,首次亮相SS18伦敦时装周。该系列由GreenCode特邀中国设计师品牌KADAKADA负责设计,结合顶级时尚意见领袖的五种潮流风格,打造与众不同又充满新活力的“星战”主题系列,成功俘获了台下观众、时尚媒体与买手们的关注,成为SS18伦敦时装周的一大亮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6:03 AM | Posted by XOXO
铺天地致力于推动“快闪店”、“pop-up store”模式在国内的发展,为品牌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新零售时代下,消费者需求升级,需要品牌商通过精心的场景策划,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实现情感诉求,进而转化为消费和口碑传播。而铺天地不仅仅是通过空间租赁,为品牌商提供精准的线下场景流量,更是为品牌商提供线下活动客流数据、人群画像,包括为品牌商提供覆盖线下粉丝互动、吸粉、CRM、微店运营的一整套SAAS营销系统。帮助品牌商整合线上、线下体验,为品牌商打造新零售时代的“闪店”运营模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2: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mazon将“即看即买”模式推行到一个新阶段,将顾客们在T台上看中的服装以1小时送货到伦敦顾客的家门口。中国的服装生产商福建七匹狼集团和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对Bally品牌发起投标,有望投资这个价值6亿欧元的奢侈品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