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2017年05月26日 11:0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宝珀    Blancpain    腕表    品牌    新品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再添全新腕表,多项复杂功能叠加精致美学,成就宝珀式大复杂。

宝珀Blancpain Vi...

        宝珀Blancpain不断丰富Villeret经典系列,在带来精妙时计的同时,赋予其永恒的典雅气质。全新腕表矢志不渝地秉承这一品牌传统,沿用纯粹的线条设计、大明火珐琅表盘和双层表圈等宝珀签名式美学元素。此外,为了保持美学风格的和谐统一,表盘上的内圈刻度和宝珀品牌标识均采用珐琅工艺绘制,这一装饰工艺需要800度以上高温连续多次烧制才可完成。

        新款Villeret经典系列腕表,设有双窗口大日历视窗,周数刻度沿表盘外圈均匀排布,以Villeret系列经典的蓝钢蛇形指针指示。同时,星期显示以小表盘形式置于九点位置,这一设计既给人视觉上的平衡美,又增强了腕表的可读性。当星期显示周一取代周日时,蓝钢蛇形指针随之跳动,完成周数的递进。周数显示圈拥有数字1到53,将一年的53个星期全局展示给佩戴者。腕表配备直径42毫米的红金表壳,表耳下方设有宝珀专利的隐藏式调校装置。当腕表佩戴在手腕上时,这些调校装置完全隐而不宣,极大提升了表壳线条的简洁性,最大程度展现腕表的美学魅力。此外,佩戴者无需借助触针,只需用指尖轻触表耳下方的按钮,即可完成调校。星期调校按钮位于十一点位置,与之对应,一点位置设有周数调校按钮。通过表冠,佩戴者则可以快速完成日期调校。

宝珀Blancpain Vi...

        全新腕表搭载宝珀3738G2自动上链机芯。这枚机芯共由378个零件组成,配备3个主发条盒,拥有长达8天的动力储存。机芯还搭载钛金属可变惯量摆轮,并配有黄金微调螺丝和抗磁硅游丝。硅材质是制表界近年来引入的一大创新材质,具有几大关键优点。硅密度低,质量轻,因而抗震性能强,更不受磁场影响。这些特性赋予了硅游丝几乎完美的几何形状,从而提高机芯的等时性,提升腕表走时精度。

        透过腕表背部的蓝宝石水晶表镜,机芯上精致的手工打磨和蜂窝状扭索纹装饰的双色上链摆陀,尽收眼底。该款腕表秉承宝珀“创新即传统”的品牌基因,将现代技艺与制表情怀完美融合,配备手工缝制的巧克力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宝珀Blancpain Vi...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周数显示双历腕表

编号:6637-3631-55B

周数显示,星期、大日期双历显示;钛金属可变惯量双色摆轮;隐藏式调教;黄金微调螺丝,抗磁硅游丝。

白色大明火珐琅表盘,18K红金表壳,短吻鳄鱼皮表带。表径42毫米,厚度13.40毫米,防水30米。

Cal. 3738G2自动上链机芯,机芯直径32.00毫米,厚度7.85毫米,8天长动力储存。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再添新彩,首次迎来“星期 - 日期”双历显示复杂功能,于经典处点睛。

宝珀Blancpain Vi...

        众所周知,宝珀拥有无可比拟的机芯自主研发及制造能力,这让品牌在腕表创作方面,收放自如,空间巨大。凭借强大技艺,宝珀创制出全新“星期 - 日期”双历显示复杂功能腕表。这款腕表集实用性与典雅气质于一体,只需一眼,佩戴者便能轻松读取表盘上的所有信息。腕表配备40毫米表径的精钢表壳,白色哑光表盘上配有宝珀镂空柳叶针,6点位置设有小秒针指示,星期和日期显示则位于3点位置。星期显示可完成瞬时变更,而日期显示则采用半瞬时变更。

宝珀Blancpain Vi...

        此款腕表搭载1160DD自动上链机芯。该机芯由275个零件组成,其中包含34颗宝石轴承。机芯配备铍青铜合金摆轮,并配有黄金微调螺丝和抗磁硅游丝。硅材质是制表界近年来引入的一大创新材质,具有低密度、轻质量、强防震、超抗磁等优点。这些特性赋予了游丝几乎完美的几何形状,提高机芯的等时性,提升腕表走时精度。

        这枚机芯,由两个串联的主发条盒联合供能,振频4赫兹,实现72小时的动力储存。透过腕表背部的蓝宝石水晶表镜,机芯上精致的手工打磨和蜂窝状扭锁纹装饰的黄金上链摆陀,尽收眼底。

        新款“星期 - 日期”双历显示腕表配备手工缝制的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宝珀Blancpain Vi...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双历显示腕表

编号:6652-1127-55B 

瞬时变更星期显示,半瞬时变更日期显示。黄金微调螺丝,抗磁硅游丝,黄金上链摆陀。

精钢表壳,白色表盘,短吻鳄鱼皮表带。表径40毫米,厚度10.40毫米,防水30米。

Cal. 1160DD自动上链机芯,机芯直径34.00毫米,厚度4.60毫米,振频4赫兹,动力储存72小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9, 2017 at 08:52 AM | Posted by Digest
绽放腕间精美 三款女士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7 at 08:35 AM | Posted by Digest
高级全历月相表之美 你对谁情有独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7 at 18:09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论怎么大雨滂沱,也阻挡不了又一个夏天的到来。每当这时候,女孩儿们梳妆台上的护肤和美妆单品也在悄悄地发生着一些变化。比如,防晒霜的选择要更加能够抵御夏天强烈的紫外线,而护肤产品的选择则更加偏向于清透和保湿。大家也大多会选择在夏季大胆地尝试各类色调鲜艳、更具特色的唇妆和眼妆,与此同时,更适合夏季的香水味也成为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所以说,夏季的美妆课正式开课,一起看看又会有哪些最新的护肤和彩妆单品俘获你的心。 (查看全文)
2017年6月6日,上海。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迎来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此次邀请到了来自北上广和成都的共9支调酒师团队参赛,除了本土的调酒师,还涵盖了来自苏格兰、日本以及加拿大等国的国际友人。最终来自上海Speak Low和Sober Company的Atsushi Suzuki凭借其对经典的演绎以及对鸡尾酒独到的理解夺得了冠军。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7 at 17:52 AM | Posted by XOXO
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属于Superdry跩人帮的?无拘无束,桀骜不驯?好像都不够精准。跩人帮崇尚自我,打破常规,不按常理出牌。对于他们来说,白天充满着忙碌的陈词滥调,而夜晚只属于自由不羁的年轻灵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