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超体威斯,ChinaFit    
        2017年6月27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第一天,超体威斯旗下运动营养补剂品牌——睿莱R-Labz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其新品速力粉BetaCRE惊艳亮相2017ChinaFit。

超体威斯携手ChinaFit...
        速力盾配方系统,彻底解决练后痛点
        随着“花钱买健康”的时尚观念深入人心,各种健身运动也成为了现代人的最爱。然而运动过度或是营养跟不上,很容易引起肌肉、关节等损伤,这就要求人体在运动后需要更多地补充营养物质,以尽快修复运动损伤和运动后的体力恢复。
从这一需求出发,睿莱王牌新品速力粉应运而生。来自超体威斯的速力粉研发人员在发布会上说到,“HMB+肌酸、BCAA、谷氨酰胺+牛磺酸、矿物质、维生素五大核心成分,就是我们速力盾配方系统。在练后,人们常常会吃的补剂有肌酸、谷氨酰胺、增肌粉等等,这样吃进去负担是比较重的,而且比例自己也把握不准,这样练后修复效果不佳。现在睿莱速力粉涵盖有练后所需要的各种关键性成分,而且按照最科学的比例调配,能确保快速修复肌肉损伤,增强肌肉力量,补充练后营养。”
超体威斯携手ChinaFit...
        据悉,速力粉中的HMB+维生素D3的原料组合,是超体威斯自主创新且获得专利的原料品牌——MyoeDge™。

        专为训练后研制,快速修复肌肉损伤
        “在训练后人们常常会出现各种运动性损伤”,超体威斯市场总监Angelita受采访时说道,“而在练后5分钟内使用我们的速力粉,能迅速修复肌肉损伤,增强肌肉力量,我们中文名当中的’’速’’字就完美诠释了我们速力粉的快速修复性,这也是我们产品最大的竞争力所在。”
超体威斯携手ChinaFit...
        作为睿莱的王牌产品,速力粉与其他练后补剂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快速修复性。而来自美国的IFBB职业健美运动员,大块头Andy Haman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其使用体验。
        Andy表示,作为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在训练后也尝试过很多补剂,但速力粉的出现是让他眼前一亮的,因为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补剂能有效且科学的综合这么多关键成分。“我个人来说,进行的比较多的是力量训练与抗阻力训练。每次进行完训练后,我都会立马喝一杯速力粉,我能明显感觉到,喝与不喝的差别是很大的。不喝的话练完整个人是很累,肌肉很酸痛,第二天再进行训练效果不如人意。但喝了速力粉与前面的情况完全相反,第二天的状态甚至比第一天还好,练完也不会感觉很疲惫。”
超体威斯携手ChinaFit...
        在发布会上,来自美国的Andy还热情地与粉丝进行了合影,交流了更多产品方面的使用心得。
        对于睿莱的新品速力粉,展会现场的观众反响也很热烈。展台里三层外三层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直接购买速力粉的观众也是不胜其数。
        对于睿莱今后的产品发展,Angelita表示,不仅是健身房,睿莱也将扩大到普通人群的营养补剂,比如一款日常蛋白质补充的蛋白粉,用于日常减脂的产品。当然,超体威斯旗下也会持续推出更多的功能性食品品牌,满足每一位有需要的消费者,开启他们的活力生活!
超体威斯携手ChinaFit...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