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上海电影节红毯    
        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可以说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大明星。红毯上不光有艳光四射的礼服,还有壕到瞎了眼的大牌珠宝腕表。下面,一起来和O姐盘点本次红毯上的造型吧!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优雅女神张静初一袭蓝色抹胸礼服惊艳亮相,搭配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铂金钻石珠宝和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戒指以及积家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衬托得亲切甜美、气质恬静。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张天爱携《鲛珠传》《父子雄兵》两部新作二度登台。宝格丽意大利花园系列白金祖母绿、钻石耳环和戒指为她点亮整体造型,女神范儿十足。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张天爱这身落肩礼服更显甜美,耀眼夺目的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耳环和高级珠宝系列戒指,为其增添光彩。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林允随《战神纪》和迪斯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剧组两次走上红毯,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及Serpenti系列白金钻石珠宝,灵动可爱之余亦彰显她的典雅之美。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演技派演员梅婷佩戴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祖母绿项链及戒指,搭配铂金钻石耳钉,端庄高贵而又不失优雅风情。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钟欣潼佩戴宝格丽华彩之源Le Magnifich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闪耀钻石与优雅静谧的蓝宝石交相辉映,彰显意式华彩之美。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王丽坤一袭飘逸蓝裙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和戒指,优雅夺目。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著名导演许鞍华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珠宝。彩色珠宝点亮她的黑色礼服,气质优雅。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著名演员余男此次携带新作《最长一枪》亮相,一袭优雅长裙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铂金钻石戒指,气场十足。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作为电影《原谅他77次》、《常在你左右》的领衔主演,蔡卓妍佩戴海瑞温斯顿臻美珠宝闪耀现身红毯,尽显卓尔非凡的优雅气质。海瑞温斯顿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 系列钻石耳环的光影流转耳际,指间缀以Classic Winston系列水滴型切工钻石戒指,搭配简约华丽的钻石线戒,共同映耀绰约风姿。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凭借出演《闪光少女》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徐璐,佩戴Divas’ Dream系列耳环及戒指,耀眼钻石为她点亮闪耀光芒,展现清新脱俗的美丽。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在上海电影节上当然是只戴积家啦。REVERSO ONE DUETTO JEWELRY高级珠宝双面翻转腕表、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腕表都为她增添了一丝复古与优雅的气质。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影后秦海璐此次以导演身份亮相开幕仪式,身穿白色复古礼服,手持宝格丽手拿包,佩戴 Boucheron 动物系列 Hirunda 燕子吊坠耳环与 Nuri 鹦鹉戒指,奢华美钻点缀耳畔指尖, 亦象征和平与美丽。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张钧甯以一袭白色纱裙搭配佩戴 Boucheron 宝诗龙 Nature de Cristal 水晶苍穹系列 Pompon 流苏钻石耳环与 Lierre de Paris 巴黎常春藤系列双环戒指,清新雅致。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刘亦菲以CHAUMET Classique系列项链搭配一袭玫红色礼裙登上红毯, 清丽甜美之余更添一分矜贵典雅的女王风范。 CHAUMET Classique系列珍品将高雅精致的构图和流光溢彩的珍贵宝石相结合,曲线连结的造型,也象征眷侣间的缱绻依恋。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杨幂以一袭薄荷绿纱质长裙搭配Piaget伯爵Rose吊坠及Limelight Gala耳环,跟随《绣春刀修罗战场》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胸口的钻石玫瑰吊坠闪耀绽放,耳畔的垂坠耳环更为其增添了几分妩媚气息,轻盈又优雅的造型令人惊艳。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身着一袭红色纱质曳地长裙的杨幂,佩戴Piaget伯爵Limelight Mythical Journey耳环,指间Piaget伯爵Limelight Secrets & Lights戒指散发着迷人光芒,与红裙相得益彰,一个成熟自信而又不失优雅的魅力形象跃然眼前。


上海电影节红毯 明星佩戴的珠...

       张蓝心以一袭性感的紫色深V晚礼服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Piaget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项链勾勒出颈部的迷人线条,佩戴的Piaget伯爵Rose耳环妩媚翩跹,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性感迷人的气息。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7, 2017 at 08:16 AM | Posted by Digest
那些在经典电影中出现的珠宝都是什么来头 (查看全文)
近日,拥有80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正式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庆祝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登陆魔都,品牌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FRED国际市场拓展总监Thomas Balin先生携手影视明星李沁亮相新店,与各界社会名流、知名媒体人及珠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品牌发展的这一标志性时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6月30日至7月9日,卡地亚携最新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力作及经典LOVE系列,于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创意呈现“幻化非凡”(When the Ordinary becomes Precious)主题设计展。品牌突破自我的创新态度与源源不绝的创造力,别具一格地呈现于前卫大胆的金色空间中。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7 at 19:45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最近看了一本书「和巴黎夫人学时尚」(Lessons from Madame Chic),讲一个美国女孩子到法国游学,住在据说是贵族后代的家庭里,观摩她们如何过着低调简约又有品味的生活。看了以后触动很大,决定学习时尚夫人的部分习惯:衣柜不要太大,尽量挑选简单、可轻易好混搭的几件衣服就好,勇敢丢掉穿在自己身上根本不适合的衣服,简单的说就是断舍离。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今日开幕,开幕酒会现场星光云集。宝格丽辉映华彩风姿,闪耀迷人的黄浦江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