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品牌    产业    动态    活动    

BUCCELLATI 股权正...

2017年8月1日,刚泰集团收购Buccellati公司 85%股权的交割仪式在意大利米兰四季酒店举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倍耐力意大利中国基金会、中国驻意大利商业协会,中国经贸界、意大利经贸界等各位领导和代表们受邀出席了活动,一起分享了中意两国企业在经贸界的又一盛举,这也标志着刚泰控股(600687)离完成收购国际奢侈品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BUCCELLATI 股权正...

第一排左起:Andrea Buccellati、徐建刚、Marco Carotenuto

在本次交易中,刚泰集团以1.955亿欧元收购Buccellati公司8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Buccellati原有管理团队与家族成员职务保持不变,将继续参与公司治理与运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亚太市场近年来的消费升级浪潮,刚泰方面与布契拉提董事会达成了高度的共识,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在核心一线城市布局Buccellati终端门店,向每一位珠宝爱好者传递其品牌精神与产品精髓。

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 促进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升级

作为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一带一路”覆盖欧亚非60多个国家,沿线总人口数达44亿人口,更催生大批新的市场机遇。依据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相关预测显示,未来10年,中国与沿线国家(含欧盟成员国)的双边贸易将达到2.5万亿美元。

BUCCELLATI 股权正...

左一起:赵瑞俊、Andrea Buccellati、Ivan scalfarotto、徐建刚、Gianluca Brozzetti、Carlo Pesenti、周锋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van·Scalfarotto(伊万·斯卡尔法诺托)表示,很荣幸成为本次签约活动的见证人。中国与意大利在经贸合作中一直形成互补,布契拉提项目正是中意经贸互补的代表。布契拉提是意大利顶级的珠宝品牌,产品工艺独到且享有盛名。他深信布契拉提在刚泰的带领下,必将迎来长足的发展!

刚泰集团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Buccellati项目能够顺利交割,正是因为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外管局、国家商委,以及各大银行、各大中介机构的帮助和支持,刚泰才能实现迈入国际化进程的第一步!同时,本次收购国际奢侈品牌Buccellati也是顺应中国大消费市场升级的潮流之举,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提升自身整体制造工艺水平和促进行业消费升级的应有之举,更是刚泰企业发展上的又一次腾飞。作为境内上市企业,公司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实施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此次跨境收购,为推动中西方文化交流、促进中国资本与国外资产相融合,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也体现了刚泰敢于担当的精神和责任意识。

与Buccellati携手共赢 完善刚泰黄金珠宝产业的品牌矩阵

Buccellati前大股东Clessidra基金公司代表Marco·Carotenuto(马可·卡诺特努托)先生在接受记者提问中说道,Buccellati拥有得天独厚的品牌历史和产品设计、制造优势,在珠宝、银器、钟表三大领域,均拥有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技术,一直以来在欧美市场上得到众多高净值人群和各国皇室家族成员的青睐。为Buccellati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大中华区的拓展, Clessidra基金公司将其出售给刚泰,希望通过刚泰集团及旗下上市公司刚泰控股(600687)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公司在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号召力,帮助Buccellati升级并进一步完善其全球扩张的战略布局。

事实上,刚泰想做到的,不仅是收购那么简单。

刚泰控股副董事长周锋现场介绍道,公司此次收购Buccellati,在保留其意大利纯正珠宝血统和传统工匠精神的同时,更希望借助其品牌文化和产品工艺,打造出符合国外消费者属性的中国珠宝文化,为全球更多的珠宝爱好者提供彰显自我价值的饰品,完成刚泰控股品牌矩阵中最顶端——“顶级奢侈品”的搭建。

把握中国大消费升级机遇  成为首家切入顶级奢侈珠宝品牌的境内珠宝企业

去年以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逐渐回暖复苏,消费需求的国内比重将提升,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市场。日前有机构统计显示,2016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规模或达2490亿欧元,其中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达170亿欧元,占到整体中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总额的23%,呈现自2013年以来首次上升趋势。此外,多家奢侈品集团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下半年相比上半年呈明显改善势头,其中中国销售表现尤为突出。

