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Massimo Dutti    品牌    马术    比赛    生活方式    活动    

        2017年Massimo Dutti依旧持续对马术运动进行宣传推广。4月中我们参与了国际马术障碍赛赞助活动,以及在4月6日至9日墨西哥举办的环球马术冠军赛,以此拉开了马术赛季的帷幕。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杯赛

        2017年4月28日- 4月30日国际五星级之马术障碍赛赛事—“环球马术冠军赛”在申城上海举行,再度获得Massimo Dutti倾力支持,浪漫五一假期,Massimo Dutti与到场嘉宾共鉴此东方盛世。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杯赛赛手及其赛驹进行比赛

        从初次尝试作为马术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为开端,如今Massimo Dutti已经成为国际级马术运动的传统赞助商,旨在传递出Massimo Dutti以这项优雅的运动作为品牌参照和风格代表。它所代表的是独特的、优雅的、精致的品牌精髓,展现的是“Massimo Dutti的生活方式”。

        目的:通过赞助马术赛事,提高品牌在公众范围的关注度,将品牌出众的专业性和品质感与马术运动关联在一起,就像顶级马术赛事一样,不仅仅是在当地具有影响力,更是具备了国际化的标杆导向。Massimo Dutti是环球马术冠军赛的赞助商之一,这些国际马术赛事成为了宣传价值最大化的完美媒介:数量庞大的观众和媒体,在世界专业体育频道内进行赛事转播和广泛报道,以此确保了一流的宣传效果。

        巡回赛:Massimo Dutti在2017参与赞助的赛事已经扩展到5个国家,参与的都是最具盛名的国际级赛事,例如世界冠军巡回赛、芙鲁西雅国际马联国家杯等马术比赛,赛事举办地位于西班牙、摩纳哥、英国、中国和墨西哥。

        赞助:在各方面的综合水平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性品牌,与以往相比,Massimo Dutti在参与马术赛事合作上付出了加倍努力。你可以在大量的海报和广告看板上发现Massimo Dutti的踪影。品牌与马术障碍巡回挑战赛达成了永久性合作意向,在赛道设置了品牌障碍栏,而Massimo Dutti还赞助了黄金时段播出的马术比赛,并冠名了Massimo Dutti杯的比赛。上海站Massimo Dutti杯的比赛于4月30日举行,来自德国的名将丹尼尔·杜瑟摘得冠军。

Massimo Dutti倾...

Inditex集团大中华区总裁Yago先生和Massimo Dutti中国区总监马率先生为Massimo Dutti杯冠军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颁奖

        店铺体验:今年同样设置了快闪体验店铺。专门为马术限量系列而打造的60平方米的陈列空间展示——出售全线男装、女装、童装产品线的马术限量系列。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概念店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概念店贵宾休息室

        限量系列:对于千禧年代的创造与突破终于到来,只不过比预期时间晚了16年。对于需求和个性的追求转变,使得Y世代(即千禧一代)成为品牌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力和支配力能够轻易撼动消费市场。公众时刻接收大量视觉资讯,同样依赖于数码产品。在美国,除了金融区以外的地区,在日常生活当中穿着运动服的民众随处可见,这为我们推出马术限量系列提供了机遇。系列的整体色调采用了中性色组合,例如白色、不同层次的灰色以及几乎散发出荧光质感的深蓝色;款式则包括尼龙材质的科技运动夹克、绗缝皮革背心、亚麻衬衫、麂皮短裤、慢跑裤...令我们能够畅快呼吸自由和创新的空气。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倾...

Massimo Dutti概念店展示马术系列

        意见领袖:今年的马术比赛我们邀请到知名时尚博主“吉良先生”作为特别嘉宾进行现场直播,与网友分享Massimo Dutti提供的精致现场体验和精彩比赛。依靠专业的时尚知识,吉良先生将在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搭配最新春夏造型,在诠释出Massimo Dutti所代表的品牌精髓的同时也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8, 2017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市场在对进口产品(尤其是来自西方国家的进口产品)持续呈现利基市场的状态,近年来在消费方面显示出动态强烈且有趣的趋势。在中国,人们的饮食方式早已改变而且仍在巨大变化着:从几个世纪都保持不变的饮食模式,到不断受越来越多的营养模式所启发的新型模式。这些营养模式都起源于欧洲大陆或北美大陆。 (查看全文)
当然,对于年轻的独立设计师而言,市值问题并非讨论的重点,我们在此试图说明的是:无论大小,任何一个成功品牌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供应商,譬如苹果在跨过8000亿美元市值的背后有富士康的巨大支持,而3.1 Philip Lim的成功也得益于其首席执行官周绚文(Wen Zhou)一手打理的生产供应链。一个品牌成功需要诸多因素,从理论的角度可以谈4P(即“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也可以谈5C(即“顾客、成本、便利、沟通、环境),但从实际而言,一个产品做不好的品牌进行再多的市场营销,也很难取得长久的成功,正如当下流行的网红食品,推广可以有套路,产品供应则要拼实力和管理。如果东西确实不好吃,就不会每天大排长龙。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7 at 12: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5月17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一:DAMIANI(戴美安妮)于申城商业地标上海恒隆广场华美揭幕全新店铺,并正式宣布人气偶像宋茜成为DAMIANI中国区首位品牌大使。品牌大使宋茜到场支持并参与开幕环节,一同见证DAMIANI品牌将“意大利纯手工制造”的奢华理念再次融入时尚之都。 (查看全文)
5月16日晚,由中迈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叶氏化工集团主席叶志成先生自资开拍的电影《20:16》观影礼暨紫荆花之夜在上海上影河马国际影城隆重举行,整场活动在紫荆花涂料集团承办下,反响热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