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28日 09:1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River Island    

        设计师Ashish Gupta和River Island高街品牌推出合作系列,共有15件单品,不分性别。Joan Smalls为Walmart拍摄Smart&Sexy 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之后,即将和Walmart推出内衣和泳衣合作系列,预计于2018年春季上市。

Ashish Gupta和River Island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

        设计师Ashish Gupta和River Island高街品牌推出合作系列,共有15件单品,不分性别。Ashish Gupta这样说道:“我觉得时尚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社交媒体在其中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对于多样性和独特性的认知更加敏感。”

        这个合作系列将于下个伦敦时装周推出,Ashish的宗旨是推出轻松穿着的单品,舒适,时髦而又容易穿着,不需要多花心思。Ashish Gupta在此之前曾和Topshop合作过10个系列,他表示和高街品牌的合作给他很多自由度,又有很丰富的资源,并且能把设计带给更广泛的顾客群体。

        这个系列将于9月份在全球上市。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

Joan Smalls将和Walmart推出内衣和泳装合作系列

        Joan Smalls为Walmart拍摄Smart&Sexy 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之后,即将和Walmart推出内衣和泳衣合作系列,预计于2018年春季上市。这个系列的内衣和泳衣定价在15美元左右,尺码从32A到46DDD。

        Joan Smalls这样说道:”我觉得Walmart最佳之处就是为各种体型的女性提供平价服饰,我和Walmart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这个系列将于2018年春季在Walmart的网站和店铺发售。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27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3, 2017 at 09: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巴黎知名精品店Colette经营20年宣布关闭,公司发布以下声明:“所有的事情都有个终结,经过20年的辉煌日子,Colette将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关闭,Colette Roussaux女士希望好好享受生活,Colette离开她就不存在了。”Burberry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收益额实现3%的增长达到4.78亿英镑,高于分析师预估的4.71亿英镑,同比销售额也实现了4%的增长,高于分析师预估的2.5%。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7 at 1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品牌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取名为the Tambour Horizon,是Tambour系列的一部分,以Google的安卓操作系统运行。虽然我们得等到10月份才能看到Clare Waight Keller为Givenchy所做的首个设计系列,Givenchy品牌已经公布了Clare Waight Keller首个Givenchy系列的广告大片。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7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时隔一年,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奖学金再次回归!渴望追逐时尚梦想的你,快行动起来,用你的行动与努力赢取梦想基金。你会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7 at 09: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Olivier Lapidus将成为Lanvin新任艺术总监,接任Bouchra Jarrar的职位,即时生效。Abercrombie&Fitch中止可能的收购谈判项目,造成公司周一当日股价下挫近17%。Charlotte Olympia和Onward Luxury Group签署了策略合作协议,在此协议下,生产和分销商Onward Luxury Group收购Charlotte Olympic的控股股份,Charlotte Olympia品牌创意总监Charlotte Dellal将继续留任公司。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7 at 10: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六月份的零售销售额现6年以来最大涨幅,主要是天气较热和去年同月份销售额不佳等因素促成。Chloe在巴黎总部旁开设了一个全新的文化中心,5层的建筑将用于举办多种形式的展览和相关活动,展示品牌长达65年的历史文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