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BVLGARI    宝格丽    品牌    珠宝    腕表    活动    上海电影节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今日开幕,开幕酒会现场星光云集。宝格丽辉映华彩风姿,闪耀迷人的黄浦江畔。

        影后章子怡现身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红毯,光彩夺目、气场十足。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红宝石胸针、耳环及戒指点亮整体造型。举手投足间,章子怡完美演绎了意大利珠宝世家丰沛的色彩美学和优雅的经典设计。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珠宝

        宝格丽品牌挚友、演员林心如优雅现身。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彩色宝石项链、手镯、戒指,古董金色蜜瓜包,将她衬托得愈加成熟优雅。身为品牌好友的她,多次选择宝格丽出席电影节红毯等场合,见证人生的重要时刻。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珠宝、晚宴包

        风靡全球的《爱在》三部曲女主角茱莉亚·德尔佩Julia Delpy优雅现身。一条Choker式宝格丽Tubogas黄金项链衬托出优雅风姿,中间一颗蓝宝石闪耀夺目。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项圈式Tubogas项链

        意大利国宝级演员伊莎贝拉·法雷利Isabella Ferrari远道而来,为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开幕送上祝福。她和儿子一同牵手亮相,彰显意大利女神的优雅气质和风度。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 晚宴包

        人气演员张天爱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铂金及黄金镶耳环、戒指优雅亮相。一袭亮黄长裙呼应以一枚夺目黄钻,耳畔的彩色宝石跳脱却更显雅致迷人。这次她携带两部电影新作《鲛珠传》《父子雄兵》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高级珠宝铂金及黄金镶彩色宝石耳环/黄钻戒指

        演员陈柏霖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天鹅胸针现身红毯。这次他携最新电影作品《假如王子睡着了》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作为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大仁哥”的表演备受期待。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胸针

        气质出众、明丽动人的阿娇闪耀亮相,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钻石手镯星光闪耀,蓝宝石耳环点亮耳畔,精巧的双色黄金古董包则更显经典之美。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耳环、手镯/古董典藏系列手包

        知名演员胡军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胸针亮相红毯。胸针创作于上世纪40年代,蓝宝石与钻石相互辉映,更显成熟绅士品位。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胸针

        实力派女演员梅婷一身裸色长裙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钻石项链、古董典藏系列钻石耳环现身。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的她,历经沉淀更显气质出众。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钻石耳环/ Serpenti系列项链

        实力派女演员蒋勤勤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项链和手镯亮相红毯。耀眼珠宝衬托出她优雅的气质,顾盼之间,光彩照人。

章子怡、林心如、陈柏霖、张天...

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镶钻石项链/手镯

        人气演员盛一伦佩戴宝格丽Octo Roma系列腕表帅气现身。胸前一枚黄金花型胸针来自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更显成熟绅士。最近他新作不断,期待更多精彩。

        演员王耀庆佩戴宝格丽新款Octo Finissimo 超薄钛金属腕表,身着一套优雅深灰西装现身红毯,尽显优雅绅士风度。儒雅知性的他,一颦一笑中,熟男魅力爆棚。

        演员袁姗姗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优雅亮相。温柔的玫瑰金点缀以彩色宝石,耳畔与指间“绽放”着钻石花朵,都为一身酷魅黑色礼裙增添优雅妩媚。

        导演管虎、演员梁静夫妇牵手出席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红毯,尽显甜蜜。梁静佩戴宝格丽Serpenti Eyes on Me高级珠宝系列白金祖母绿钻石项链及耳环,管虎选择宝格丽Octo Roma腕表。

        著名导演高群书佩戴宝格丽Octo Roma系列精钢腕表出席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开幕。他曾凭借电影作品《神探亨特张》获得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导演奖”。

        演员张馨予一身干练西装Look亮相开幕红毯。她佩戴了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玫瑰金镶翡翠翻转戒指、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玫瑰金孔雀石钻石戒指及耳环,酷帅又不失优雅韵味。

        音乐精灵何洁现身宝格丽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红毯。手拿宝格丽银灰色蛇头包,扎了一个丸子头,俏皮可爱。Divas’ Dream系列绿松石耳环清新淡雅,Serpenti白金钻石手镯、戒指闪耀非凡。 

        演员刘芸闪耀亮相。宝格丽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白金蓝宝石手镯点缀腕间,Divas’ Dream系列白金钻石在耳畔耀眼闪烁。甜美和帅气并存,凸显她的时尚品位。

        青年演员张哲瀚一身Black Tie打扮搭配宝格丽Octo Roma系列腕表帅气亮相红毯。他在《琅琊榜》《半妖倾城》中的表现亮眼,期待更多的作品呈现。

        电影《强尼·凯克》主创的新锐导演黄熙、青年演员瑞马席丹一同亮相。瑞马席丹佩戴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钻石珠宝,点缀以祖母绿更显清新灵动,她亦凭借这部电影入围今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主角。黄熙导演则佩戴宝格丽Octo Roma系列腕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6, 2017 at 07:44 AM | Posted by Digest
时髦的人戴时髦的表 几只很风尚手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7 at 07:37 AM | Posted by Digest
万元左右 值得一看的商务正装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7:07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事实上,上海的商业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这在发达国家是难以想象的,除了受到网购冲击或中国游客带动,四大时装之都或者任何西方大城市的商场格局几乎没有变化,甚至香港也是如此。 (查看全文)
每个人家中可能都有那么一片空间,我们似乎都未曾“充分利用”。然而,这片空间的背后所带来的悠然自得、欢声笑语却会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这片空间可用来亲近阳光、接近自然,还可约上三五好友畅谈人生。这片空间无关大小或者繁复,可以是一个小小的阳台,又或是一个大大的露台,只需要通过精心规划与创意搭配,挑选最合适的户外家具,就能纵情享受炎炎夏日中的清凉户外时光。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6:39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以创新精神与独创技术享誉世界,在近150年的时光长河中呈现出众多经典腕表与精湛制表技艺。今日,IWC万国表2017年达文西系列巡展于上海盛大开启,多款经典时计悉数亮相新世界大丸百货,倾情演绎纯粹之美,为众多腕表爱好者奉献了一场至臻至美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