若后续跨境并购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刚泰将成为首家切入顶级奢侈型珠宝品牌的中国珠宝企业,获得近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顶尖设计工艺与全球销售渠道。

对此,刚泰控股总裁赵瑞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刚泰与Buccellati的携手,正是籍着中国大消费升级的机遇,通过引入这一优质资产,对刚泰黄金珠宝产业内的品牌和产品两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也是刚泰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需要,Buccellati将针对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中国需求与Buccellati文化的正面对接。

对于Buccellati来说,中国市场对于自身的全球化进程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Buccellati总裁Gianluca·Brozzetti(杰卢卡·布罗泽蒂)先生在与记者们沟通时多次表示,十分看重中国市场,他认为,中国消费市场不断快速增长的同时,中国消费者对于消费品的文化价值、产品品质、专属个性化等方面的认知都有了大幅度提升,这对于Buccellati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据了解,未来Buccellati在持续完善欧美市场的零售门店布局的同时,也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要,加快产业布局,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创新,以此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1.955亿欧元并购国际知名奢侈品珠宝品牌

2016年12月23日,刚泰控股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刚泰集团购买其持有的悦隆实业100%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国际著名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85%的股权,悦隆实业100%的股权的预估价值暂定为146,390.4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刚泰集团和杭州甄源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3.6亿元,用于BUCCELLATI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公司成功收购BUCCELLATI珠宝品牌,为迈向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管理公司行列,奠定坚实基础。

Buccellati布契拉提品牌概括

Buccellati,1919年创立于意大利米兰,汇集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艺术领域的睿智工匠,他们的巧夺天工滋养着品牌的历史与今天,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珠宝艺术家族。

Buccellati珠宝展现给世人的不仅是华贵与精美,更是其中蕴涵的关于艺术深层次的思考。每一件Buccellati所设计制作的珠宝不仅是许多美丽宝石的基座,更是各种材质完美交织的结合体。能够代表Buccellati织纹雕金技术的MACRI系列 、黄金蕾丝的TULLE系列、蜂巢镂空技术的ROMBI系列、仿真技术的ANIMALS系列,这些系列呈现了失传已久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匠心工艺,被Buccellati纯熟运用并加以创新,演变出多种不同的织纹、精雕、切割和十字绣技艺,使饰品看起来格外高雅华丽,栩栩如生。

如今,Buccellati的门店遍布全球42个时尚之都,伦敦、巴黎、米兰、纽约、洛杉矶、东京、香港等门店内陈列的不同珠宝、腕表和银器,展示了各种卓越的工艺技巧,体现出“BUCCELLATI珠宝殿堂”的完美工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2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13: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8.16-08.17 (查看全文)
8月16日,引领全球口腔护理的专业品牌欧乐B (Oral-B)通过一场精妙绝伦的智美时尚秀,在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1933老场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款iBrush玫瑰金美白电动牙刷。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COSTA手艺研选店成都Village店现已开幕,同时这也是COSTA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家手艺研选店。英国备受欢迎国民咖啡品牌COSTA秉承“心艺所制”的品牌理念,展现精品咖啡的手工艺之美,店内轻快、充满活力的全新环境设计、与英国同步全新上市的冷萃冰咖啡、品质非凡的研选单品咖啡豆以及咖啡大师娴熟的专业技艺,都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的咖啡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与手工咖啡“心艺所制”的魅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11:01 AM | Posted by XOXO
时间的尽头是艺术的回响。一路走来,看到的是雅克德罗对于世人的馈赠,从机械钟到腕表,万千变化信手拈来只为诠释何为美学;听到的是时代对于雅克德罗的赞誉,从王公贵族到普罗大众,虽有琳琅之音却不曲高和寡;馈赠与赞誉的交织,构成了一处游离于时间之外的桃源,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艺术梦想。而这一切,始于1738年,那年的拉夏德芳,正是艺术传奇开始的地方。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10:42 AM | Posted by XOXO
在获得2017戛纳金狮奖的音乐娱乐类别大奖后,adidas Originals 持续重塑其创意作品,于8月15日在上海举办全新秋冬广告大片“原创不息”第三章节首映,引爆潮流界年度触目盛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