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    男装    品牌    活动    

        每段故事都缘起某个重要时刻。一次偶然的邂逅,一场受益匪浅的大胆冒险,抑或是一次突破自身极限的挑战。这些时刻塑造你的人格,定义你的人生。 

Ermenegildo Ze...

        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因此于上海隆重揭幕为期一周(5月9日-15日)的“顿悟时刻”主题展览,打造一场启迪人心的思想之旅。展览用两层空间回溯杰尼亚“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深入探索包括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麦考尔·隆巴蒂(McCaul Lombardi),表演艺术家王德顺以及华人男星王阳明在内的众多精英男士的不凡见解和深刻精神,并以互动手法邀请参观者赏阅人生感悟与箴言,走进项目幕后花絮,感受杰尼亚赋予男士的自信与激情。

杰出“顿悟时刻”

Ermenegildo Ze...

        穿过一段仿若星空的甬道,进入杰尼亚的世界,数块承载不同“顿悟时刻”故事的投影墙映入眼帘,在黑灰色调的环境中散发艺术气息,迎接每一位参观者。包括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以及“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出镜明星及众多意见领袖的故事起承转合,仿佛是围绕“顿悟时刻”主题的对话,将各自的人生态度和精神领悟娓娓道来。一系列杰尼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在此空间比邻呈现,循着由远及近的时间轴依次展开,讲诉这个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每个精彩“顿悟时刻”。

Ermenegildo Ze...

精彩幕后花絮

        展览二层空间则献给幕后花絮和杰尼亚至臻精品。数个由王德顺与王阳明出镜 “顿悟时刻”项目所演绎的杰尼亚2017年春夏造型在此展示,得以重温这段精神对话背后的意式风尚,也成为杰尼亚赋予男士自信与激情的绝妙佐证。参观者不仅可以近距离探索本系列的款式、颜色和细节,还可在精心设计的步入式衣橱现场试穿或预约到店体验。展览亦首次在中国呈现品牌为第56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打造的独家专属杰尼亚Toyz系列,包含男士配饰、娱乐及家居产品,均使用品牌标志性Pelle Tessuta编织皮革精心打造,以彰显品牌在忠于传承的同时将技术创新融入现代“面料”设计中的创举。

Ermenegildo Ze...

        展览开幕首晚,杰尼亚还特别打造私享晚宴及庆祝派对。“顿悟时刻”出镜明星王德顺、王阳明优雅亮相,与众多重要嘉宾亲身分享直抵人心的不凡见解;特邀主厨则以围绕“顿悟时刻”主题打造的晚餐款待出席嘉宾。在愉悦的氛围下,宾客们书写下属于自己生活和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并在晚宴后移步杰尼亚绅士俱乐部lounge继续分享精彩观点、见解,以情感真挚且充满激情的对话发掘出更多人与人之间的亲密纽带。 

Ermenegildo Ze...

Ermenegildo Ze...

Ermenegildo Ze...

        作为“顿悟时刻”展览的延续, 5月11日至5月15日每晚七点,杰尼亚将特别邀请昆曲艺术家张军、视觉艺术家尔冬强、著名舞蹈家黄豆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电影导演陆川,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领袖莅临现场,与受邀嘉宾共同分享不凡见解。

        每段故事都缘起于某个重要时刻,这是属于我们的“顿悟时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启迪他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6, 2017 at 11:08 AM | Posted by XOXO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再添全新腕表,多项复杂功能叠加精致美学,成就宝珀式大复杂。 (查看全文)
5月24日20:00,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迎来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GIOVANNI VALENTINO的2017秋冬高定发布。带着百年的积淀,开启品牌新风貌。 (查看全文)
人的生命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寝室则是家中最重要也是使用时间最长、最值得用心呵护的一片空间。在睡眠质量普遍较低的今天,能享受一夜酣眠显得极其珍贵,如何获得深度睡眠的秘诀可以从最贴近肌肤的床品寝饰中揭晓,恰到好处的床品寝饰应该在色系、面料、材质与功能性等方面都值得我们精挑细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2日,由唯兰颂集团主办的春雨面膜2017 PAPA RECIPE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云集了林志颖、白青刚、张玉安、人气女团N.O.D等各大明星。同时,PAPA RECIPE品牌创始人金翰均和唯兰颂集团CEO郑京绿亲临现场,与多名时尚界领袖人物、各大主流媒体、化妆品线下零售企业高管、美妆博主、行业垂直媒体平台品观传媒及中国美妆,以及化妆品电商零售企业的高管们,淘宝、天猫、唯品会、波罗蜜、云集、达令等电商平台代表一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17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NuovaAccademia di Belle Arti)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联合发布会今天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京751 D•PARK 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