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7月19日 16:2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Uniqlo    Loewe    

        日本服装巨头Uniqlo宣布和Loewe现任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推出合作系列。周一,CFDA宣布最新一届CFDA/Vogue时尚大奖的决赛名单,不过,此次的评委名单发生了改变,Vogue主编Anna Wintour卸下了CFDA/Vogue时尚大奖评委的职务。

Uniqlo和J.W.Anderson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7.18

        日本服装巨头Uniqlo宣布和Loewe现任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推出合作系列。Jonathan Anderson这样表示:“提起Uniqlo,我总是联想到完美设计的服装,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考虑服装的设计,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和Uniqlo合作是时尚界民主的体现,我很开心我的设计能让所有人接触。”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7.18        Fast Retailing集团高级副总裁兼Uniqlo研发设计部主管Yuki Katsuta这样描述此次的合作:“和JW Anderson的合作让我们探寻设计和材质层面的更进一步,打造持久性经典的造型,JW Anderson是英国最具创意和创造力的品牌之一。”

        此次的合作包括男装和女装,预计将于2017秋冬季在Uniqlo店铺上架。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7.18

Anna Wintour卸下CFDA/Vogue时尚大奖评委职务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7.18

        周一,CFDA宣布最新一届CFDA/Vogue时尚大奖的决赛名单,获奖者将赢得40万美元奖金,二三名赢得15万美元奖金,还能获得业界人士专业培训指导的机会。不过,此次的评委名单发生了改变,Vogue主编Anna Wintour卸下了CFDA/Vogue时尚大奖评委的职务。

         Anna Wintour在评委会中的作用不容小觑,她的犀利见解是这个奖项的标志,Steven Kolb这样表示:“虽然Anna Wintour的日程限制让她不能每日参加CFDA/Vogue时尚大奖的评选工作,她仍将是这个奖项的重要一环,她十分熟悉参赛选手,接下来将会和他们进行私下会面。”

        此次的评审团成员包括:Vogue Runway导演Nicole Phelps,Eva Chen,Joseph Altuzarra, Roopal Patel,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rk Hogate, Jeffrey Kalinsky, Andrew Rosen等。

今年的决赛选手名单如下:

Ahlem Manai-Platt of Ahlem
Becca Mccharen-Tran of Chromat
Christopher Bevans of Dyne
Victor Glemaud
Jordan Askill
Matthew Harris of Mateo New York
Eli Azran of RtA
Sandy Liang
Telfar Clemens of Telfar LLC
Patric DiCaprio, Bryn Taubensee, David Moses & Claire Sully of Vaquer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4, 2017 at 19: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von于周四公布第二季度亏损达到4550万美元,品牌表示CEO Sheri McCoy将于明年退位,造成公司周四股价下挫近9%。德国运动品牌Adidas公布第二季度北美和中国区的销售额大好,不断抢占Nike和Under Armour的市场份额。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17 at 12: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和净收入赶超预期,说明重整计划初见成效。网上零售商Yoox Net-a-Porter集团公布上半年净收入赶超预期,其中移动平台销售额增长至总销售额的一半多。 (查看全文)
2017年8月1日,刚泰集团收购Buccellati公司 85%股权的交割仪式在意大利米兰四季酒店举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倍耐力意大利中国基金会、中国驻意大利商业协会,中国经贸界、意大利经贸界等各位领导和代表们受邀出席了活动,一起分享了中意两国企业在经贸界的又一盛举,这也标志着刚泰控股(600687)离完成收购国际奢侈品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 2017 at 10: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rquee Brands以1.08亿美元完整收购BCBG Max Azria公司,收购的品牌包括BCBG Max Azria, BCBGeneration, Herve Leger等。Under Armour公司降低全年销售额预期,预示着公司现有的经营状况可能比预期的更糟,公司唯有将销售额预期削减2个点,造成股价下挫至6个月以来最低值。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 2017 at 12: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公布2017年上半年期间,中国区收益额实现12.2%的增长,这个良好的业绩表现抵消了品牌在韩国,香港等市场的不佳销售状况,为整个亚太地区带来6.1%的收益额增长率。有传言称Marc Jacobs可能从自己的品牌离开,根据Business of Fashion的报道,主要有两种可能性:一是Marc Jacobs完全离开品牌或是品牌聘请一个新创意总监,由Marc Jacobs领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