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8月15日 15:3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VMH集团    J.C.Penny    

        LVMH集团手表部门总监表示LVMH旗下手表品牌预计能够维持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率,上半年手表和珠宝的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赶超竞争对手Richemont和Swatch手表集团的表现。上周五,J.C.Penny紧随Macy’s, Kohl’s和Dillard等商场,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下跌值高于分析师预估,造成J.C.Penny当日股价最高下跌近17%。

LVMH定下下半年手表销售额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8.12-...

        LVMH集团手表部门总监表示LVMH旗下手表品牌预计能够维持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率,上半年手表和珠宝的销售额实现13%的增长,赶超竞争对手Richemont和Swatch手表集团的表现。

        LVMH集团旗下手表品牌Tag Heuer, Hublot, Zenith等的总裁Jean-Claude Biver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能够维持目前的增速,虽然市场同比状况并不乐观,但是我们很有信心。”

        上个月, Swatch集团同样发布相类似的下半年积极预期。LVMH集团旗下的Tag Heuer品牌于三月份推出的手表一直深受欢迎,是7月底以来最受欢迎的畅销表款。

J.C.Penny发布不佳的第二季度业绩数据  造成股价下挫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8.12-...

        上周五,J.C.Penny紧随Macy’s, Kohl’s和Dillard等商场,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下跌值高于分析师预估,造成J.C.Penny当日股价最高下跌近17%。

        这种业绩数据加剧了整个市场对商场未来经营状况的担忧,J.C.Penny的CEO Marvin Ellison尝试通过和美容品零售商Sephora推出合作吸引消费者,但是目前还未看到成效。

        J.C.Penny计划关闭140间表现不佳的店铺,第二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下跌近1.3%,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2%,净销售额达到29.6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8, 2017 at 14:26 AM | Posted by XOXO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603808.SH,下称“歌力思”)继并购Laurèl、Ed hardy、IRO等国际时装品牌后,再度出手拿下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中国大陆运营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7 at 13: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四,Guess股价现年内最高涨幅,Calvin Klein母公司PVH Holdings继发布不错的业绩数据之后,周四股价现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Guess和Calvin Klein的全球销售额都有所上涨,初步反映出服装零售业有转好的迹象。运动品牌Outdoor Voices任命Millard Mickey Drexler为新任总裁,这是继Drexler于6月份退下J.Crew CEO职位的首份任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7 at 12: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公布第二季度收益额为每股92美分,Lady Gaga合作系列赢得新客户,助力Tiffany股价上涨。Miu Miu品牌对服装上采用黄色星星补丁的设计表达歉意,批评家称这样的设计和大屠杀中David Jews被迫穿的衣服十分相似,Miu Miu方面表示将下架这批服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7 at 11: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手表出口量5个月来连续4个月呈现上涨,7月份出口量上涨3.6%达到17亿瑞士法郎。截止7月29日的季度期间,J.Crew的总收入下跌2%为5.609亿美元,营业至少一年的店铺销售额下跌近5%。J.Crew集团任命Vincent Zanna为新任首席财政总监,应对如此不佳的业绩数据。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7 at 11: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的投资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Old Navy品牌的强劲销售额上,第二季度Gap的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主要是Old Navy实现大幅增长,带动Gap上周四股价上涨近16%。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截止6月份的全年收益额达到118亿美元,在2016年基础上实现了5%的增长,美容产品的网上销售额增长近33%。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