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7月31日 14:0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lexander Wang    Adidas    

        根据WWD的报道,Narciso Rodriguez宣布不在9九月份的纽约时装周开秀,而是选择在9月6日以私人展厅预约方式展出新系列服装。Alexander Wang将和Adidas推出第二次合作,此次是不分性别的系列,灵感来自自行车运动和狂欢派对的结合。

Narciso Rodriguez宣布退出纽约时装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9-...

        根据WWD的报道,Narciso Rodriguez宣布不在9九月份的纽约时装周开秀,而是选择在9月6日以私人展厅预约方式展出新系列服装。Narciso Rodriguez通常在纽约时装周开秀的日程据称和Ralph Lauren准备在Bedford开秀的时间有所冲突,不过Narciso Rodriguez方面表示这和他选择离开纽约时装周没有直接关系。

        据纽约时装周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已经出现了很多大变动,Proenza Schouler, Rodarte, Monique Lhuiller已经选择在巴黎高定时装周开秀,Altuzarra也将秀转移到巴黎时装周,Tommy Hilfiger也已经两季选择离开纽约时装周,还有多少设计师能留在纽约时装周呢?

Alexander Wang和Adidas推出第二次合作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29-...

        Alexander Wang将和Adidas推出第二次合作,此次是不分性别的系列,灵感来自自行车运动和狂欢派对的结合。导演Ryan Staake将为该系列拍摄宣传大片,以自行车手身穿该系列服装在城市骑行,配送包裹为主题。

        7月29日,印有“Text to Buy”字样和数字917-512-7715的海报在纽约市出现,顾客在7月29日半夜12点之后发送这个数字短信才能购买商品,骑着自行车的配送员会为顾客配送商品。

        这个系列将于8月5日在全球发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17 at 12: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7 at 16:1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SMCP将申请IPO, Merrill Lynch, JP Morgan, KKR Capital Markets正为该事宜进行商谈和探讨。SMCP旗下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目前由中国山东如意控股公司执掌,预计将于秋季上市。Michael Kors集团采取的重整策略初见成效,截止7月底的季度净收入和销售额都赶超分析师预估,带动公司当日股价上涨近14%。 (查看全文)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数字化趋势,一个新零售的时代已悄然来临。新零售对品牌和零售商的机遇在于以用户为中心、同理心为导向的消费者体验的设计提升。所以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当下的时尚产业面临更多挑战:无论对于传统时尚零售商而言,还是发展中的多品牌买手店而言,积极推进买手制改革和完善,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需要的产品,建立以零售为导向的快速反应体系,是时尚商业零售突围和差异化发展的机会。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7 at 15: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手表部门总监表示LVMH旗下手表品牌预计能够维持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率,上半年手表和珠宝的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赶超竞争对手Richemont和Swatch手表集团的表现。上周五,J.C.Penny紧随Macy’s, Kohl’s和Dillard等商场,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下跌值高于分析师预估,造成J.C.Penny当日股价最高下跌近17%。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Digest
“流量即入口”“用户即金钱”——互联网奉行的理念奠定了内容流量变现的王道,如何将内容流量、平台用户变现,成为整个互联网尽心探讨的问题。而在这一点上,这家企业似乎已深得其道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