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矮个子女生搭配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155厘米的个子娇小的美女们都梦想着拥有一个高挑的身材,不能变高成了胸口的朱砂。但是就有这样一个姑娘,她叫 Sarah Mikaela,她竟然可以通过穿衣搭配就摆脱矮个女生的心里阴霾,营造模特般的穿衣视觉效果。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Sarah Mikaela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现在居住在英国。精致的小V脸、透澈的蓝眼睛,一头柔美耀眼的金发让她天生甜美又出众,身材娇小却硬是用她的高衣Q征服了全世界。一起看看Sarah Mikaela的日常穿搭吧~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法则一、短上衣

           高腰线是娇小女生的重要法宝,上身短,下身长,就能将身材比例调节到最好,视觉效果自然也拉长了!想要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逆天比例,那就选择露胃装吧,今年的一字肩横行,两者结合,想不显瘦显高都不行了!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蝴蝶结印花丝缎女衫

这款丝缎女衫助你玩转印花混搭风潮——娇艳花朵与黑白波点的组合别有一番新意。缩褶过肩丰富了视觉效果,并与微张短袖有趣呼应。将它与仿旧牛仔搭配已足够精彩,若再将蝴蝶结解开,更是潇洒非凡。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法则二、高腰裤

        高腰+阔腿的裤型,不仅可以让你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同时还可以遮掩腿部多余的赘肉,穿上高跟鞋,在裤腿的遮盖下,还可以有让人觉得长高的错觉,搭配T恤或衬衫,随性的风范高街又chic,谁还再敢说你短粗?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蓝色短上衣+白色长裤,清爽宜人还显高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罗缎边饰弹力亚麻混纺阔腿裤

这款弹力亚麻混纺长裤配有夸张的卷边裤脚,高腰向下折叠后便可露出明亮的缎带边饰。单品附有 D 形环腰带,助你打造完美合身度。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ELIZABETH AND JAMES Kensington 弹力绉纱九分阔腿裤

这款 “Kensington”高腰九分裤采用重量适中的黑色弹力绉纱精裁而成,重一分则太厚,少一分则不垂。正面压褶笔直利落,令飘逸的阔腿裤形更显修长。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CURRENT/ELLIOTT The DIY 贴布高腰直筒牛仔裤

这款 “The DIY” 牛仔裤紧扣时髦的复古脉搏,正如品牌所言——朋友问起时,一定要告诉他们这是你周末在跳蚤市场淘的宝贝。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法则二、高腰裙

        说完高腰裤,很多人应该已经get到重点了吧,高腰裙和高腰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果腿美,那就来条高腰短裙吧,选对裙子的长度,也是小个子显高的制胜因素,膝盖以上10-15cm左右的A字裙,搞不好你也能露出一截大长腿呢。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拼缝牛仔布迷你半身裙

这款迷你半身裙以深浅不一的牛仔拼布精心缝制,呈现俏皮修身 A 字形裙身。不妨搭配简单的白色 T 恤和运动鞋,演绎时髦的复古造型。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ROSIE ASSOULIN 露肩荷叶边方格泡泡纱上衣

这款 “Iris” 上衣采用红白相间的方格泡泡纱制成,并以俏皮有趣的荷叶边饰配合长束带,点缀出迷人的露肩廓形。不妨使用系带束出纤细腰肢,同时搭配格纹裤装,营造设计感十足的吸睛造型。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法则三、高腰线腰带

       腰带的神奇之处在于,想让腰线在哪里就能在哪里,将腰带束高一点,整体就会拔高修长提起精神。BF风的休闲牛仔衬衣,Sarah Mikaela巧妙地束起腰带,搭配雪纺短裙,瞬间变得性感妩媚了。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MADEWELL 毛边棉麻混纺裹身迷你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看似简约平淡,略带毛边的裙摆却流露出不羁风情——品牌正是巧妙运用这种“小心思”,让每件单品都呈现出时髦酷感。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


点击购买>MADEWELL 牛仔布衬衫式连衣裙

单品专为休闲造型而创,裙摆的柔和毛边散发着古着气息。搭配一条腰带就完美!无论是搭配运动鞋或拖鞋都一样迷人,你的衣橱里怎能缺少这一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8, 2017 at 09:38 AM | Posted by 文文
巴黎女孩爱穿啥?看看浪漫之都的时尚街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7, 2017 at 1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宋佳、汤唯最新时尚街拍,时尚美搭看这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7 at 09:32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0: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自带光环欧美范儿:女明星们的最新搭配美图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7 at 09:40 AM | Posted by 文文
baby、章子怡、刘嘉玲又去巴黎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