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7年05月03日 16:57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Bugaboo    品牌    设计    新品    合作    活动    生活方式    

        Bugaboo隆重推出最新的合作限量款——Bugaboo by Niark1系列。 该系列由Bugaboo与法国插画艺术家Niark1共同的设计创作,以鲜艳的色彩俏皮地表现了这位艺术家的标志性怪兽图案设计。

Bugaboo by Nia...

Niark1简介

        Sebastien Feraut更出名的是他的笔名Niark1,是一位居于法国巴黎的平面设计师、插画家和艺术家,他以同人绘本、朋克音乐海报和流行超现实主义为灵感来源,创作处融合了超现实与迷幻风格融合的插图艺术作品。他的作品对色彩、图形和角色的运用,充满鲜明的个人特色。Niark1出生于1975年,在很小的时候就十分喜爱各种小怪兽,总是在他的卧室里想象、描绘心目中的怪物。随后,他开始逐渐扬名于平面艺术界,并曾为匡威(Converse)等全球知名品牌创作,还与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等乐坛巨匠合作。现在,Bugaboo为Niark1提供了一个设计平台,授予其充分的设计自由度,让他为完全不同的受众——宝贝父母进行创作!

系列简介

Bugaboo by Nia...

        本系列的主题为“出行的小怪兽”针对Bugaboo Cameleon3、Bugaboo Bee5、Bugaboo Donkey和Bugaboo Buffalo儿童推车。运用专门订做的布组,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在纯黑色的外层面料上,五彩缤纷的小怪兽更为显眼,栩栩如生。在内衬上,您会发现与外层面料相匹配的图案,您的小宝宝定会被奇特的色彩和形状深深吸引。湖蓝色的透气遮阳篷上绘有一群夏日气氛的小怪物,在阳光猛烈的日子,您可以展开遮阳篷,令宝宝倍感凉爽、舒适。无论是想选购一辆新的Bugaboo儿童推车,还是想为现有的儿童推车换个造型,Niark1创作的怪兽图案无疑是彰显个性风尚的绝佳之选。

属于大众的艺术

        Bugaboo深信特立独行并不需要与世隔绝,属于大众的艺术同样可以卓尔不凡。将原型Bugaboo儿童推车作为一块空白的画布,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与一些非凡的创意人员和品牌合作,为宝爸宝妈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新颖之作。

Bugaboo by Nia...

        合作特别款的构思始于2003年,当时我们邀请荷兰时尚基金会(Dutch Fashion Foundation)为我们展示毕业新生中最棒的毕业作品。其中有一位设计师的作品脱颖而出,他就是巴思·考司特斯(Bas Kosters),当时的他并不算出名。Bugaboo特别系列设计师巴布尔·艾宾格(Barber Ebbinge)表示:“他的作品如此与众不同,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将原型Bugaboo Cameleon儿童推车全权委托给他,让他当作空白的画布进行创作。”这一开创性的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巩固了Bugaboo作为一家特立独行的原创公司的名头。从本质上来讲,我们将Bugaboo儿童推车视作彰显创意主张的移动画布。

Bugaboo by Nia...

        巴布尔·艾宾格继续说:“与其他方合作进行设计其实是一个非常需要细心呵护的美妙过程,因为你无法准确预知设计方向,总会让人意想不到,充满新鲜感。”

        自那时起,我们便一直通过合作设计的特别款儿童推车,来表达我们对艺术和创意的热爱之情。我们与各界精英携手合作,包括时尚潮牌Missoni、安迪·沃霍尔视觉艺术基金会、梵高博物馆等,为宝贝父母们不断带来彰显个性风格的全新方式。

Bugaboo by Nia...

        过去15年来,我们推出了众多经典的合作系列,这一次,我们携手Niark1,延续我们为父母们创造独特、大胆设计的传统。

        Bugaboo首席营销官Madeleen Klaasen表示:“我钟爱特别款系列的一个原因,就是它们是我们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是我们大胆尝试、突破桎梏的机会。很多父母都十分欣赏这种富有创意的方式。它创造了许许多多的正能量。”

        Bugaboo by Niark1系列将从2017年4月起全球限时发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8, 2017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市场在对进口产品(尤其是来自西方国家的进口产品)持续呈现利基市场的状态,近年来在消费方面显示出动态强烈且有趣的趋势。在中国,人们的饮食方式早已改变而且仍在巨大变化着:从几个世纪都保持不变的饮食模式,到不断受越来越多的营养模式所启发的新型模式。这些营养模式都起源于欧洲大陆或北美大陆。 (查看全文)
当然,对于年轻的独立设计师而言,市值问题并非讨论的重点,我们在此试图说明的是:无论大小,任何一个成功品牌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供应商,譬如苹果在跨过8000亿美元市值的背后有富士康的巨大支持,而3.1 Philip Lim的成功也得益于其首席执行官周绚文(Wen Zhou)一手打理的生产供应链。一个品牌成功需要诸多因素,从理论的角度可以谈4P(即“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也可以谈5C(即“顾客、成本、便利、沟通、环境),但从实际而言,一个产品做不好的品牌进行再多的市场营销,也很难取得长久的成功,正如当下流行的网红食品,推广可以有套路,产品供应则要拼实力和管理。如果东西确实不好吃,就不会每天大排长龙。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7 at 12: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17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一:DAMIANI(戴美安妮)于申城商业地标上海恒隆广场华美揭幕全新店铺,并正式宣布人气偶像宋茜成为DAMIANI中国区首位品牌大使。品牌大使宋茜到场支持并参与开幕环节,一同见证DAMIANI品牌将“意大利纯手工制造”的奢华理念再次融入时尚之都。 (查看全文)
5月16日晚,由中迈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叶氏化工集团主席叶志成先生自资开拍的电影《20:16》观影礼暨紫荆花之夜在上海上影河马国际影城隆重举行,整场活动在紫荆花涂料集团承办下,反响热烈。 (查看全文)
摆脱了冬季臃肿的出街穿搭,夏季成为每一位时尚弄潮儿所钟爱的季节。凉鞋作为夏季最重要的单品之一,不仅可以使女性腿部的线条更加流畅,更可以为整体造型风格增添一抹亮彩。作为追求潮流,热爱时尚的人士,总能在细节中捕捉潮流的蛛丝马迹。不难发现,无论是在加利福尼亚Coachella音乐节上,还是在各大网红博主的时尚街拍中,亦或是超模明星的私下搭配中,波西米亚复古风与时尚运动风是今年夏季的时髦主旋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