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Gucci    

        Manuel Arnault被任命为阿拉伯版Vogue的新主编,接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的职位。根据Exane BNP Paribas的奢侈品总监Luca Solca的最新调查,中国奢侈品的平均价格仍比全球平均价格高出20%。Gucci的2017秋冬广告大片全部启用有色模特,以”Soul Scene”命名,倡导多样性文化和风格。

阿拉伯版Vogue任命Manuel Arnault为新主编



阿拉伯版Vogue任命Man...

        Manuel Arnault被任命为阿拉伯版Vogue的新主编,接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的职位。Manuel Arnault将于5月7日正式上任,他之前曾任Architectural Digest middle East的主编。

         出生于葡萄牙的Manuel Arnault曾经担任葡萄牙版GQ杂志的编辑,也在葡萄牙版Vogue担任写手。Manuel Arnault这样说道:“我的职业生涯始于Vogue,在多个国际杂志工作之后回归阿拉伯版Vogue,感觉像是回家了,阿拉伯班Vogue记录了这个区域的时尚和文化,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当代的阿拉伯文化形象,我和团队会竭力为这个区域发声,展现阿拉伯女性的力量和魅力。”

中国仍是全球最贵的奢侈品市场



阿拉伯版Vogue任命Man...

        根据Exane BNP Paribas的奢侈品总监Luca Solca的最新调查,中国奢侈品的平均价格仍比全球平均价格高出20%。在过去的几个月期间,这个价格差一直保持稳定,有相当一部分品牌在去年的价格差有所削减,比如Balenciaga差价降为25%,Dolce&Gabbana降为50%。当然也有一部分品牌价格差反而加大,Brunello Cucinelli价格差增长至45%,Armani增长至75%。

        奢侈品牌在调价上一直颇为保守,品牌发源国之外的市场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30%左右,在意大利和法国,外国人购买奢侈品量占销售额的70%,在英国和瑞士这个数据也超过50%。

        从全球范围来看,奢侈品价格在过去9个月期间没有显著的变化,Ferragamo品牌价格波动最大为4%,Coach,Gucci, Moncler分别波动1%。

Gucci新广告全部启用有色模特



阿拉伯版Vogue任命Man...

        Gucci的2017秋冬广告大片全部启用有色模特,以”Soul Scene”命名,倡导多样性文化和风格。

        这个广告由Glen Luchford拍摄,灵感来自1960年代伦敦的Northern Soul运动,当时摄影师Malick Sadibe以照片记录Bamako夜生活。这些充满活力的照片和Alessandro Michele的大胆设计不谋而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最大的区别在于:后者在不停发展,发展带来变化,带来增量,而不是存量博弈。就时尚而言,什么叫存量?以买手店来说,国外一家顶级Showroom的客户列表只需要200家,具体列出来就是那些耳熟能详的百货店和买手店,这一名单五到十年都不会变,唯一要做的,就是更新一下联系人,看看买手有没有跳槽或离职。 (查看全文)
美国手袋巨头品牌Coach最有望收购Jimmy Choo品牌,这个交易预计将达10亿英镑左右。网上时尚零售商Zalando计划在伦敦,巴黎,柏林等大城市推出实体店。Esprit和Opening Ceremony推出合作系列,此次以彩虹色系为主打。 (查看全文)
Hermes International雇佣新员工,加大在法国工作室的生产量以迎合亚洲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量。瑞士手表出口量现21个月以来的首次增长,终于终结瑞士手表出口历史上的最长下跌期。英国网上时尚零售商Boohoo于周三公布年度净收入实现翻倍,并且预计2017-18年度的收益额能实现50%的增长。 (查看全文)
LVMH集团将为Moët Hennessy葡萄酒及烈酒品牌打造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传统产品的同时也推销体验感。J.Crew集团于周二公布了一系列组织上的变动,作为此次裁员的一部分,男装部总监Frank Muytjens将离开品牌。Under Armour自2005年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查看全文)
LVMH集团于周二宣布将把Christian Dior品牌并入集团旗下,作为增强旗下时尚和皮制品部门策略发展的重要举措,这项交易价值130亿美元。Kering集团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8.6%,赶超分析师预期,主要是Gucci和Yves Saint Laurent品牌表现优异。The Business of Fashion整理了时尚界最佳就业公司的榜单,从2600名业界专业人士和190个时尚公司的调查数据中得出这一榜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