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5月11日 13:5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VMH集团    Roberto Cavalli    Dunhill    

        LVMH集团确定推出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灵感来自巴黎大型商场Le Bon Marche,取名为“24 Sevres”,网站上有时尚,化妆品和行李箱等多种类商品。Roberto Cavalli品牌任命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接替去年10月份离开的Peter Dundas的职位。Dunhill任命Mark Weston作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2016年1月离开品牌的John Ray的职位。

LVMH集团推出多品牌时尚电子商务网站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0

        LVMH集团确定推出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灵感来自巴黎大型商场Le Bon Marche,取名为“24 Sevres”,网站上有时尚,化妆品和行李箱等多种类商品。

        将有150个品牌的商品登上该网站,包括LVMH集团旗下的品牌如Louis Vuitton, Dior, Fendi等。据称“24 Sevres”网站的投资额达到上百万欧元,是LVMH集团至今最大的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项目。网站将于6月6日正式在70多个国家上线。

        “24 Sevres”的竞争对手包括Yoox Net-a-Porter, MyTheresa, Matchesfashion.com, LuisaViaRoma等。电子商务目前仅占全球奢侈品市场7%的市场销售份额,这个数据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至12%。

Roberto Cavalli任命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0

        Roberto Cavalli品牌任命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接替去年10月份离开的Peter Dundas的职位。英国设计师Paul Surridge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曾在Calvin Klein, Burberry, Jil Sander, Z Zegna等品牌就职。

        Paul Surridge将负责Roberto Cavalli旗下所有品牌的创意设计,首个系列将于9月份的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展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0

        Roberto Cavalli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这样表示:“我曾和Paul共事过,非常欣赏他的创意设计和管理能力,Paul对品牌定位有360度的全方位视角,他和积极,成熟,非常具有团队意识,我们相信他是这个团队的理想人选。”

Dunhill任命Mark Weston为新任创意总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0

        Dunhill任命Mark Weston作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2016年1月离开品牌的John Ray的职位。这是Dunhill连续第二次从Burberry选人,1月份Dunhill任命Burberry前高管Andrew Maag为新CEO,而Mark Weston也是Burberry品牌男装副总裁。

        Mark Weston这样表示:“能为Dunhill这个标志性的英式男装奢侈品牌工作是我的荣幸和莫大的机遇,Dunhill以创新和设计为主的文化传承是一个独特的平台,我将以经典而又时下相关的美学理念打造产品系列。”

        Mark Weston为Dunhill设计的首个系列将于6月份伦敦男装时装周展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6, 2017 at 13:4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等品牌的PVH集团于周三公布第一季度净收入达到7040万美元,即每股89美分的净收入,扣除非经常性开支后的收益额为每股1.65美元,赶超华尔街预期值。澳大利亚最大的高端商场运营商Myer Holdings于周三宣布Topshop在澳大利亚的特许经营进入自愿管理程序。Marks&Spencer公布年度净收入下跌10%,另外本季度服装和家居用品的销售额下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7 at 10: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这个结果出人意料,主要是亚洲和美洲区需求量不佳,造成Tiffany周三股价下滑近6.6%。H&M的股价近来有所下跌,总裁Stefan Persson看准时机以5.38亿美元增持公司2060万份股份。福布斯公布2017年Global 2000榜单,Christian Dior, Nike, Inditex这三家公司获评年度最大服装公司和最具价值上市公司。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7 at 13:0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ierpaolo Piccioli选择在纽约举办Valentino品牌2018 Cruise系列秀,这也是品牌第二次在纽约市举办季前秀。瑞士手表4月份的出口量下跌5.7%,主要是香港和美国等关键市场需求量不足造成,这也引发对瑞士手表行业总体形势的担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15: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正在商谈签订第五大道店铺一年租金,选址在第五大道597号,占地约为8000平方英尺。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为Franca Sozzani和Rick Owens颁奖,Rick Owens被授予终生成就奖,已故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将被授予Fashion Icon奖。丹麦模特Ulrikke Hoyer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控诉Louis Vuitton在日本京都的时尚秀上把她解雇,原因是她看起来太臃肿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7 at 10:2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ichemont集团于上周五公布收购全球最大免税零售商Dufry 5%的股份,带动Dufry当日股价上涨最高至7.5%。Gap于上周四公布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上涨,这个出乎意料的结果是当下零售市场的喜讯,带动Gap当日股价上涨3.9%至每股24.1美元。Marks&Spencer预计将公布季度服装和家居用品销售额不达预期,另外2016-17财政年度净收入下跌14%。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